高三開始學美術,高三學美術來得及嗎

2022-01-30 12:25:56 字數 5669 閱讀 9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美術專業的學生,現在大一,我覺得你的文化不錯了,考美術的話,考文化就不行,我覺得還來的急,我高考美術就學了半年吧,但是強化訓練了半年,有天賦的話能考個美院吧,要不考綜合性大學也可以,真的要學的話暑假就要去培訓,不要猶豫朝自己的大學勇敢向前吧,希望你夢想成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十分努力的話,就有可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看自己的天賦及其努力結果了,而八大美院的話,基本功要求還是很高的,每年也都有自己的單招單考,如果通過了這個,文化課成績他的要求比一般的要低。另外別的二本學院還是很有可能的,高三一年學習也是夠了的,可以去外面加強訓練。再說其實很多美院的學生也是通過高三一年趕出來的。

每年美院招生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主要看大體的學生程度,是更據對比來打分的。

4樓:

放屁!什麼八大美院要求什麼 基本功那些都是騙人的告訴你句實話,,學畫畫就像是賭注,然後就是你自己的努力程度,當然自己的

悟性很重要,如果你悟性好的話,學得很快的,你要麼有信心,敢去闖,要麼好

好讀文化吧,雖然我話說得很狠,但現實更殘酷,

5樓:會飛的天使

不是任何人,都能在區區半年的時間裡考上八大美院的。不要想走捷徑,文化還是很重要的。以你現在的文化,走個三本還可以。努努力說不定二本也許。文化生在報考時有更多的選擇。

6樓:騰駿

現在學美術還來得及,不知道你天份怎麼樣,如果畫得非常好,那走這條道還行,八大美院的英語和語文分數都要求在90分以上,僅供你參考。

高三學美術來得及嗎

7樓:查公尺管和泰

來得及既然有信心就應該去嘗試,,在高考中不乏只學了兩個月的學生去參加考試,而且成績是相當可觀的。重要的是抓經每一天,保持每天一張素描,十張速寫,兩張水粉。找個有經驗的老師,跟著他的腳步,高強度訓練。

會有不小的突破。到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每一張都在進步,這有助於提高自信心,為高考打下良好的心理基礎。

雖說有速成的方法,但不能忽視你自身的努力。我本人在考前的乙個月進步飛快,不是我自誇,連續三次的全校第一,為我考試奠定了良好的信心優勢。

當你美術考試結束後,千萬不能掉以輕心,不能給自己放鬆或休假,因為一旦緊繃的弦稍有放鬆,就很難再次拉緊。我和你一樣文化課不太好,所以要給自己定計畫,每天只能超量完成,不能偷工減料,給自己點壓力,至少會有三十分的提高(只要你夠努力)。

複習期間很容易生病,或是頭疼腦熱什麼的,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吃一些堅果類的食物,如核桃、杏仁之類的。有時壓力太大,會造成頭痛,眼酸,長白髮(這些症狀我都出現過)見過對這類症狀有預防或緩解作用;考試前乙個月開始喝白蘭氏雞精(很難喝,但很有用,不是我打廣告,那段時間我的免疫力超好,在累也沒倒下去過);考試前乙個小時或半個小時,喝一聽紅牛,它能提高你的興奮度(有點像興奮劑,這個我雖然也喝了,但不保證有用)

總而言之,還是要靠你自己的努力啊,加油吧

8樓:

杭州老鷹畫室

杭州東昱畫室

杭州白塔嶺畫室

9樓:錯漠所以珊

來不及。畫畫是個積累,美術生都好多年積累走美術的路子的。素描是基礎,天才也不可能1年就練出來的,達文西畫蛋畫了多久啊。

況且一張素描老手2、3個小時完成,新學5個小時完成就不錯了。水彩什麼的更費時了,還要構圖再上色,一天最多也才弄出3張。所以還是好好學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10年的美術考生,高三學美術不會晚!沒有基礎的同學反而學起來倒很快,不用擔心跟不跟得上這個問題,而且你文化可要是好的可以走乙個很好的學校!三個月高考複習時間足夠夠了!

~你要利用所有你的時間來加強專業課!~!我認為學美術的話比普通文科要容易走個還學校!

