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的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你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1-07-17 02:37:18 字數 5302 閱讀 2793

1樓:果顏花藝

你很棒,但我們不合適。

除了心酸,還多了憤懣的情感。這句話在很多情侶分手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這麼說。然而我個人所認為,竟然別人家很好,你又為什麼會覺得雙方不合適咧。

這根本就是個藉口而已。說到底,就是你不喜歡人家了,沒感覺了唄。

曾經我以為這句話不可能對我說出口,但經歷了一次短暫的愛情之後,當他說出我很棒但是我們不合適,當時的我很想打他的衝動,但抑制住了自己的暴力之後,留下的慢慢的心酸。是的,一個沒做錯什麼壞事,給你的感覺是一個很棒的人,不合適就不合適,沒必要再說別人棒了呦把人分了,想想真的很傷感。

特別是現在有很多很優秀的女生,看起來沒什麼可以挑剔的,但是在感情裡面,卻總是沒什麼好的結果。我遇見一個女事,她在生活中是一個很有作息很有規律的女生,基本不抽菸不喝酒,不像其他女生總是看劇逛**,在工作中勤勤懇懇,讓自己的上司感到放心,然而就這麼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女生,卻經歷了三次不理想愛情,然而每一次男方都是跟她說她是一個很好的女生,但是我們之間不合適相關性的話語。聽起來滿是讓人心疼的,不過事實的確如此,現在越好的女生,反而越讓男生覺得沒什麼意思,然而那些有點壞壞,有點做作的女生卻得到男生的青睞。

因此,我所認為,有時候女生也要讓自己活得瘋狂一點,不能讓自己活得太是乖乖女,太有計劃,適當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增添不一樣的光彩。

2樓:無名小

想像力豐富的我,就在那胡亂的揣測。可是,不安慢慢的襲上來,一發不可收拾。過了一會,飯空,借我手機的那個同學說,我剛才打的**又回過來了,我立刻又打過去,就像是平常一樣,我的父親還是少言寡語,可是我隱隱約約覺得我的母親就在他身邊,他說,自己剛從地裡回來,我問我媽呢?

他明顯的一頓,說我媽還在上班,我也不在追究,可是,我的父親在說謊,即使,平時我不和父親溝通或者是交流,但是我們彼此的血緣關係擺在那,他對我有所隱瞞。

媽媽臉上的憔悴是掩蓋不了的,於是,我決定對弟弟開刀,說了一頓無關緊要的話,我正準備切開正題,他突然說:爸爸的腿被機器弄傷了,還沒等我問,我媽媽碰了我弟弟一下,示意他別說了。弟弟聽話的什麼也沒說,我急了,問媽媽這到底怎麼了,她覺得瞞不下去了,只好全部交代了,原來我的爸爸平時就是毛燥,做起活來圖快,鬆土的時候,被大機器把大腿上的肉撕拉掉了,我忍著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母親的這些天來就一直承擔著。

就怕我知道影響我學習。

她說:你的義務就是學習,其餘的你就不要管,你媽能行。

3樓:syf魚泡泡

我家是一個很普通的家庭。家裡有,爸爸媽媽,姐姐弟弟,還有我。和我同齡的孩子,大多家裡都是獨生子。

爸爸媽媽之所以來揚州,是因為那年是在2023年,那邊發了大洪水,而我們我們家是養魚的。發了洪水,自然就虧了。爸爸媽媽依然決然的,來了揚州做生意,從小的開始做起。

現在我和姐姐都嫁人了。我們也各自有了自己的孩子。有句話說,養兒方知報娘恩。只有自己生了小孩,才知道爸爸媽媽養育我們有多麼的不容易,更何況我家是三個呢。對吧?

我也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我們長大了,爸爸媽媽也老了。頭上的白頭髮也一根一根的冒了出來,我和姐姐商量好了。等媽媽50歲的時候,就讓爸爸媽媽,出去旅遊。

讓他們也放鬆放鬆。不管怎麼說。我們一定會好好的孝順爸爸媽媽,讓他們享受幸福的晚年。

父母不管做什麼說什麼,都是為了我們兒女好,我們一定要孝順父母,善待老人。願我的父母能夠平安健康,伴隨在我們的身邊。

你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

4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回家了沒?來看看奶奶吧,奶奶家也裝了無線。”

農村手機訊號不好,連流量都用不了,所以越來越少去奶奶家。家裡有無線,網速又好,又有電腦。所以回家之後一直呆在家裡,不出門。有時候回家半個月鄰居都不知道我已經回家了。

奶奶年級大了,腿腳也不方便,父親總說你回家之後應該去奶奶家看看她,讓她知道你回來了,她還給你攢了好多零食呢。

嘴裡應著,手裡的鍵盤仍然敲得噼裡啪啦,一直到遊戲結束。才回過頭問了句,剛才你說什麼?

