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北站子站房有公交車到嗎

2022-06-10 15:50:04 字數 606 閱讀 578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北站北出口將在7月15日開通,原龍江廣場終點的線路將保持原線路運營(如:214、324、250、156、284)。由於北站北廣場附近場地有限,所以北站南廣場前現有的公交樞紐站不會更改位址。

但為了方便乘客乘車,在北站北廣場附近,將設定部分臨時性的公交站位。

目前,北站南北廣場並無可直接連通的道路通行,如果從北站正門到北出口,只能繞路行駛,步行至少要30分鐘。為了方便乘客,交通部門正在考慮設立將南北接合的接駁線路。

另外,北站改在北廣場候車,就不能在地鐵二號線「瀋陽北站站」換乘火車了。坐地鐵去北站,如何趕火車更快呢?從地鐵二號線岐山路站的a出口步行到北廣場最方便。

從a出口出站後南行,到崑山路東轉,走500公尺左右就可到北廣場了。

2樓:home於波波

鐵西可以坐184路,起點鐵西啟工街第一城 ,也就是建大啟工西路。 來瀋陽旅遊的朋友們返回的時候要注意了,瀋陽南站 北站因全運會施工改造乘車並不是你印象中的火車站老位置了,所以請·提前做好諮詢,以免耽誤行程,最好提前半小時到達車站,給自己充足的時間安排。

3樓:匿名使用者

214,324,284,156,250

從瀋陽北站北到遼寧大廈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30分鐘 起點 瀋陽北站北 1步行1.0公里,到達岐山路站。2乘坐地鐵2號線 經過2站,在北陵公園站下車。b口出 3步行670公尺,到達遼寧大廈站。終點 遼寧大廈 從瀋陽北站到遼寧大廈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3.8公里 1 從瀋陽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北陵公園站2 步行約67...

瀋陽263公交車到幾點

瀋陽263路 西塔 御龍逸城 上行 5 30 19 20 途經收起站點 西塔 市交通醫院 北二馬路 瀋陽站北 太原街 中華路 馬路灣 中山公園 和平大街 光榮街 五經街 十三緯路 大西菜行 順通路 五愛市場西區 遼寧奉天中醫院 小南街 南關小區 建設大廈 大南邊門 萬柳塘公園 血磁醫院 泉園廣場 瀋...

瀋陽站坐幾路公交車可以到五愛市場

可以乘坐246路 523路 251路 225路 103路 246路 237路。1.乘坐246路經過10站,在西濱河路風雨壇街下車 約步行421.0公尺便到達終點五愛街。2.乘坐523路經過13站,全程約需29分鐘。3.乘坐251路經過11站,全程約需26分鐘。4.乘坐225路經過11站,全程約需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