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空旋轉平台有什麼特點,中空旋轉平台有什麼概念?

2022-06-10 13:35:05 字數 5788 閱讀 8471

1樓:精密伺服行星減速機

3全部中空旋轉平台的優勢

1、通過直接連線可提高可靠性、降低成本

可直接將需要裝置的工作台及機械手臂安裝在旋轉平台上,與使用皮帶輪等機械零件相比,中空旋轉平台可減少機械設計、零件調配、皮帶狀態調整等環節耗費的時間和費用。

2、馬達配置

可自由選配各種品牌步進馬達或伺服馬達。

3、無齒隙的高定位

無齒隙,定位精度小於等於1min,重複定位精度可達正負5弧秒。

4、大口徑中空結構

配線、配管更方便簡潔,在佈線複雜的配線、配管環境下此特性的優勢尤為突出。

中空旋轉平台的特性

1、中空結構

中空旋轉平台的轉盤為中空結構,伺服電機連線在側邊,方便冶具中的氣管、電線安裝。

2、高重複定位精度

中空旋轉平台採用單級螺旋齒輪減速的方式來增大電機的輸出扭矩,中空旋轉平台的齒輪精度等級達5級以下,加上其靈活的調隙機構,通過改變兩齒輪中心距的方式來控制側隙,中空旋轉平台的空回極小,重複定位精度在5弧秒以下。

3、高剛性

中空旋轉平台的轉盤由一套精密交叉滾子軸承支撐,軸承中的滾子呈90度交錯排列,並且滾子直徑略大於軸承內圈與外圈間的滾道尺寸,使得交叉滾子軸承的內外圈及滾子之間存在預緊力,由此軸承支撐的伺服旋轉平台轉盤能夠承 受徑向、軸向、傾覆等各種力矩,其剛性是傳統軸承的10倍以上。

4、高旋轉精度

伺服旋轉平台在組裝完成後,以平台的交叉滾子軸承為旋轉中心,再次對轉盤的外徑,端麵進行磨削(標準級為精車),保證轉盤的同軸度,平行度等形位公差。

5、馬達任意配置

中空旋轉平台通過定製法蘭及輸入軸孔的方式靈活變換介面尺寸大小,適合連線任意品牌的伺服電機、步進電機。

2樓:靜怡佳人

中空旋轉平台是一種全新的旋轉負載裝置。它集高傳動效率、高精度、高剛性、高價效比與一身,綜合了伺服馬達、凸輪分割器和dd馬達的優勢,充分在這些產品之間取得一種平衡。

相比起其他的同類傳動定位產品,它既能滿足伺服馬達不能做到---對載重的直接負荷,又能彌補分割器無法任意角度的不足----實現對任意角度的定位,精度上還能媲美dd馬達,但成本又比dd馬達低廉很多。搭配伺服馬達來使用,完全能夠滿足您對圓周定位控制的要求。

3樓:濟寧鈦浩機械****

中空旋轉平台是一款革命性的新產品。用於多種旋轉運動場合。集高工作效率,高精度,高剛性,高價效比於一身。

中空旋轉平台通過電機驅動,實現角度調整自動化。精加工蝸輪蝸桿或齒輪傳動,角度調整無極限。精密軸系設計,保證精密高,承載大;步進電機與傳動件通過進口高品質彈性聯軸器連線,排除空間和加工形位誤差。

旋轉檯面外圈刻度直觀;標準介面,方便訊號傳輸;手動手輪配置,電控手動均可。可選裝伺服電機或步進電機。

4樓:漸盛行星減速機

最主要的特點是可以從中間的孔內穿線和氣管等場合應用,中空旋轉平台具有高精度,高剛性,轉台內部採用fag的大推力圓錐滾子軸承應用不同,可以更換,節省裝置開發成本,安裝簡單,方便,

5樓:g廣東川銘精工

中空旋轉平台的優點:

1.任意角度定位,定位精度高:傳動齒輪經過研磨處理,反覆定位精度為±5ssec,定位精度為≦10sec

2.高剛性、高扭矩:使用高精度齒輪結構和徑軸向軸承,提高了扭矩和剛性3.

短時間定位:可在短時間內實現慣性負載的定位4.簡單原點回歸:

省去設計與零件採購的麻煩5.直接連線:與分割器和dd馬達相同,可將重物直接放在平台上傳動6.

中空結構:方便設計、裝配時的配管和配線7.搭配方便:

可任意搭配任何品牌的伺服馬達

6樓:裕達泰合

任意角度定位,定位精度高;高剛性、高扭矩、大承載;可適配多種電機;根據不同的減速比可以得到不同的輸出轉速,用於多種旋轉運動場合,可取代dd馬達與凸輪分割器,價效比高。

7樓:

中空旋轉平台比dd馬達價效比高,能和它媲美,中空狀態能實現中間走線;目前自動化領域應用越來越廣泛

8樓:

江蘇宇固機械製造****的中空旋轉平台的技術含量:

允許轉速:200rpm減速比:1:

12,1:18定位精度:=3mins允許推力載重

500kgf允許慣性載重:200n.m旋轉平台平行度

0.005mm旋轉平台同心度:=0.