到了奶奶家,奶奶熱情地拿出許多零食,都是別人來看她的時候提著的禮品。好多東西都已經過期了,奶奶眼神不好,也不知道去看保質期,總是固執的為我留著,高興地為我拆開包裝,遞到我的手裡,一邊問著瑣事,一邊熱情地問我要吃什麼。

我嘴裡應著,手裡手機的訊息一個接一個,都是無聊的群訊息,群裡的人無聊扯著沒有營養的話題。

”臥槽,又沒網了。”我把手機摔在了炕上,“沒有無線的日子,好難熬。”

算了,回家。

“奶奶,我先回家了,你不用做飯了,我先走了。”還沒等她說話,就已經跑了出去。

今年過年剛回家,奶奶的**就打過來了。

"回家了吧?來看看奶奶吧,奶奶家今年也裝了無線呢。”

剛接完**,父親就告訴我,奶奶還特地不讓我說,想讓我給你一個驚喜呢。

“這不, 你一回來,就給你打**了。”

到了奶奶家,奶奶還像往常一樣熱情。像孩子一樣跟我說著家常。

忽然她停了一會兒,說:“奶奶年級大了,腿腳不方便,手機也不會用, 每次你回來,我也是過了好幾天之後才知道,也不知道還能再活幾年。聽說你們都愛玩手機,奶奶特地裝了什麼無線。

奶奶也不懂。孫子高興,奶奶就高興。”

奶奶還和以往笑眯眯地問我有沒有物件啊,什麼時候結婚啊,她還能不能抱上小孫子啊。往年的話一直在聽,今年聽得格外心疼。

牆上的相架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她和爺爺的黑白**,衣架上奶奶去世要穿的衣服早已經準備好了。

奶奶還在不停地說,我的腦子裡什麼也聽不進去了。

去年我一位特別親的奶奶去世,過年回家看她的時候,她還笑著摸摸我的頭,說我還是這麼瘦。和印象中一模一樣, 她坐在炕上,胳膊瘦的全是骨頭。一直下不了床,雙腿變成了黑色,像枯木一樣,拉著我的手,給我看,卻又怕嚇到我的樣子,我現在都記得。

世事無常,且行且珍惜。

5樓:木偶

我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就是在醫院手術室外,結束手術後醫生說“我盡力了”,這種時候真的想落淚,恨不得自己有魔法能夠讓人起死回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但是在對方的眼中卻覺得這都是理所應當的,還說什麼別人不都是這樣做的嗎,瞬間涼到心底。

7樓:問死天

我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奶奶去世時我爸爸說的:“爸爸沒有媽媽了。”第一次覺得頂天立地的爸爸那麼脆弱。

8樓:猛虎愛薔薇

我男朋友曾經哭著說他真的拿我沒辦法了,他已經盡力了。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很心酸,因為我很作,讓他太累了。

9樓:傾之苦旅

是春節時因為工作忙沒辦法回家,父母對著**那頭的子女說的一句:“不回來也沒事,你忙去吧。”

10樓:great雷小弟

我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如果哪天你結婚了,你一定要告訴我,我想看到你幸福的模樣”。

11樓:傻子日成

我的男朋友說他死心了。如果是吵架我還可以哄他,可他對我死心了,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了。

12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我聽到的最心酸的話就是章子欣對她爸爸說,她今晚回不來了,真的,這句話是她的遺言,也是現實的寫照,唉。

13樓:取葉晨

我覺得是以前爸爸跟我說的“我覺得很對不起你”,因為家裡的一些原因,沒照顧好我,覺得愧對我。

14樓:超級熱情的秀

聽過最心酸的,過年回不了家,家裡人說,沒錢回家幹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益廣告裡,老年痴呆的父親偷偷把飯桌上的餃子往口袋裡裝,兒子推了推他問:“爸您幹嘛呢!”父親說:“這是我兒子愛吃的。” 他忘了所有,卻還記得兒子愛吃什麼。

你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

16樓:二狗帥

小時候,好勇鬥狠,一次街頭鬥毆中用碎酒瓶扎進對方肚子,被公安拘留,由於沒到量刑的年齡,老爸交了罰款,賠了醫藥費,(醫藥費是我老爸和老媽4年的工資)我被帶回家了.

