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會變成雙眼皮嗎,為什麼單眼皮有時會變雙眼皮?

2022-03-31 18:15:03 字數 5528 閱讀 5289

1樓:喝杯下午茶

即便18歲以後都有可能變的,但是機率就不知道了。眼皮松了的話,雖然想推薦緊緻的眼霜,但是你太小。其實最終會不會不會被這些影響到多少的,隨緣吧。

2樓:寒寒寒後

每次看到這個我都哭笑不得

我自己也是,悶死了

貼了好看,不貼難看,貼又會把眼睛弄鬆弛,進退兩難建議不要自己弄自己了,大不了以後去做個手術傷害9院口碑好,做前盡量詳細多了解~

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別自己蒙頭繞彎路

3樓:大眼睛小娜

我以前就是單眼皮的

特別難看.

現在是雙眼皮的.

公尺有動過手術喔.

我是用那種雙眼皮貼

貼出來額

.貼了時間久了.現在不用貼也是雙眼皮.

一下子眼睛變大n多啊~~

嘿嘿黑。.現在俺是大眼睛~

4樓:·山海琳瓏

很有可能。

我以前就是單眼皮,現在是雙眼皮了。

5樓:方方妻

我以前也是單眼皮 現在是雙眼皮了

6樓:

我以前也是單眼皮,我是每天用牙籤(把牙籤頂部用啫喱水浸濕)在眼皮那裡畫印子.

乙個星期的時候災啫喱水的幫助下昰雙眼皮,再過乙個月就可以不用啫喱水了.每天用牙籤(沒弄啫喱水)僦可以了,再過2.3個星期就可以一直都是雙眼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單眼皮啊,並且父母都是雙眼皮,

現在都19歲了,沒有變過啊,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眼睛很好看, 周圍的人都說我的單眼皮很好看, 我覺得心態對了就好`

8樓:小雨的藏寶閣

不管變不變,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我就變了,可惜隻變了乙隻

單眼皮會變成雙眼皮嗎

10樓:芮抒戶浩廣

判斷乙個人的顏值高低,除了觀察面部五官是否協調外,有沒有雙眼皮也是大家都非常關注的。天生擁有雙眼皮的人,自然能夠為自己的顏值加分不少,但如果是單眼皮的話,可就要給個人顏值減分了。那麼,單眼皮可以變成雙眼皮嗎?

這是大家都想要了解的乙個問題。在這兒,我們要告訴大家的是,時下單眼皮也可以變成雙眼皮了,您只需乙個小小的雙眼皮手術就可以了。

割雙眼皮的方法:

一、埋線法雙眼皮

埋線法比較適宜瞼裂大,眼瞼薄,眼瞼**無鬆弛,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此方法操作簡單,容易掌握。且創傷小,皺襞外形自然。沒有手術切口所以不影響工作、生活,眾多求美者比較鍾愛此方法。

二、切開法雙眼皮

切開法,這種手術方式是比較常見也是較早的方式之一,它能夠調節和改變上瞼各層次的組織結構,能解決上瞼**鬆弛、睫毛內翻、上瞼臃腫、眶脂下垂、眶隔鬆弛、外上眶緣隆突等眼瞼存在的許多複雜問題。

三、韓式精雕雙眼皮

韓式精雕雙眼皮手術時間20分鐘,3—6天將完全恢復無青腫現象,手術使上眼瞼外觀變簿,像天生的雙眼皮一樣非常自然有神,閉眼時是真實自然無疤痕,零開線,效果自然永久,微細無痕吸針技術,無創無痕。而一般雙眼皮手術時間長、恢復時間需乙個月左右,容易引起青腫現象,而且多少會有人為性的感覺,不夠自然貼合,閉上眼睛有明顯疤痕,有開線保持時間短或容易造成眼部**鬆弛,切口較大易留下疤痕。

