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幫我翻譯一句話

2022-06-10 07:35:02 字數 317 閱讀 4202

1樓:

1全部i've lost the oppotunity to repay the debt i've owed and to take back the words i've said.

上面是原語序,要與原句吻合就要用強調句了,然後多加連線詞~~~要不語法就很難通順:

it is the words i've said and the debt i've owed, that i'm so sad about, because i've lost, i've lost the oppotunity to repay them.

請幫我翻譯一句話,請幫我翻譯一句話

是英語嗎?hello.i was sent on july 15 of them,on july 17 has arrived in san francisco.no news has now,i am also very anxious,please forgive please give me ...

翻譯一句話古文,幫我翻譯一句話。古文

註釋 揣 推測對方的心理。量權 量是秤稱重量,權是秤所用的砣。古時候,善於治理天下的人,必然會審慎地把握國家的發展趨勢,揣度各諸侯國的具體情形。如果不能周密切實地審時度勢,權衡利害,就不會知道諸侯國的強弱情況。如果不能周密地揣度形勢,便不知道個中隱蔽的情況的發展變化。幫我翻譯一句話。古文 而且你就不...

來幫我翻譯一句話,請高手幫我翻譯一句話,

你的話在 建議你使用翻譯軟體 都是可以的 我愛這世界上三樣東西 太陽月亮和你 太陽代表早晨 月亮代表晚上 你代表永遠 在這個世界上我只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只為早晨,月亮為晚上,而你卻是永遠的 在這個世界上我我愛著三樣東西 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早上,月亮是晚上,永遠愛你。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