01mm高精度:平面跳動誤差正負1miu,映象跳動誤差正負1miu

中空旋轉平台有什麼概念?

9樓:濟寧鈦浩機械****

3全部中空旋轉平台是一款革命性的新產品。用於多種旋轉運動場合。集高工作效率,高精度,高剛性,高價效比於一身。

中空旋轉平台通過電機驅動,實現角度調整自動化。精加工蝸輪蝸桿或齒輪傳動,角度調整無極限。精密軸系設計,保證精密高,承載大;步進電機與傳動件通過進口高品質彈性聯軸器連線,排除空間和加工形位誤差。

旋轉檯面外圈刻度直觀;標準介面,方便訊號傳輸;手動手輪配置,電控手動均可。可選裝伺服電機或步進電機。

什麼是中空旋轉平台?中空旋轉平台就是減速機?

10樓:精密伺服行星減速機

中空旋轉平台就是減速機,中空旋轉平台又被稱為中空旋轉平台減速機

中空旋轉平台簡介

是一種全新的旋轉負載裝置,中空旋轉平台集高效率、高精度、高剛性、高性價於一身,綜合了伺服馬達、凸輪分割器及直驅馬達的優勢。

中空旋轉平台使用高精度齒輪結構和徑向軸承,提高了扭矩和剛性,承轉更穩定,搭配伺服馬達或步進馬達可做任意角度分割,既可滿足分割器無法實現的位數控制,其定位精準度又可以與直驅馬達媲美,可在短時間內實現慣性負載的定位。

中空旋轉平台的別稱

中空旋轉平台又可以稱為伺服中空旋轉平台、高精密旋轉平台、中空軸旋轉平台、中空旋轉平台減速機、馬達中空旋轉平台

中空旋轉平台的優勢

1、通過直接連線可提高可靠性、降低成本

可直接將需要裝置的工作台及機械手臂安裝在旋轉平台上,與使用皮帶輪等機械零件相比,中空旋轉平台可減少機械設計、零件調配、皮帶狀態調整等環節耗費的時間和費用。

2、馬達配置

可自由選配各種品牌步進馬達或伺服馬達。

3、無齒隙的高定位

無齒隙,定位精度小於等於1min,重複定位精度可達正負5弧秒。

4、大口徑中空結構

配線、配管更方便簡潔,在佈線複雜的配線、配管環境下此特性的優勢尤為突出

11樓:深圳市新平台傳動裝置

中空旋轉平台又稱中空旋轉平台減速機。

中空旋轉平台是一款革命性的新產品。用於多種旋轉運動場合。集高工作效率,高精度,高剛性,高價效比於一身。

中空旋轉平台通過電機驅動,實現角度調整自動化。精加工蝸輪蝸桿或齒輪傳動,角度調整無極限。精密軸系設計,保證精密高,承載大;步進電機與傳動件通過進口高品質彈性聯軸器連線,排除空間和加工形位誤差。

可選裝伺服電機或步進電機。

中空旋轉平台別稱

中空旋轉平台減速機、中空旋轉式傳動裝置、法蘭行星減速機、伺服專用減速機、無間隙減速機、零背隙減速機、直角減速機、直角行星減速機、機械人減速機、沖壓機械手專用減速機、工業機械人關節減速器、高精度旋轉平台、數控迴轉工作台、伺服旋轉平台、數控旋轉臺、數控分度盤、自動化生產線旋轉平台、機械旋轉裝置、180度精密旋轉機構等等....

中空旋轉平台的應用範圍

旋轉平台以超過載、高旋轉精度,低側隙為特點,其產品類別包括同軸型,旁軸型,直角型三種結構形式,主要適用於機械手臂、數控轉台、對位機構、軍工雷達、自動化及測量和試驗中要求精度高的領域。

中空旋轉平台的特點

1.中空結構,方便穿線

伺服旋轉平台的轉盤為中空結構,伺服電機連線在側邊,方便冶具中的氣管、電線安裝。

2.高剛性

伺服旋轉平台的轉盤由一套精密交叉滾子軸承支撐,軸承中的滾子呈90度交錯排列,並且滾子直徑略大於軸承內圈與外圈間的滾道尺寸,使得交叉滾子軸承的內外圈及滾子之間存在預緊力,由此軸承支撐的伺服旋轉平台轉盤能夠承受徑向、軸向、傾覆等各種力矩,其剛性是傳統軸承的10倍以上。