我當時記得好清楚,我被帶回家時,我媽躺床上哭喊這說”給我往死裡打他,打死他就當沒養過這個孽畜”,我當時真是一點不懼,有本事真打死我,打不死,我一出去,再去醫院扎他一酒瓶,結果老爸說“我這當爸的沒本事,孩子跟著咱沒少受罪,不要打孩子了”

哥們當時就懵麼,當時有種揪心的疼,就因為著句話我給老爸老媽磕了頭,發誓以後再也不和別人打架鬥毆了,我現在很自豪的說一句我去年又和人打架了,因為有人罵我媽,我出手還是一樣犀利,虎虎生風

17樓:薔薇說情感

在感情裡聽到最心酸的一句話就是在這美好的年紀遇到了錯過一生的人,

這句話在第一眼看的時候可能沒有什麼感覺,當你多次看了之後就會發現這是一個多麼荒唐而又心酸的事情,我們都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喜歡照顧一生的姑娘。

在那個年紀的我們都沒有合適的金錢和能力去照顧他們,所以最終被錯過,這也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情,有多少男人喜歡了一個女生之後,因為沒有能力而不得不放棄,這也是讓人感到最悲哀的一件事情,其實社會就是這樣的殘酷,只要你不努力進取,賺取金錢就不會有人能夠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想要讓別人徹底的心服口服的跟著你的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能力,當你的身上沒有閃光點和沒有能力的時候,別人就不會再看重你,這就是殘酷的現實,不要每天去談理想和說一些空洞的大道理,只有讓自己得到提高才是真正的硬實力的行為,在日常生活中首先做到的就是不斷的提高自己學習一些新的技術和技能讓自己能力得到很顯著的提高。

在任何方面都可以做到完美無缺的表現,這樣才會有很多人對你進行追求,而曾經失去的女孩可能也會回心轉意,其實人都是這樣子,只有你自己過得好的時候別人才會看重你,這就是最殘酷的現實,所以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想要照顧你一生的女孩是我一個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

18樓:無名小

想像力豐富的我,就在那胡亂的揣測。可是,不安慢慢的襲上來,一發不可收拾。過了一會,飯空,借我手機的那個同學說,我剛才打的**又回過來了,我立刻又打過去,就像是平常一樣,我的父親還是少言寡語,可是我隱隱約約覺得我的母親就在他身邊,他說,自己剛從地裡回來,我問我媽呢?

他明顯的一頓,說我媽還在上班,我也不在追究,可是,我的父親在說謊,即使,平時我不和父親溝通或者是交流,但是我們彼此的血緣關係擺在那,他對我有所隱瞞。

媽媽臉上的憔悴是掩蓋不了的,於是,我決定對弟弟開刀,說了一頓無關緊要的話,我正準備切開正題,他突然說:爸爸的腿被機器弄傷了,還沒等我問,我媽媽碰了我弟弟一下,示意他別說了。弟弟聽話的什麼也沒說,我急了,問媽媽這到底怎麼了,她覺得瞞不下去了,只好全部交代了,原來我的爸爸平時就是毛燥,做起活來圖快,鬆土的時候,被大機器把大腿上的肉撕拉掉了,我忍著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母親的這些天來就一直承擔著。

就怕我知道影響我學習。

她說:你的義務就是學習,其餘的你就不要管,你媽能行。

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么,聽過最感動你的一句話是什麼?

在最近的知名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裡。有這樣的一段話。我愛上你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上天的安排。我要的不是在寒冬中送我熱咖啡的人,而是下雨天陪我一起吃冰的人,我要的不是守護我的人,而是和我一起冒險的人,我要的不是別人,是你 有我陪著你 這句話不是來自愛人,不是來自親人,而是來自朋友。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

你最欣賞的一句話是什麼

如果不出去走走.你會認為這就是整個世界.上帝總是把我們身邊的事物弄走.以便與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就是我的個性簽名 誰停止變得更優秀,誰就不再優秀!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世上本沒有煩惱,即使有也是自己給自己的.其實一直以來我們對於 學習 的定義實在是太過於狹隘...

你聽過最悲傷卻又雲淡風輕的一句話是什麼

不用再擔心如何面對我了,因為我再也不會,糾纏你了。這話是我聽到的,也是我說過的,最悲傷也是最雲淡風輕的話。喜歡你很久,本來關係很好,可是我掩蓋不了對你的喜歡,你也感覺到了,但因為我的傷害,你漸漸拉開了和我的距離。直到現在成陌生人一般。那一刻,哀莫大於心死。隔著螢幕,我落淚了,良久,打下了開頭的那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