目前,常用的割雙眼皮方法主要有以上三種,不同的方法所達到的術後效果是不一樣的,所以大家在割雙眼皮前一定要先進行詳細的了解,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看病最好了,醫生醫術精湛,會針對不同病症出不同的診治方案

12樓:卞壤伊綺夢

可以啊,我還由雙眼皮變成單眼皮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雙重意思的詞語加句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一種單眼皮自然變雙眼皮的方法,是我自己摸索並自身實驗成功的。供參考:

我以前是一單一雙,直到插隊後偶然發現有時早上起來眼睛睜大再讓眼皮自然落下那單眼皮會變成雙眼皮,但時間不長,一洗臉又回覆單眼皮了,於是每天早上先人為的做這個動作,讓單眼皮變成雙眼皮,洗臉時避開這個眼睛不去動它,這樣雙眼皮維持的時間一天比一天長,兩個星期左右就再也不會變回單眼皮了。曾把自己摸索出來的這個方法教給宿舍裡的一位兩眼一直都是單眼皮的朋友,堅持了兩個多星期(應該不會超過乙個月吧,記不得了)也永久變成雙眼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基因遺傳的機率了!說不清的

16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17樓:of好發給發是

首先我們要先準備雙眼皮膠水的小工具--y型叉,它可以讓你們擁有想要的雙眼皮角度,塗上膠水之後,用它架在想要眼皮的位置,就能做出完美的雙眼皮縫隙。 2/6 沿著上眼瞼線的眼球畫出一條弧線,讓雙眼皮的效果跟真的一樣自然。

18樓:摩羯

單眼皮貼假睫毛是不會變成雙眼皮的,要想把單眼皮變成雙眼皮可以採用一下方法:

1、使用雙眼皮貼

購買雙眼皮貼,裁剪成適合的形狀後,貼在眼皮上,瞬間,小單眼皮就變成大雙眼皮了,眼睛也能變大足足一倍。

2、使用雙眼皮神器

有一種可以使眼睛變雙且不要做手術的小道具,原理其實和雙眼皮貼是差不多的,不用改變成戴眼鏡的形式,通過金屬框長期來壓迫眼皮,使其成為上下兩層,一般連續戴半個月就可以見效了。

3、做埋線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不想全切的雙眼皮需要比較長的恢復期,一般當場做完就可以了,主要是通過縫線的方式,來讓眼睛呈現出雙眼皮的形狀。

4、全切雙眼皮:全切適合眼部**比較鬆弛和希望做歐式大雙眼皮的朋友們,這種手術因為是全切的,所以恢復期比較長,需要1-2個月才能完全消腫,護理期間要注意的事情也比較多,不過,做好後的效果比較持久。

需要選正規醫院來進行全切雙眼皮手術,不能相信黑心美容院的忽悠,造成悲劇。

為什麼單眼皮有時會變雙眼皮?

19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20樓:香蕉甜橙

我也經常這樣,一般是睡覺在8小時以上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我問過生物老師,她說控制雙眼皮的是顯形基因,通常用a表示,而控制隱性性狀的基因則為a,由於出生時會從父母身上各遺傳乙個基因,則有aa,aa,aa,三種情況出現,當控制顯形性狀的基因與控制隱性性狀的基因相遇表現顯形性狀,也就為雙眼皮,但是由於有隱性性狀的參與,所以可能雙的不好,也就出現了單眼皮有時會變雙眼皮的情況。

如果還不明白看一下下面的資料:

眼形是遺傳的,而且大眼睛相對小眼睛是顯性遺傳的。這對小眼睛的人來講,無疑是件高興的事,不管自己怎樣,只要配偶是大眼睛,生的孩子大眼睛的可能性大一些。

剛生下來是單眼皮的話,不用過分擔心,說不定會變呢!據統計,幼兒雙眼皮只不過20%,中學生有40%,到大學生時約佔到50%。

21樓:求美者變形記

出現雙眼皮變單眼皮現象的原因,導致雙眼皮變單眼皮的原因有哪些

22樓:謬闊顧映菱

我才15歲也有這種情況,我是雙眼皮但是睡多了或者睡少了都會變得很雙很雙的,不用擔心這個很正常。有時洗臉的時候就會好,這種現象通俗點說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把眼睛睡的稍腫了。沒事的~