~慎重考慮吧!~我是過來人,相信我的沒有錯的!~

11樓:璩駿祥

嗯 看你自己 要是自己很喜歡就義無反顧的去做吧,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樓上說了那麼多,那麼全面 ,說到底就是要自己有信心就好了啦···

12樓:angel聰

你見過學3個月考上一本211的嗎?我見過、沒有基礎。但是悟性比較好,畫出來的畫就是進步快、、因為人家本身文化課就還可以、足夠美術專業的本科線了、再加上最後考的是文化課比例較重的學校,自然就走了、、

如果要學。就看自己的資質是啥、如果一竅不通就需要時間了、、如果有悟性、完全可以的。

13樓:數學好棒啊

相當來得及,信我的準沒錯。我是10年的美術生。

14樓:東土唐英俊

同學你好!!看到你說明的情況,和兩年前的我一模一樣!!我也是學文科的,並且是在高三的時候才開始學的美術!!!

對於你所困擾的事情,我想這完全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對這件事所持的態度!記得我決定學美術的時候我去找帶班的老師,他相當的遲疑!!

後來我說了一句話讓他對我徹底的放心!我說:我來是有目的的!!

他後來也笑談:說我是個有主見的人!!所以,我相信只要你下定決心去做某件事的時候是沒有什麼可以成為你前行的障礙的!!

勇敢的去嘗試,盡百分之一百的努力,相信自己!!

↖(^ω^)↗

15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啊

我就是高三那麼學的

高三開始學美術來得及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光是應付考試的話你從暑假開始,堅持每天畫,聯考的那些應該還是沒問題的。最好找你想要考的院校或是當地公升學率高的畫室學,多看多想多跟高手交流,考試時有一定套路的,比較容易在短時間掌握。最主要還是你喜歡不喜歡,還有就是要堅持每天動筆。

17樓:電器小能手

回答來得及的

首先打定了主意好好學,就算你是零基礎也不怕。

提問文化不是很高也就350左右也可以嗎

回答繪畫的基礎重要但是只要兩個月到三個月,全力進行基礎訓練,之後剩下時間的全部用於高考專項訓練,能夠考上大學的機率,將會非常的大。

藝術生對於文化課要求低一點,你要肯下功夫,還是可以考上大學的但是你高三開始肯定要吃苦的,勤加練習

提問通過可能性大不大

看不看中天賦

從**找老師比較靠譜

回答天賦好的肯定好,這個學不學看你自己,一些美術輔導機構,還有你要跟你們學校申請走藝術生

提問謝謝

回答很多針對高考藝術生的輔導機構,你可以報名的不客氣哦

提問請問有哪些輔導機構可以推薦一下嗎

回答達人畫室美術是一家專業、文化兩不誤的藝考培訓機構。

你可以在你們那找一找一些好的輔導機構就好了更多14條

18樓:赤門

第一,如果你從現在開始抓緊的話,只要不是傻子,一般來說過本省的專業聯考是沒問題的

第二,天賦是給大師的,你是學美術基礎,應試基礎的。所以,更看重的是學習方法和努力程度

第三,找個好點的美術培訓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哈,我就是一名美術生,就讀於中國傳媒大學。雖然不是從高三開始學美術的,但是當時我們畫室有一大半都是到高三開始學習美術的,情況跟你很像,只要你努力,完全是來的及的,最好的乙個例子就是,我們畫室有個高三開始學的,最好專業考試成績居然比學了好幾年的分數都高,所以。加油吧,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可以問我哈。

祝你好上乙個好大學!加油

高中開始學美術有用嗎

20樓:成都首創美術集訓畫室

其實,現在bai的美術生或者說藝du術生大都是在高二的zhi時候才來學dao的。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版。

首先說為什麼是高

權二,因為高中面臨乙個很嚴重的問題——考大學。

很多學生在高中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離考大學還有很遠的距離,文化課學著又吃力,就走了藝體的道路。

再有,為什麼是學美術,現在的藝體類考生,播表舞都要有良好的基礎,十幾歲了才開始壓腿,得多苦啊,能不能達到預期要求還另說,還得有一定的天賦,還要老天爺賞飯吃(身材長相),諸多條件制約。

但是,學美術的不一樣啊,畫得好就行了,如何畫得好呢,找好的老師教,再加上自己努力。通常美術考色彩素描速寫,高二時候找個好的地方學,基本一般本科不是問題。千萬不要在自己學校的藝體班學。

原因看我之前的回答。

還有,步入社會之後,現在基本上是個公司就有設計師,但是沒有聽說有多少公司都有運動員、播表編的,當然,要這些的都是特大型企業......

