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最應該學會的一句英文是什麼

2022-06-10 17:05:04 字數 883 閱讀 7400

1樓:持咒童子

i'm chinese!

你想一下呀,如果有一天你成才了,你取得了重大成就,獲得了諾貝爾獎,這個時候你到國外去領獎,雖然你不會說英語,但是你會這一句就足夠了,i'm chinese!

多提氣呀!

2樓:南方小潤

因為經常出去玩,每次遇到外國友人,面對他們的詢問,我都是一臉迷茫,後來就學了一句英文。

「my engilsh is poor」我可謂是將這句話用到了極致,無論對方說什麼,我就這樣回覆他。

其實學好英語真的非常有必要,現在悔不當初,自己浪費了太多的時間,最近下定決心,重來一次,希望一切順利。

3樓:八卦星人小林

can you speak chinese?

人生一大樂事:他鄉遇故知。

如果在其他地方,碰見了國人,這樣即使不會說英語,也能用中文表達自己的需求,畢竟英語能力相當有限。

4樓:木子花華

我覺得應該是:"hello,can you speak chinese."因為我在泰國旅遊的時候最經常說的就是這句話,對於乙個英文基礎不好的人來說,這句話很重要,當然如果對方不會的話,這個時候可以借助手機翻譯器。

5樓:肉肉遊戲解說

where is the restroom?這句話的意思是廁所在**,我感覺這句話在英國真的非常非常的需要。所以我認為一定要學會這句話。俗話說的好,人有三急嘛。

6樓:來自南溪書院閃耀的黑耳鳶

thank you .這本來就是一種基本的禮儀,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很少有人會在別人幫助自己的時候說謝謝,但是外國人是十分注重這些的,所以這是作為中國人要必須學習的一句英語。

你最欣賞的一句古文是什么,你最欣賞的一句古文是什麼?

我最喜歡 赤壁賦 和 滕王閣序 縱一葦之所如,凌萬頃之茫然。浩浩乎如馮虛御風,而不知其所止 飄飄乎如遺世獨立,羽化而登仙。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哀吾生之須臾,羨長江之無窮。惟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取之無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而吾與子之所共適。天高地迥...

你認為最感人的一句話是什麼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我認識你,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美,現在,我是特為來告訴你,對我來說,我覺得現在你比年輕的時候更美,那時你是年輕女人,與你那時的面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備受摧殘的面容。杜拉斯 情人 每個鍾情的靈魂,每顆溫柔的心,我把這些詩句呈現在他們...

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么,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麼?

在最近的知名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裡。有這樣的一段話。我愛上你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上天的安排。我要的不是在寒冬中送我熱咖啡的人,而是下雨天陪我一起吃冰的人,我要的不是守護我的人,而是和我一起冒險的人,我要的不是別人,是你 有我陪著你 這句話不是來自愛人,不是來自親人,而是來自朋友。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