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員工幫老闆解決工作以外的問題

2022-06-10 16:50:04 字數 5979 閱讀 1432

1樓:陽光明媚

1全部如果有乙個特別親切的老闆,我覺得員工幫老闆解決工作之外的事情也沒有什麼。老闆把員工當成家人,所以員工也要把老闆當成朋友,沒有必要弄得就像少俠級關係一樣。我覺得有這樣乙個老闆的話,工作也會特別的輕鬆。

盡量的把老闆當成自己的朋友。所以幫朋友辦事沒有什麼工作和工作之外的事。

2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員工幫老闆解決工作以外的問題,這個也充分說明這個員工和老闆走的比較近,私交不錯,我覺得沒什麼。我有個同事和老闆是同學,給我們的感覺就是他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圍繞老闆私人做的,他們關係很好,老闆對他也格外客氣。

3樓:叮嚀

我認為幫老闆解決工作以外的事情是情分,不幫是本分。老闆給我的工資是讓我工作,不是為她辦私事兒的。要是老闆為人挺不錯的,對員工也比較好,幫一下他工作以外的事情肯定也是願意的,否則就另當別論了。

4樓:笙昀凡

其實願意員工幫老闆解決工作以外的事情,從側面就能看出這個老闆應該是乙個很不錯的老闆,至少在待遇方面沒有虧待員工,不然以現在人的理念就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也可以說明老闆對這個員工很信任很器重。

5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這樣是非常不合適的,老闆發給員工工資,只是為她工作時間之類的工作問題付款,而不是為老闆解決一些私人問題,如果老闆願意提供一些酬金,而員工也願意的話,那這樣是無傷大雅的,但是如果員工並不願意強迫,是十分不人道的。

6樓:

其實我覺得員工和老闆之間沒有必要搞得那麼生硬,除了雇主和被僱傭者的關係,雙方也可以是朋友,員工在下班時間幫老闆解決工作以外的問題,也可以看作是老闆對員工的信任,我覺得這個是一件好事情

7樓:持咒童子

我覺得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吧,至少在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文化是這樣的,因為我們的社會就是人情的社會,不管是不是老闆,就是普通的同事,一般大家也很樂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可以幫助到他人的事情。

況且,誰不想給自己的老闆留下乙個好的印象,這樣對自己的公升遷應該是很有幫助的吧。

8樓:小宇套情感

有的員工幫老闆解決問題,是為了受到老闆的注意。

但有的員工幫老闆解決問題,是真心的想幫助老闆解決。

一句話:識時務者為俊傑,要多看老闆的眼色行事,這樣或許你有更多的機會。

如何看待老闆讓員工做工作以外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跟老闆溝通一下。因為老闆所顧及的事情太多,很可能考慮不到你目前的情況。所以把你目前遇到的問題跟老闆如實匯報一下,老闆肯定願意跟你討論如何分配工作的。

畢竟你是幫老闆賺錢的人。

10樓:筱磊

唉,怎麼說呢。給老闆打工寄人籬下啊,想繼續工作那就聽他的吧,沒辦法他再壞的脾氣你也得學著接受。如果有離職的意願,不要搭理他就對了,等他開除你,你可以拿一筆賠償金。

不給就去仲裁吧!

11樓:汐

站在老闆的角度說幾句,我覺得小事無所謂,既然在我手底下賺工資,證明是你自願的,我經常讓我的員工上班時間來給我家打掃衛生,沒什麼問題,因為這一天我已經給工資了,不是讓你白幹的,至於倒水,端咖啡,發個快遞,這些事我認為完全沒問題,如果不願意做可以提出來,實在抗拒的,對不起,我僱你來不是享福的,不願意幹就走人。當然,老闆也不能提過分的要求,有點底線就可以。

12樓:巴嘯風

從剛畢業做執行到現在做公司的中高層,無論是創業小公司,還是上市大企業,做本職工作以外的事情都是無法避免的。感覺題主糾結的點並不是做了本職工作之外的事情,而是不被尊重,被老闆以命令的口吻端茶倒水可能是兩方面的原因,一是你們老闆本身的素質不夠高,不懂得尊重別人,二是你對你現在的老闆和公司來說不是重要的人。至於怎麼改變這個狀態,無非就是換老闆和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13樓:知96916閉贗

