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是什麼格式,什麼是PPS格式

2022-06-10 16:00:03 字數 1764 閱讀 3802

1樓:賀小亠

3全部pps也是powerpoint檔案格式的一種,是ppt中的放映模式,一開啟就進入放映頁面。

儲存、開啟pps格式步驟:

1、開啟ppt,編輯好幻燈片。

2、ctrl+s進入儲存頁面,儲存型別選擇儲存pps格式。

3、儲存好pps格式後,點選滑鼠右鍵,可以選擇ppt也可以選擇wps開啟。

2樓:網上的雲

pps也是powerpoint檔案格式的一種。

pps的意思是說powerpoint show,power point會直接生成預覽形式為你放映幻燈片的。

在使用powerpoint製作幻燈片時選擇「另存為」,在「儲存型別」的下拉選項中就有儲存成powerpoint放映即*.pps格式的選項。

這種powerpoint格式的特點就是開啟就是放映檔案,比較適合做演示的適合使用,這樣就省去了先開啟powerpoint再點選演示按鈕的麻煩。如果需要對這種格式的檔案修改,可以單擊檔案屬性,改成.ppt格式再修改。

所以只要開啟powerpoint就可以開啟這種格式的檔案了!

手機應該無法開啟此類檔案。

3樓:茆曲靳梅雪

pps的意思是說powerpoint

show,power

point會直接生成預覽形式為你放映幻燈片的。

如果該檔案包含任何幻燈片檔案,就可以直接用powerpoint

開啟,直接預覽。

換句話說,你把字尾為ppt的檔案改成pps,一樣可以開啟,不信你試試看。當然前提是你的機器裝有microsoft

powerpoint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開啟,我就開啟了,應該開啟wps那個軟體,然後從裡面搜尋你要開啟的pps型別的檔案,就可以開啟的

5樓:輝其夫河

是用powerpoint製成的,可以用powerpoint開啟,然後選你感興趣的**,複製後貼上在例如『畫圖』上,儲存即可。你也可以在用powerpoint開啟後,對那套幻燈片進行修改,比如把其中的外文說明改為中文,或增加、刪除一些片片等。試試吧!

6樓:化樹曆幻露

ppt生成的檔案,叫做演示文稿你可以先裝乙個office中的powerpoint,然後就可以開啟pps檔案了。

7樓:勢潤庚麗芳

.pps是幻燈片檔案格式,可以用powerpoint開啟,這個軟體整合在 office裡面的。

8樓:洛姣六高昂

powerpoint 的加密格式, 內容只能閱讀,不能修改的!

什麼是pps格式

9樓:圭旻陰安夢

想修改***.pps的檔案,有乙個簡單的辦法,直接把字尾pps改為***.ppt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pps網路電視, 專用格式啊

請問一下:pps格式的檔案是什麼檔案?用什麼開啟方式來開啟它呢?

11樓:

pps的意思是說powerpoint show,power point會直接生成預覽形式為你放映幻燈片的。

如果該檔案包含任何幻燈片檔案,就可以直接用power point 開啟,直接預覽。

換句話說,你把字尾為ppt的檔案改成pps,一樣可以開啟,不信你試試看。當然前提是你的機器裝有microsoft powerpoint

pps裡面一首廣告的英文歌叫什麼名字

i could be the one donna lewis 是這個嗎?呵呵 我知道這首撒,是不是在pps裡面援衝的那首撒 是pero me acuerdo de ti 歐美歌手 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汀娜.阿吉萊拉 pero me acuerdo de ti 聽到一首好聽的英...

MP5格式問題 急 MP5的格式是什麼

那個又不是智慧型手機之類的。怎麼可能裝軟體啊?rk27出來的第一款韌體就應該是支援rm rmvb之類的格式,那就說明是rk27之前的韌體,但是貌似oppo原先的機子都是用rk26的,哪來支援 3gp和mp4。可能我有漏算吧,印象中沒有 能說下機子的型號嗎?先去官方找到最新的韌體刷刷看,如果沒用那就只...

為什麼用格式工廠qsv格式轉換mp4格式

qsv 格式是奇藝影音特有的 檔案格式,其它的 器 格式轉換軟體都不支援這一 格式的。所以如果轉換成mp4格式,需要用奇藝qsv轉換工具 qsv 格式轉換器 來完成,網上有許多 格式工廠是不支援這一 格式的,也就無法完成轉換。qsv格式轉換mp4方法。接著,先進行轉碼操作,將其轉換成flv格式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