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道歉,我惹女朋友生氣了,我怎樣向他道歉(求道歉簡訊)

2021-05-28 13:18:20 字數 5351 閱讀 8741

1樓:緣來是我

惹女朋友生氣了,向她道歉的暖心話:

1、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2、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3、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地打**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4、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5、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2樓:任性而為的造作

戀愛中,難免會吵架,會有磕磕碰碰,那麼惹女友生氣後該怎麼辦呢?這是很多男生都會苦惱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吵架了,就要道歉,但是道歉是講究技巧的,下面這10種道歉方式會給你很多的幫助。

惹女友生氣的10種道歉方式

1 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2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3 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4 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5 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惹女朋友生氣後的10種道歉方式

6 小女人乙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7 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8 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9 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10 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有一些男生實在是魚木腦袋,不開竅,越道歉女生反倒越生氣。所以說道歉有技巧,運用上述這10種道歉方式,能讓你的女友瞬間喜笑顏開,還不快速速收藏。

3樓:神亦勝

女朋友生氣那就需要注意戀愛技巧。針對這個問題,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操作方法

01不要太有功利心。

如果想想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不要讓自己太有功利心,如果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功利心太強的話,就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這個時候就會讓自己處於不可自拔的愛情中,這樣很容易迷失自己,搞不好就會打亂了一場戀愛。

02談戀愛時不要太過於認真。

如果想要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千萬不要太過於認真了,這裡講的不要太過於認真,並不是把所有的認真都拋棄,只是要保留一部分認真而不讓自己過於認真,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過於認真的話,不僅會亂了自己的陣腳,還會給對方壓力。

03不要認為自己馬上就會談戀愛。

如果想要好好的談一場戀愛,這種情況下,不要認為自己馬上就會談戀愛,假如在高中或者大學的時候,你都沒有談過戀愛?就不要妄想工作了就會有人和你談戀愛,很多事情沒有一定的經驗,就不可能馬上一步到位,所以在該戀愛的時候,就要進行適當的戀愛,這樣才能給自己積累一些戀愛的經驗。

04不要提太多過往的事。

如果想要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假如雙方已經有了一些矛盾,下次再發生矛盾的時候,就不要提太多過往的矛盾,如果雙方本身就有矛盾了,這個時候再提過往的矛盾,對於對方精神就是一種無形的折磨,不僅會讓對方感覺不舒服,還會讓雙方產生隔閡。

4樓:ehe磊子

若是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這個還用別人教你嗎?別人教你的也不一定好使。

他為什麼生氣?是無理取鬧,還是說你把他惹毛了?要是你惹她生氣了。

你應該是最了解也是最明白怎麼去向她道歉的人。所以說,別人叫你並不一定好使,主要的還是靠你自己。

5樓:福氣瑩瑩

人生啊,匆匆忙忙的,別覺得自己很拽很牛,算盡機關,不管怎麼樣,到頭來,總是一場空的。就如同瓦盆一樣,看上去空間很大,能容很多,能盛很多,很滿的樣子,可打破了你才會明白那些不過是真空罷了,什麼也都沒了。就是那句佛語,人生似瓦盆,打破了方見真空。

表達了一種淡泊看待人生,看待得失的觀念。

好比人睡覺會做夢,醒後所有夢境皆散。人生很像睡覺做夢,不過睡覺時做的夢成了夢中夢,有時我們睡覺也會夢到做夢,從整個人生來說那種夢中夢又成為了夢中夢夢。正是那句人生如夢,世事無定,生命短促。

也許這樣說會過於消極,不利於青少年身心健康。

自己看不透很多事情,往往會侷限住自身的發展,只有打破條條框框的束縛,明心見性,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頭腦空空,而後照方抓藥方能獲得人生的大自在!

很多事情,當我們看透了,想通了,任何時候都高高興興、樂觀進取。人世間鐵的法則就是,有一失必有一得、有一苦必有一樂,所以其實有時候,困難是需要享受的。

人生,既要淡,又要有味。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有追求。一起感悟人生努力去調整,並相信自己會成功。

無論你深處絕境,還是罹患重疾,你對過去無能為力,但在當下,只要你努力,堅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

我惹女朋友生氣了,我怎樣向他道歉(求道歉簡訊)

6樓:揭玉蓉示念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抄在你心中bai,就象很多人經常問du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zhi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dao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鮮花再加上甜言蜜語…肯定事到功倍~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自己賣了給你換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台上,他看到了路過許多形形色色的人,許多紛紛攘攘的事。這十年,對他來這十年,對他來說中訴說、歌唱。仿佛都一晃而過了。

重要的是明晃而過了。重要的是明天。深枯石爛

昨晚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道歉?