之前有乙個領導,讓我同事給她拿筷子,同事說,我筆筒裡就有一次性的,看見沒,隨便用哈,不用和我說,公共的,之前還是這個領導說,讓我幫她熱下飯,我說,我和她們出去吃,要不你帶著和我們一起去啊,自己在這吃多沒勁,這個領導有點欺軟怕硬的,而且一開始我們就沒給她慣著,感謝和我同心的同事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在他的位置覺得這只是順便的事情,因為他考慮的事情比較多所以不會在意這種事情作為我們不能不幹不能多幹,現在社會就是這樣在別人手下做事就是這樣普遍現象,但是這存在著一些不可估量的機會,老闆與你的瑣事更多你的機會在某種意義上而言就更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若能做,則做,因為安排你做,有可能是看重你或想鍛鍊你培養你。若不能做、不會做,則如實說明、解釋。至於,多做了工資沒多給,短期不要斤斤計較,時間長了再委婉提出。

誠邀:去聽喜馬拉雅我的《華說職場》,職場老將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悟,對你會有益處。

16樓:阿qi棄

說說我個人的感覺本身有自己的工作崗位,是否有權利去拒絕這樣的事?如果是工作上的還行,居然叫我們去給他辦公室搞清潔,我們應聘的時候工作職責可沒含搞衛生這個內容啊。

公司老闆叫我寫一寫對公司管理方面的建議以及職工的工作態度!詳情如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自己寫,因為你最了解你們公司的管理。

不過也提點自己的建議:

你在倉儲部門工作,那就著重放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少摻和其他的崗位的事。

首先:應該表明目前倉儲方面都有些什麼規定及管理狀況如何,人員分配如何。

其次,在目前的規定管理制度下,還存在那些問題,比如,倉庫的保管環境條件,原材料進出庫的規範流程(是否檢驗,檢驗是否及時,不良品如何處理,採購週期,庫存量等),還存在什麼問題,哪些地方存在不足需要改進,比如原材料庫存,如何能做到降低庫存但卻不耽誤生產等等。 和其他部門協調關係如何,比如和品管、車間、採購、計畫等的協調是否順暢,如果協調不是很順暢,那麼問題出在**?是否需要出些管理規範來規範各部門的做法以方便工作協調?

再之:要肯定目前職工的工作態度,在肯定的基礎上是否還存在需改進的地方,是否需要進行定期的適當培訓,或不定期去其他工位體驗下別人的工作狀態,比如,不定期到車間去檢視落車間是如何生產的,了解生產,才能更好的做好倉儲管理工作。

再再之,肯定自己努力工作的前提下,認為自己還存在哪些需提高的地方。

最後,給自己及團隊提個努力的目標,如何帶好團隊,讓自己和團隊一起得到全方位的提公升。

提醒:如果你的職位不是很高,那麼對於待遇之事最好少提,因為你沒有決定權,老闆也不會聽你的。

18樓:金鐸企管諮詢

首段:寫你對公司整體管理的看法,和其他公司比較一下,當然要有好有壞,本段可就大意來寫,不用描述細節。

第二段:描述目前倉庫的管理情況(好壞及改善計畫)(1)進料接收

(2)領發料出庫

(3)倉儲的帳務處理

(4)盤點制度的實施

(5)倉儲部門作業效率與人員積極性

第三段:描述倉儲相關部門的對倉儲部門的影響,及建議改善方向(1)物料領用部門,如生產部,研發部...

(2)採購部門

(3)銷售部門

(4)運輸部門

(5)生管部門

結尾:綜合敘述你的改善建議可帶來的效益,也就是對公司的好處

領導如何與員工相處?

19樓:八字起名擇日解籤塔羅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答案正在快速輸入……

我需要手動打字,請稍待三分鐘。

等待過程中,親可以先點一下

關注 我 哦

親,第一原則是,公私分明,賞罰分明。

其次是在此基礎上,要多對員工關愛,比如員工的生日、身體等,有條件甚至可以擴充套件到家人層面。

提問你好我現在遇到的問題是我工人是親戚但是安排做事會不高興隨他性子做事,不高興還罵我,我應該怎麼樣去處理他和我的關係開了他又沒親人做了因他是我親姐小孩

回答第三,如此,員工就會對老闆會有認同感。

親,這個直接開了

然後在去你姐家裡聊唄。

提問這樣會更不好大家都會認為我錯

所以我糾結

回答親,這得先自己確認你外甥是否真有問題

得具體給你姐羅列一下

在怎麼說也不能因為這把公司敗了吧

提問其實它也不小了也30多了現在他老婆兩個小孩都在我這他乙個人做事他不高興我就難了

回答這種外甥還是不要的好

提問如果不要他做好像我欺負他要我也委屈請了他一起做事我還是那麼辛苦心更累

如果不要他做我應該怎樣溝通

回答我很同情你。

這個主要癥結在你姐那裡。

現在等於親辛苦養活他一家老小,還落得一身埋怨。

將來他小孩長大了接著來

這個就真的太難了,但是按現在的邏輯,幾乎是必然了。

所以為免後患,還是要當機立斷處理好。

更多23條

20樓:小煙論娛樂

領導怎麼跟員工相處,聽聽易中天的講解,太有大智慧型了!