23樓:甄筠竹

我原先也是單眼皮,後來2只都變成雙眼皮還一樣的,都10多年了,看起來更有神了

24樓:紫婷然婁煦

有時單眼皮的人過一階段會慢慢變成雙眼皮,原因是由於**生理性的正常鬆弛自然形成雙眼皮

25樓:浮昆皓

我也是單眼皮。但基本每天早晨起來都是雙眼皮。一會就變單了

26樓:周楠

我也經變,只要眉毛往上一挑,在落回來就變了,有時候揉揉眼睛也變,可能是這塊的**有時候太放鬆,不夠緊繃。不用預防,只是偶爾~~

27樓:鄂欣悅伏卓

現在一般雙眼皮有3種做法!

第一:埋線,我做的就是這種,這個對眼皮要求比較高,沒有脂肪的最好,這樣不容易掉下來,優點是,自然沒有傷痕!缺點:有的人時間久了,雙眼皮會掉下來,尤其是有脂肪的眼睛!

第二:微創!值得推薦的做法,就是在眼角切開一點點,然後取出脂肪,裡面縫合!

優點:自然,保持時間可能是一輩子(除非你倒霉)!缺點:

有個小小的切口,時間久了就看不出來了!建議做微創的,我想等我以後雙眼皮不是太雙的時候,生完孩子眼皮鬆弛的時候,就去做個微創的!

第三:全切!現在已經很少人做了,但是其實也有人在做,不值得推薦,因為傷口比前兩種明顯,恢復的時間過長!不好,很久之後,人家也能發現你是做的雙眼皮,不自然!

註明:做雙眼皮,多寬的,這個是要看你的醫生和你溝通了,太寬不自然,假,太窄,等恢復了又和內雙一樣!做歐式的話,要看你的眉骨的高低!這個要和醫生仔細溝通!

一定要找個好醫生,雙眼皮別看是小手術,特別考驗醫生的技術!

28樓:

正常現象,我本來兩隻眼睛都是單眼皮,現在是乙隻雙乙隻單了。

29樓:

因為眼皮部腫了,所以會區域性變雙。

除了整容,如何才能使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我是一隻單,一隻雙的眼睛很是煩人,我每天早晨起床後洗好臉都用雙眼皮貼才能使我的眼睛都雙而且很好看,但是很麻煩,又不想動手術,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感覺還是自然的好.現在不都在迴歸自然嗎?你眼瞳大的話 就做埋線的吧 一個小手術 幾年後會還原 相信 如果你做後不是猩猩的眼睛 這就是我問你眼瞳大否的原因!你會...

單眼皮有時偶爾變成雙眼皮,為什麼我的眼睛有時候是單眼皮,有時候又變成了雙眼皮?

我以前也是你說的這種現象 一直雙 乙隻單 怎麼看都覺得彆扭後來買了美目膠 在家的時候就把美目膠帶剪成貼成月牙型 貼在單眼皮上 就兩隻眼睛一樣了 出門的時候就摘下來 這個辦法一定要堅持下去才有效 這樣做的目的 就是讓眼皮形成褶皺 才能出來雙眼皮的效果還有晚上睡前不要喝水 枕頭不要太低 否則眼皮充水會腫...

單眼皮變雙眼皮要多少錢,單眼皮變雙眼皮費用

如果想做雙眼皮,那要看你到什麼機構,如果是大型的醫療機構,可能要七八千甚至上萬,但是雙眼皮也是小手術,盡量還是到正規醫院去做,畢竟是有一定危險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感覺還是自然美好一些。雙眼皮 受以下因素影響 1.地區均價,2.所選機構的資質,3.所選醫生的水平,4.不同的雙眼皮術式,5.面部特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