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單眼皮,做埋線雙眼皮可以嗎?

2023-01-05 22:05:05 字數 3244 閱讀 9271

1樓:yestar藝星文化

埋線雙眼皮是通過將縫線埋藏在瞼板和**之間,形成粘連,從而實現雙眼皮效果的一種手術方式。

埋線雙眼皮適合瞼裂大、無內眥、無上瞼下垂、上眼瞼脂肪含量較少的年輕求美者。

單眼皮是否適合做埋線雙眼皮,可以自檢一下自己的眼部情況:

內眥嚴重嗎?需不需要開內眼角?

有沒有存在上瞼下垂?

上眼瞼是不是腫眼泡?或上眼瞼眼皮是否鬆弛?

存在以上任何一項情況,基本就不太適合做埋線雙眼皮的。具體也可以到正規醫院面診諮詢醫生哦。

2樓:美力顏究院

眼睛單眼皮是可以進行埋線雙眼皮的,但是埋線雙眼皮適合眼裂長、上眼瞼**薄、眼瞼無下垂的年輕求美者。

埋線雙眼皮適應人群

1、使用雙眼皮貼長期導致很多線條的朋友。

2、眼瞼不是非常厚實而較薄的人。

3、想要雙眼皮但是沒有勇氣選擇全切手術的人。

4、雙眼皮的形態屬於隱性雙眼皮者。

5、雙眼皮手術一邊單一邊雙的朋友,埋線雙眼皮手術也比較適合上眼瞼**比較緊緻的人群。

埋線雙眼皮術前注意事項

1、醫生檢查求美者否符合要做手術的要求,如年齡,個人的眼瞼情況、眼皮脂肪情況等。

2、個人所期望的術後效果術前應該與醫生做好充分的溝通工作。

3、在術前14天內,要禁止吸菸,禁止喝酒,避免口服一些藥物,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或者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等。

4、在進行埋線雙眼皮手術之前一定要充分的了解這項手術的所有風險以及可能出現的一些併發症狀,做好一切心理準備和緊急措施。

5、在接手之前準備好手術以後遮住傷痕的太陽眼鏡,還有消腫止痛的冰袋等必需物品。

6、女性手術的時候要避開經期、孕期、哺乳期。

7、術前一定不要化妝,保持臉上的清潔。

3樓:我是七姐

可以到正規醫院找專家設計,一般是可以做埋線改善的。

單眼皮是選擇埋線雙眼皮好還會切開雙眼皮?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的人想做雙眼皮手術,具體的術士是受著幾個因素的影響:上眼皮鬆緊程度、眼皮薄厚、眼皮是否下垂、眼皮脂肪多不多,以及眼型等因素的影響,無法一概而論。

簡單說,埋線法雙眼皮一般適合眼皮較薄、不臃腫、不下垂、眼部脂肪不多、眼部**沒有明顯鬆弛、相對年輕的求美者,術中只要確定好雙眼皮的形狀和弧度,術後就會有非常漂亮的重瞼線展現出來。

但對於脂肪型腫泡眼、眼皮較厚、**鬆弛下垂、眼瞼臃腫、雙眼皮一單一雙、不對稱、三角眼、倒睫或是年齡較大的單眼皮人群,就不適合做埋線了。

這種情況必須做切開法雙眼皮,術中通過去皮、去脂、去脂肪,或者是做提肌矯正等手術來綜合調整眼型,術後才能得到理想且持久的雙眼皮。

真是一意孤行也並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就是維持時間短,或者術後效果不佳,後來還要通過切開法二次修復。

>五點定位+雙重埋線雙眼皮案例效果如何?有什麼危害需要注意。

>有不用開刀的雙眼皮嗎?要怎麼做?

真人案例效果如何?

5樓:水平座的

雙眼皮這兩種方法都有其自己的優點和不足。先說埋線,埋線重瞼對眼部的基礎要求較高,如果眼皮鬆弛或者有脂肪量等現象就不適合埋線,埋線的優勢是創傷小,恢復快,所埋的線會被降解吸收;再說切開雙眼皮,適合多種基礎的雙眼皮,但是有創面,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具體適合哪種,要看自己的眼部基礎。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喜好或者說眼部的情況。

埋線雙眼皮和切開雙眼皮是維持時間是有區別的埋線雙眼皮維持時間短,恢復快。

切開雙眼皮維持時間長,恢復時間長。

7樓:商稷

埋線雙眼皮時間長了就長沒了。

本人單眼皮,想做乙個埋線雙眼皮,不知道適不適合做埋線?