11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12樓:

從這個問題呢,也可以看得出來你和你女朋友之間其實存在一定的差異的。你說的這句話雖然是無心的但是其實也表現出了你的優越感。加上你之後說的你幫助你女朋友在工作上進行了調整云云,這些都可以看出來其實你內心是存在一種優越感的,在生活中吧我們可以暫且這麼說。

那麼可能實際上你今天說的這些話,對你女朋友來說會照成一些影響。就是說可能她會意識到你的這種感覺從而發現兩個人之間的一些差距。

當然你已經說了,就是其實你說這句話的本意是希望不要累到她,不要因為其他人而去欠別人的人情。那麼你只要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因為你的本意就是心疼她,只是因為你可能本身確實生活條件較好所以你並沒有意識到那句話對她來說可能就是一種輕視。

找乙個適當的時間,告訴他其實你只是心疼她,卻因為一時沒有反應過來,話說的重了,但是你的初衷都是為了她。告訴她,她的努力和驕傲你都看得到。她是你最最大的榮耀。

之類的吧,因為女孩子其實很難抵禦甜言蜜語。如果你想要具體的方案的話,可以追問我好了。最後希望你和你女朋友開開心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希望被肯定被尊重的。你果然被夾了..不過情侶間是很多這樣的情況,怕對方受委屈受累。

她可能本來在能力方面就不是很自信,而且自己工作也是你給幫忙的,你這樣一說,她可能會覺得你壓她上面了,覺得自己在你面前很沒用。自己心裡難受,也肯定會生你氣。她是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尤其是在你面前。

以後要做足對她的尊重跟肯定,多誇她,尤其在能力上面。可以找一些她能力範圍內的,或者是對她來說有點小難度的事情,讓她幫你,這樣是對她自信心的培養也是你贖罪的機會。比如說有個什麼事情你自己嘗試了不行,然後請她幫你。

忌諱在這樣的過程顯示成自己的無能,自己把握自己琢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決定結束一段冷戰,是因為你知道是自己的錯,你思念他,還是你害怕他會在這段日子結識另乙個異性?

冷戰開始的時候,我們先是悲觀地想:「完了,他不會再找我的了。」他果然沒有出現,我們的悲觀變成憤怒,心裡開始罵他:

「哼,還不打**來找我?」一天一天過去,他竟然還不投降,我們的自信心開始動搖了,如果他肯打**來,我立刻就原諒他。可是,他一點妥協的意思都沒有,好像去了度假一樣,音訊全無。

這時,我們開始擔心,會不會就在冷戰期間,他認識了另乙個女孩子,那個女人乘虛而入?冷戰結果變成分手。

真是愈想愈可怕,我們只是想罵他,而不是想罵走他。那麼多年了,如果大家冷戰幾天或乙個月,他就愛上另乙個人,那麼他根本不是人。然而,誰能夠抹殺這個可能?

也許,一次又一次的冷戰,讓他發現,他和我根本是無法相處的,再糾纏下去,大家都痛苦。就在他失意,乙個人去飲悶酒的時候,他竟然認識了乙個漂亮的女人——

嗚嗚,太可怕了,所以,當他終於打**來,我們口裡雖然說:「哼,捨得打**來了嗎?」心裡其實是開心得卜卜跳的。

原來,結束一段冷戰的,正是女人的危機感。

15樓:默默的榮耀

問題的根本並不是這次怎麼哄她開心,而是怎麼做到以後注意自己的言行。

往往意識

到錯誤並不困難。

困難時改正錯誤,

任何女孩想得到的答案,我相信都是希望你以後不要在中傷她。

好好反省自己,她如果愛你一定會再一次原諒你。

但是有些錯誤千萬別再範了。

吃一塹長一智。

16樓:匿名使用者

話已經說了就別否認。

講明你說這話的動機是不想她管過多事情,過於牽扯精力,過於辛苦。

但同樣希望她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幫忙朋友讓她做,具體操作你來幹。

讓她再自己不作為的情況下,你就幫她把事情辦了,面子掙到了就行。

至於女朋友是否有些自卑的心態,沒必要刻意去化解,如果你打算跟她一起生活,她對你有點兒依賴感沒有什麼大壞處。

惹女友生氣了 怎麼辦,急!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很噁心的事.不明白?或者你誠心一點向她道歉,如果我真的很喜歡乙個人的話,會認為他做什麼事都是對的。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在堅強的女人 都經不起軟話!你好好哄哄她就沒有事了!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

女朋友生氣了我該發什麼簡訊,惹女朋友生氣了,發什麼樣的簡訊能哄她開心?

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她做你女友就至少證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 生氣一是證明你做的不好,而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對她更好點!女人,不是只有哄才管用,最好的是看自己怎麼做!哥們,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加油!愛她,就做給她看!你對你女朋友真有心,我物件就不會這樣的,就算我生氣了他也只是讓我自己慢慢的消氣,真的很...

惹朋友生氣了,惹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惹朋友生氣了,有很多辦法讓他原諒你。第1個方法就是去找他平常喜歡吃的東西,用的什麼東西,喜歡的東西都給他準備一些 第二個方法是用你喜愛的方法去真誠的,有誠意的向他道歉,並且你在他面前要那種很莊重,很有誠意的道歉,並且給他乙個90度鞠躬。先把說說裡關於這件事以及她的名字等資訊都刪掉吧。雖然不知道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