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惹老師生氣了

2022-06-10 16:00:02 字數 1205 閱讀 8797

1樓:黃家鑫

1全部沒有啊 你太笨了 沒有乙個老師會因為這樣就生氣 我不會打字 不說太多了 有問題追問 人是有寬容的心 不必怕 他厭煩是他還有其他事 我經歷過 相信人心 老師永遠偉大 當他做了對不起人的事也是迫不得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老師不會因為這點小事生氣。

3樓:

不會的,你想太多啦。或許老師是急著回家吧。老師一般都不會把這種事記在心上的,你不用擔心。

4樓:張家莊女婿

肯定不會。有這樣的學生他高興還來不及呢。他不耐煩肯定是因為別的事情,大人們煩惱多,很正常

5樓:qb丶

孩子 你心思還夠細膩的。

不過這點事,還不至於老師會對你怎麼不耐煩,有時候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對其他事情都有影響。

不過不用太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都是這樣的啦,管他的,始終會過去的啦。如果我是你,我不會認為他生氣啦,你多疑了

7樓:淡淡灬影子

他是大人了,不會和小孩子計較的,,你很認真,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用管人家怎麼想,繼續努力

8樓:卡布基諾的涙

是你想多了,沒關係的。你也說了,關係還可以,不會因為這麼點小事就上心的。也許他現在都忘了呢。以後見到面正常打招呼就可以了。

9樓:箭指東洋

不會呀,你做事很負責任的.我要是老師我喜歡你還來不及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因為老師是傳授知識的,不會因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生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那是你工作哦,要煩也不是煩你,而是煩你們這個簽字的制度麻煩吧,你也只是他的學生,讀完書就走的,他沒什麼理由煩你做什麼。

12樓:橙子長大

不會的,開玩笑的和你。

13樓:恩c涐許沵一生

應該不會吧 你是上大學嗎 你是不是對這個老師印象挺好的啊 嘿嘿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你多想啦 你老師應該很欣賞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事情 而且他是個老師

惹老師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生氣的老師怎麼哄

如果自己做得不對惹老師生氣了,建議通過以下的方式哄老師開心 真誠的道歉。這是最基本的,如果是自己做得不對惹了老師生氣,記得要向老師道歉,這是最基本的態度問題。端正態度,承認錯誤。要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所在,並且向老師承認自己的錯誤,讓老師知道你有反思,一般來說老師知道你真心悔改,就不會再生氣了。幫老師做...

老師高興時或生氣時的神態描寫老師生氣了神態描寫50字

正言厲色 聲色俱厲 面紅耳赤 氣勢洶洶 怒氣難消 氣急敗壞 他的臉上突然燒起一團火,通紅通紅的。可能是我的聲音太高了吧,他們嚇得急忙站了起來,呆若木雞地立在一邊。我看他們那副樣子,又好氣又好笑,不禁 哧 的一聲笑了出來。他們定了定神,抬頭一看,見我是乙個揹著書包的學生,立刻翹起嘴巴,賭氣似地望著我。...

惹媽媽生氣了怎麼道歉,惹媽媽生氣了,我該怎樣才能讓媽媽原諒我?

那就對媽媽好點,多做點家務,或是買些她喜歡的東西 相信媽媽是為了你好 真誠一點 向她道歉 惹媽媽生氣了,我該怎樣才能讓媽媽原諒我?耐著性子與媽媽說說話,承認錯誤,媽媽說什麼都不要生氣不要發脾氣,一直陪著笑臉!與媽媽多溝通,說點心裡話。媽媽會體諒,理解的!只是作為母親,兒女不聽管教,作為父母生氣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