8樓:網友

有**嗎?可以發我幫你看看適合做那種的,再幫你推薦,你看怎麼樣?

9樓:稀有過客

要看個人眼部基礎合不合適。

我的眼睛乙隻是單眼皮乙隻是雙眼皮可以做埋線手術嗎?可以做得跟那只雙眼皮一樣嗎?

10樓:網友

你的眼睛乙隻是單眼皮,一直是雙眼皮。可以做埋線手術。可以做得跟那只眼皮一樣,現在醫療裝置這麼好,可以做這個手術的。

11樓:網友

那當然可以,這種小手術根本不成問題,不過我建議你到正規的,有資質的美容所去做。

12樓:摳計道簿勇紋

眼睛一邊單眼皮一邊雙眼皮的情況是可以通過雙眼皮手術矯正的,但是具體選擇哪種方法還需要到醫院讓醫生看一下您眼部的具體情況。中民的彭院長,眼部手術做的很好哦。

做了埋線雙眼皮不喜歡了,還可以變單眼皮嗎?

13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埋線線雙眼皮,是通過高分子縫合線,將其埋在與眼瞼之間,當上眼瞼與眼瞼板發生粘連時,那麼重瞼就形成了,也就是我們看到的雙眼皮效果。

通常做完埋線雙眼皮術後眼部會有輕微腫脹,雙眼皮會比最終效果更寬,看起來不夠自然。在術後1週後腫脹會消退,此時能看到比較清楚的術後效果。

拆線以後是不是就會變回單眼皮?

如果對手術不滿意,想要變回原來的單眼皮,那最好盡早地拆除埋線。如果時間太長,眼部**內形成瘢痕,那恢復的效果就不會太好。

14樓:火之客

不容易,乙個看線是否容易拆掉,乙個看是否裡面已經形成維持雙眼皮形態的粘連。

我的眼睛乙隻是單眼皮乙隻是雙眼皮可以做埋線手術嗎 可以做得跟那只雙眼皮一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做,不過要找靠譜的醫生,但是估計醫生會建議兩隻眼睛一起做吧。

16樓:輪滑

乙個單,乙個雙,很好看的,做手術後,不如意,後悔未及。

做了埋線雙眼皮不喜歡了,還可以變單眼皮嗎

埋線線雙眼皮,是通過高分子縫合線,將其埋在與眼瞼之間,當上眼瞼與眼瞼板發生粘連時,那麼重瞼就形成了,也就是我們看到的雙眼皮效果。通常做完埋線雙眼皮術後眼部會有輕微腫脹,雙眼皮會比最終效果更寬,看起來不夠自然。在術後1週後腫脹會消退,此時能看到比較清楚的術後效果。拆線以後是不是就會變回單眼皮?如果對手...

單眼皮變雙眼皮要多少錢,單眼皮變雙眼皮費用

如果想做雙眼皮,那要看你到什麼機構,如果是大型的醫療機構,可能要七八千甚至上萬,但是雙眼皮也是小手術,盡量還是到正規醫院去做,畢竟是有一定危險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感覺還是自然美好一些。雙眼皮 受以下因素影響 1.地區均價,2.所選機構的資質,3.所選醫生的水平,4.不同的雙眼皮術式,5.面部特徵等...

這個人算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這個人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這種叫假性雙眼皮,有雙眼皮的摺痕,但是沒有定型,理論上屬於單眼皮,但是這種情況後天可能會變雙眼皮的 他這不屬於雙眼皮,可以去哈爾濱千和若美做個雙眼皮 雙眼皮和單眼皮具體的區別如下 雙眼皮,其實就是指上瞼 在瞼緣上面有一個比較淺溝的 當我們把眼睛睜開的時候,這個淺溝就會使下面的 向上移,而在這個時候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