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脫離父母管制的

2022-06-10 16:50:04 字數 1450 閱讀 6000

1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是努力的學習各種科學文化知識,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然後去到另外乙個城市讀書,最後到了另外乙個城市安家,這樣的話我就完全脫離了父母的掌控,但是我特別愛我的父母,經常回去看我的父母並跟他們溝通交流。

2樓:王先森說娛樂

奧大學畢業之後父母依然對我管教很嚴格,甚至會規定我晚上回來的時間。

我也多次和父母進行溝通但是無果,這讓我非常頭疼。而有一次在飯桌上面我終於和父母表露了我內心最為真實的想法。

我希望我能夠獲得自由並且有個人獨立的空間,我覺得其實只要能和父母多溝通,還是能夠解決問題的。

3樓:月如初畫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就算你跑再遠,父母對你的牽掛和管制還是會有。1.你可以選擇和父母溝通,自己已經長大,自己的事情自己可以做主。

2.自己多參加一些實踐。證明給父母看,你已經有獨立的能力。

4樓:小張

那你要表現出自己已經長大的狀態來,讓他們覺得你完全有能力可以自由飛翔,你可能找不到機會展示自己,如果這樣的說話,那你就要去論證自己的實力,父母種以為自己是講道理的,你想不讓他們管理,你就要用道理去論證你的實力,讓他們完全放心你有飛翔的能力!

5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如果要是想脫離父母的管制的話,首先你的經濟必須要是獨立的。如果你的經濟不獨立的話,是很難擺脫父母的管制了,因為在生活上你還是需要父母的經濟來支援,這樣你就不會擺脫父母的管制,除非在生活上你完全的獨立。在經濟上也可以很好的獨立,這樣就可以擺脫父母的管制了。

6樓:持咒童子

考乙個外地的學校,當你離開家的那個時候,父母自然也就無法再管制你了。

每乙個子女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不管你在不在他們的身邊,他們的心裡面都在掛念著你。等你慢慢的長大,你會發現,其實有人管著你,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7樓:孟婆的碗

俗話說:可憐天下父母心,作為父母管教孩子也許方式方法的確存在不妥之處,但是她們的出發點只有乙個,就是盼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出人頭地、健康快樂。

三十而立的我,雖然已為人父但是很多事情上,我還是會和父母商量,我認為曾經年少的我不懂得父母的苦口婆心,如今已然成家的我才深深的體會到被父母管制的那種幸福感,才深深體會到父母的不易。所以無論何時我心甘情願被父母管制,因為我知道他們是真的愛我。

8樓:齊澤宇

我脫離父母管著的時候是我高考之後。我首先跟父母坐下來聊了聊,告訴他們我長大了,我可以獨立,獨當一面了,然後我告訴他們可以放手,讓我去做一些事情了,然後父母也跟我說了他們的擔心,但是我好好的安慰了他們,讓他們很放心的撒開了手。

9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在高中的時候我就經常和我的父母溝通,然後他們明白我的想法,就不怎麼管我了然後在我上大學之後,他們就完全不管我了,他們認為我在上大學的時候需要自己獨立,我覺得這種做法是非常正確的。

怎樣去擺脫家庭,獨立生活,怎麼脫離父母獨立生活呢

我覺得作為乙個女性的話,首先應該擁有自己的事業,不管這個事業是不是很大,起碼可以讓自己擁有乙個獨立的人格,擁有在家中的說話權,然後試著與家人進行溝通 如果是男性的話,我覺得可以在兼顧事業的同時,對自己的家人多一點的關心,不管怎麼樣首先我們要做的是面對這個問題的存在,而不是去逃避,其次我們可以讓這個問...

我國的空中管制是管制到多少公尺?我見很多的飛行愛好者做太空飛行器玩,他們飛多少公尺以下就不犯法呢

我國空中交通管制中的區域管制區是指在中國領空內6000公尺 含 以上空間劃分的若干高空管制區,在其以下 不含 劃分為若干中低空管制區。民用航空的空中交通管制空域分為塔台管制區 進近管制區和區域管制區。塔台管制區一般包括起落航線 儀表進近程式航線 第一等待高度層及其以下的空間和機場機動區。其具體範圍在...

如果你們的父母是樊勝美父母這樣的,你會怎樣?

覺得心裡的天平瞬間歪了,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可憐,生在這樣的家庭,爸爸根本不把我辛苦賺來的錢當回事,反而因為來得太容易,而不斷揮霍,變本加厲,以前我覺得樊勝美可憐,現在覺得我比她還可憐。決定以後都不給錢了,希望自己能做到。不管,碰上這麼會鬧騰的 親哥 應該沒能力填無底洞,再說父母讓我感到心寒。可見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