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惹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和好

2021-10-06 01:13:42 字數 809 閱讀 9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如果是在外地你就跟他發個資訊說你要回家過節了,乙個人在這邊太孤單了,又沒有人陪我!然後發個再見。他肯定會自責一番,然後你過段時間再打**過去說要不你陪我過節吧!

看著你我才吃的下去飯。

像這種一會兒憂傷一會兒開玩笑的說法肯定會有很好的效果的!

lz記得給分哦

2樓:

作文。對不起;上次是我不對;我不應該那樣;現在我已經知道是我不對了;我現在對我上次的事情非常的後悔;我已經對我的錯誤進行了檢討;現在我的心裡像壓著一塊沉重的石頭。希望你能夠寬容大量;不要記在心裡;等你從加拿大回來之後我會向你道歉的;請你原諒我吧。

3樓:香橙ヽ琦琦

既然是你錯了、你要拿出最大最大的誠意、跟他道歉、再說些甜言蜜語、、撒撒嬌、、

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好弄,今晚你打**先向他道謙,然後灑會嬌,到最後**約他晚上出來陪你逛街…。今晚和他分手的時候抱一抱,親一親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誠意 你這樣都沒有點行動 他怎麼不會覺得你在敷衍他 錄例如你送他月餅

6樓:沉淪殘夢

道歉唄 然後親親他 就好了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好吧。好好過日子比什麼都好。

8樓:

如果沒有什麼原則問題,他愛你的話就會來找你的

9樓:dnfの小白

首先要承認錯誤,然後來個抱抱或親親安慰

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道歉,我惹女朋友生氣了,我怎樣向他道歉(求道歉簡訊)

惹女朋友生氣了,向她道歉的暖心話 1 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2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3 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

我惹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不小心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該主動道歉嗎?

你好 既然事情已經出來了,其實你男朋友並不是生氣你不和他共度晚餐,只是你沒有及時和他溝通,當他給你打 你不接的時候他當時心裡想的是只要你接了什麼都好商量,他應該是很會關心你的那種型別,越是這樣他就越難受,所以嘛,你可以直接找他,不要提昨天的事情,多陪他一會就好了你就說 我知道你還是關心我,都怪我不好...

惹朋友生氣了,惹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惹朋友生氣了,有很多辦法讓他原諒你。第1個方法就是去找他平常喜歡吃的東西,用的什麼東西,喜歡的東西都給他準備一些 第二個方法是用你喜愛的方法去真誠的,有誠意的向他道歉,並且你在他面前要那種很莊重,很有誠意的道歉,並且給他乙個90度鞠躬。先把說說裡關於這件事以及她的名字等資訊都刪掉吧。雖然不知道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