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眼皮,並且眼皮很松,想割雙眼皮,割哪種

2022-03-09 08:05:07 字數 2472 閱讀 78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割雙眼皮了吧,很痛苦的,割完了很嚇人的,得好幾個月才能長好呢。而且割出的雙眼皮給人看上去很不自然呢。你可以你美容店去 壓雙眼皮啊。

不過壓的雙眼皮只能保持1個多月,也就是你每個月都要壓一回。還有你可以買雙眼皮貼啊。

2樓:博雅醫學整形

單眼皮眼皮鬆弛的話不建議再貼雙眼皮了,時間久了經常的拉扯眼皮會更鬆弛的,如果眼皮不是太鬆弛的話,接受不了切開的雙眼皮可以做埋線的雙眼皮的,可以隨時恢復原來的樣子也不會長時間的牽拉眼皮的。正規的整形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生做。

3樓:亞太整形專家

韓式雙眼皮整形手術是重瞼術的俗稱,是美容外科雙眼皮手術的一種手術方式,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縫線重瞼法,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做雙眼皮手術技術成熟,雙眼皮手術經驗豐富,雙眼皮手術效果好。雙眼皮手術均由醫學院的教授主刀,雙眼皮是沒有問題的。

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雙眼皮手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種手術,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

1、埋線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手術。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馳的情況;對眼皮較厚,**鬆馳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雙眼皮手術消失的可能。

2、切開雙眼皮手術法 ,是一種永久性的雙眼皮手術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雙眼皮手術,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找到好的醫生來做,恢復的也快,效果也好,別人還看不出來。眼皮松的話,最好做切開的雙眼皮,可以同時去除鬆弛的**,一舉兩得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割了吧,那很疼的。自然最美。

眼皮鬆弛適合做什麼樣的雙眼皮手術呢?

7樓:潮飛鸞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8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一般上眼瞼鬆弛會分為不同的輕重等級,手術選擇上都不建議選擇埋線或其他微創的方式。

如果原本是雙眼皮,眼部形態也比較好,上眼瞼有鬆弛的問題,那麼可以做眉部切口來改善。如果原本是單眼皮,或者雙眼皮形態不是很好的話,就需要從重瞼處切開來做雙眼皮。改善上眼瞼鬆弛的問題,都需要切開來解決!

9樓:愛美食的嗲嗲

眼皮鬆弛當然最好別做埋線啊,我就是貼雙眼皮貼松的做的切開, 讓你做切開的醫生是負責任, 切開手術可以適當去除眼皮多餘的贅皮和脂肪哦~~ 韓式三點去除脂肪不一定會很均勻, 切開只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就好啦~ 對自己有信心哦~希望你變得美美的

10樓:重慶當代**諮詢

誰的技術也沒領先誰太多,大家差不多都是一流水準,超一流的話重慶當代

眼皮很鬆有個坑割雙眼皮好看嗎

11樓:新星靚眼部

這種可以根據你的情況選擇適合的雙眼皮方式,同時也可以解決眼皮松的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松的話不能做埋線 其他的我覺得還是去薇伊整容上問問諮詢比較好

單眼皮變雙眼皮要多少錢,單眼皮變雙眼皮費用

如果想做雙眼皮,那要看你到什麼機構,如果是大型的醫療機構,可能要七八千甚至上萬,但是雙眼皮也是小手術,盡量還是到正規醫院去做,畢竟是有一定危險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感覺還是自然美好一些。雙眼皮 受以下因素影響 1.地區均價,2.所選機構的資質,3.所選醫生的水平,4.不同的雙眼皮術式,5.面部特徵等...

這個人算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這個人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這種叫假性雙眼皮,有雙眼皮的摺痕,但是沒有定型,理論上屬於單眼皮,但是這種情況後天可能會變雙眼皮的 他這不屬於雙眼皮,可以去哈爾濱千和若美做個雙眼皮 雙眼皮和單眼皮具體的區別如下 雙眼皮,其實就是指上瞼 在瞼緣上面有一個比較淺溝的 當我們把眼睛睜開的時候,這個淺溝就會使下面的 向上移,而在這個時候淺...

雖說現在很流行單眼皮,但我還想割雙眼皮,哪位朋友知道割雙眼皮

是1500 6000 1500不全面抽脂的 腫眼泡就不是那麼好看 找好的醫生 點名費是1000 做個一般的 加點名費差不多3000吧 別以為不疼啊 打麻醉就夠你受的了 很多人都以為輕輕的挑一點皮打其實呢 針是從眼尾橫穿眼皮到 內眼角那 等於眼皮掛在針上了自己感覺一下 是什麼滋味吧 雙眼皮現在有兩種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