老闆讓員工做工作範圍以外的事

21樓:東雪東雪

工作範圍以外的事情你老公有權拒絕

老闆又沒有強迫你老公一定去

老闆是沒有違反法律的

你這種情況就是人情方面的了

法律也幫不了忙

工資沒說好是多少 最好簽好合同 約定工資和工作範圍

22樓:妖精e飛舞

既然和你老公公的朋友的話,就叫你老公直接跟他爸爸說這個事,畢竟是認識的人,他爸爸會對這個老闆比較了解,也會給你老公合適的建議和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說不過去,去了咱吃虧,依我看,去一次後,他再叫去,可以娓婉的說有別的事!說一些有分量的事。讓他老闆相信

24樓:

人不可太斤斤計較,多幹點兒活累不死的。況且你老公還是老闆的朋友,一般來說,他不會虧待你丈夫的。供參考!

25樓:大有大人喜有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長期是這種情況,又沒有乙個說法,那可要好好的找領導說說了,這涉及到加班的問題

這種事情有了第一次之後,必須清楚領導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如果是工作需要,領導對大家一視同仁,這個屬於正常的,但如果目的不純,那就要另說了。

親親您好,以上是小編的回答,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也可以繼續追問喲,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26樓:謝娘風絮

能做就做啦,上班就是做事嘛……有r候吃虧就是佔便宜

乙個很有能力的員工,和老闆工作以外從不多說什麼,幾乎不溝通。

27樓:點啞鈴

面癱,不喜歡老闆,覺得老闆輕浮不太想靠近,喜歡老闆害羞

28樓:讀點**

你說那個老闆,有想法?沒戲

29樓:江君圓中式家具

ta的眼裡只有工作,也許他心裡給自己定有目標,於是執著的朝著目標走,他知道與其花時間去搞關係,不如腳踏實地長自己的本領

30樓:在盂城驛聽莫扎特的章魚

我一般上班就幹活,

下班飯都不吃,

換完衣服就走,

真的不願意跟他們說一句話,但是對著手機可以跟網友談,可能跟性格有關,

員工現在普遍對自己的老闆感到不滿,大多數人怎麼評價自己的老闆?

31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想少幹活,多掙錢。老闆想法卻與你相反,想少發工錢,多讓員工掙錢。所以員工對老闆不滿很正常。

員工想少幹活,多掙錢。老闆想法卻與你相反,想少發工錢,多讓員工掙錢。所以員工對老闆不滿很正常。

員工想少幹活,多掙錢。老闆想法卻與你相反,想少發工錢,多讓員工掙錢。所以員工對老闆不滿很正常。∵

32樓:祥哥

老闆是以剝削為主,他掙的錢是越多越好,同時希望員工多幹活少拿錢,所以矛盾越來越多。

員工工作自我評價怎麼寫,員工的自我評價怎麼寫?

工作自我評價 一 本人對工作持用心認真的態度,職責心強,為人誠bai懇 細心 樂觀 穩重,有良好的團隊精神,能快速適應工作環境,並能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我是乙個用心 樂觀,務實,不斷學習,奮力進取的人。不想落後,也不願落後 落後,失去成功的一切機會。工作自我評價 二 本...

員工工作評估表怎樣寫,員工評估 工作目標怎樣寫?

回答 一 工作業績 包括1.工作目標完工程度 是否出色完成領導交的工作,達到目標 精確 徹底 得到認可2.工作效率 是否能及時按計畫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時效性高3.工作創新 分析現有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議並取得良好效果 二 工作態度 包括1.積極性 熱愛本職工作,有高標準做好職務範圍內業務工作的熱情2....

老闆對員工最重要的態度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真誠 首先對員工要真誠守信 2.要信任 不要把員工 當賊防 3.要相信好人多壞人少!4.多鼓勵少埋怨 5.多表揚,少批評 6.員工管理要平等 7.內部要有競爭意識 8.要信任員工,不要把員工當賊防 9.創造和諧 團結環境和工作氛圍,培養員工是本單位 主人公 的意識 10 懲懶養勤 的激勵制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