3.高旋轉精度

伺服旋轉平台在組裝完成後,以平台的交叉滾子軸承為旋轉中心,再次對轉盤的外徑,端麵進行磨削,保證轉盤的同軸度,端跳動等形位公差。

4.大力矩,低側隙

伺服旋轉平台採用行星減速的方式來增大輸出力矩,減速比從1至1536,輸出力矩範圍較大,能夠滿足各種力矩要求的場合。另外通過改變齒輪中心距離的方法來消除齒隙,使得sr系列伺服旋轉平台的反向側隙接近零間隙,精度媲美dd馬達。

5.自帶零點開關,選配限位開關

伺服旋轉平台標配光電開關及感應片,另外可選配正負限位開關,方便電氣中的零點控制,簡化機械設計流程。

6.防塵防水

伺服旋轉平台採用骨架油封將平台內部與外部進行隔離,防塵防水級達到ip65,滿足在粉塵,濺水,重濕等惡劣環境工作的要求。

12樓:海海的鞋子

中空旋轉平台就是乙個斜齒輪減速箱,怎麼可能代替諧波減速機?如果這都可以,行星減速機都可以上天了

13樓:雲中月

有人這麼叫中空旋轉平台減速機,中空旋轉式傳動裝置,法蘭行星減速機,伺服專用減速機,無間隙減速機,直角減速機,機械人減速機,沖壓機械手專用減速機,工業機械人關節減速機,高精度旋轉平台,數控迴轉工作台,伺服旋轉平台,數控旋轉臺,數控分度盤,自動化生產線旋轉平台,機械旋轉裝置,180°精密旋轉機構,上海宵濤自動化科技****告訴您這麼多,記住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空旋轉平台和行星減速機、諧波減速機一樣,都屬於變速傳動件,因其中空的結構,旋轉的運動模式,法蘭安裝的輸出方式而得名。樓上的答案很全面,答案中採用的**源自吉嘉中空旋轉平台,雖然改了logo,但還是一眼就能看出來是引用了吉嘉中空旋轉平台的**,哈哈。

15樓:

中空旋轉平台是減速機的一種,他可以搭配行星減速機,可以搭配直角減速機;主要用在自動化領域,特別是3c行業

中空+行星

中空+直角

中空旋轉平台

16樓:電動缸生產廠家

中空旋轉平台是減速機的一類

中空旋轉平台都有哪些應用範圍?

17樓:濟寧鈦浩機械****

3全部中空旋轉平台可運用於:

1、產線自動化改造中旋轉工作台;

2、雷射打標或者雕刻機中的旋轉夾頭;

3、精密對位機構中的旋轉軸;

4、輕載機械手關節;

5、高精密齒輪直驅;

6、高精度,高轉矩,高剛性,使用方便,配合高效能閉環步進電機;

中空旋轉平台是目前市場上的一片空白,直接取代凸輪分割器和dd馬達,中空旋轉平台是乙個高定位精度的數位化旋轉平台,具有低成本高精度的優勢,在旋轉平台類佔據著強大的市場。

18樓:深圳市新平台傳動裝置

你好,中空旋轉平台以超過載、高旋轉精度,低側隙為特點,其產品類別包括同軸型,旁軸型,直角型三種結構形式,主要適用於機械手臂、數控轉台、對位機構、軍工雷達、自動化及測量和試驗中要求精度高的領域。

中空的字型,有一種字型是中空的,是什麼字型?

你可以直接用coreldraw 9做嘛。不填色,用勾邊.有一種字型是中空的,是什麼字型?華文琥珀或華文彩雲是現成的中空字型 其實任何一種字型都能做省中空的 包括黑體宋體 在coreldraw裡面 將字填上邊框色 粗細 色彩隨便選 去掉填色就可以了 是空心字型吧,空心字型中間就是空的哦,該字型在字型家...

旋轉與摺疊有什麼區別,平移與旋轉有什麼區別與聯絡

旋轉rotation 定義 將影象 或分子 繞一定軸線轉動一定角度後能使影象復原的一類內對稱動作。旋轉據容以進行的軸線稱作旋轉軸,使影象繞軸後復原的最小轉角稱作基轉角 設 2 n,顯然,旋轉角為 整數倍的角度均能使影象復原,不難論證,在2 角度範圍內獨立 不等同旋轉對稱動作的種數為n。發音 旋 xu...

推拉門中空12a和27a有什麼區別

不同的區域對推拉門的材質要求是不一樣的,比如廚房推拉門要求廚房門需具有防潮防水功能,臥室陽臺推拉門就需要具有環保隔音的實木推拉門,還有衛生間推拉門 客廳陽臺推拉門 衣櫃推拉門等。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5種區域的推拉門有哪些不同的材質要點?廚房推拉門 廚房推拉門 根據採光的要求,一般來說,通透的玻璃門是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