21樓:我是藍空一顆星

這個是有用的。

我本身就是通過美術考上大學的,在高中叫藝術生。如果在高中,文化課不回是很答好的話,你可以學習美術。只要你美術學的夠好,英語還行的話,你可以考到乙個好的大學,我是從高二開始學畫畫,通過努力考上了不錯的大學。

我高考文化課成績才300多分奧,如果,我英語能考 60多分的畫還能考到一本哎。後悔啊,同學,加油。有付出才有努力。

如果,不上學,上了班,會點美術,也是很好滴。

美術生也被稱為美術特長生,是以美術為專長,參加高考的美術考生,擁有美術方面的特長,在高考之前要參加欲報考美術生高校的美術加試,加試成績加上高考成績之和,高校方進行擇優錄取。  畫畫首先要有長時間的看、想、問、畫的積累才能進步。很多時候我們發現自己的水平一直沒有進步。

其實是一直處於積累的過程。這個過程可能是乙個周或幾個周,可能是乙個月或幾個月。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都有用,只要學的好,水平高,都會成為生活的本領。齊白石就是大器晚成,50歲開始,也沒有耽誤他成為大師,所以,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好點的培訓機構去學習 來得及,大同還不錯

24樓:0馬萬里

同學,這個bai是有用的。我本身就du是通過美zhi術考上大學的,

dao在高中

叫藝術專生。如果在高中,屬文化課不是很好的話,你可以學習美術。只要你美術學的夠好,英語還行的話,你可以考到乙個好的大學,我是從高二開始學畫畫,通過努力考上了不錯的大學。

我高考文化課成績才300多分奧,如果,我英語能考 60多分的畫還能考到一本哎。後悔啊,同學,加油。有付出才有努力。

如果,不上學,上了班,會點美術,也是很好滴。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高中開始學美術作用不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好處,一是可以降低高考錄取的分數線。二是可以考入很好的學院。三是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有喜好就向著喜好發展,前途還是不錯的。

27樓:燃一瓣心香

當然有的 我們班還有乙個從高二開始學的 不過現在學美術的好像越來越多了 我們這邊高考的錄取分提高不少

28樓:

有用的,我高三才開始學,零基礎,在畫室學了四個月就去考試了,過了本省專業後又學了兩個月就去考魯美了,224分,我文化成績三百七八。我覺得你是有天賦的,所以再努努力應該會考得不錯的。給你做參考哦~

29樓:哼哼哼

當然有用,有大部復分高考走美術的制學生都是從高中開始學的,高一高二的時候利用假期和週六週日或者沒課的晚自習去畫室畫畫,等到高三開始集訓。有天賦最好,沒天賦其實通過苦練也可以考入理想的大學。重在堅持,不放棄。

希望你成功,在你們本地找個不錯的畫室,一定行的。

高三學美術去哪學?高三學美術來得及嗎?

選畫室最關鍵的就是看老師 我當初找了很多家 這是我最後得出的經驗 一定要去乙個老師負責的畫室 否則你去了大畫室 大班學習 乙個班好幾十人 即使有文化課補習 平時上課 老師都教不過來 也是很難進步的 所以我建議你多轉幾家 多對比一下 我暑期是在央美lc學 我建議你去那看一下 那的老師就非常的負責 會針...

高二下或高三學美術好學嗎?高二學美術來得及嗎

美術重要的是方法和一部分的天賦而不是時間,僅僅是用時間積累的不是繪畫。很多人天生造型能力就很強,對於他們來說僅僅是幾個月的學習時間也是可以通過美術加試的,一般來說省美術統考的本科通過率是很高,百分之90多。可是有的人卻不一定適合學習美術,相對來說既沒有優秀的造型能力,也沒有不錯的主觀創造性,這樣的人...

我開學高三,才開始學習美術還來得及嗎

其實是可以的,但這也要看你的耐性,高三剛學的有很多的,剛開始是有些壓力,但是你要化壓力為動力,如果要是想學現在應該趕緊去了,一般的美術班都是從高考結束後就開始開課了,剛開始很難,就要多問多思考,但是文化也不能太差,如果想上本那麼文化得301分,要是向上專就233分左右,河北的錄取是文化過線按專業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