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卸妝油和橄欖皂必須一起用嗎

2022-06-10 07:35:02 字數 4122 閱讀 941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也不一定吧,我也是用它家卸妝油的,但是沒用它家的橄欖皂,用其他牌子的洗面奶,洗的很乾淨,這樣吧,我把我用這款卸妝油的方法告訴你,你參考一下。

乾手,取適量於手心,在臉上按摩後,再沾點清水再按摩一下使卸妝油乳化,之後再用洗面奶清潔一下,非常乾淨的。

2樓:方方妻

不需要一起用

我的朋友也是一用dhc就長痘痘、

也許您的**不適合用dhc

或者沒有清洗乾淨

油性膚質最好不要用dhc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卸妝油的量沒用夠,如果是濃妝的話,按壓的量應該要到2~3次噢~不要捨不得,這樣你的臉才會徹底乾淨~

我已經連續用他家的卸妝油很多年了,這已經是第5瓶了,大愛呢~~~不過橄欖皂也不是配合用的,偶爾覺得出油厲害的時候用用而已~~

建議你可以多看看他家的說明書,就是那些宣傳冊,裡面經常有很多使用方法,都不錯的~

希望你能早日恢復~~!^-^

4樓:

??你怎麼用的啊?起痘?你真是我第乙個聽說用dhc家卸妝油會起痘的人啊,太誇張了吧。

首先,卸妝油要幹著用,就是在臉沒有水的情況下用;第二,最好溫水乳化卸妝油,如果是涼水的話就多衝兩遍;第三,用洗面奶潔面,最好是泡沫洗面奶。並不是要一定用dhc家的潔面皂,其他的什麼都可以。

還有,臉上的粉刺如果你想擠破的話,最好用點百多邦,這樣減少細菌感染,不太會留疤。

5樓:yeye嘉

不必一起用,我就沒有一起用,**還是好好的。你可能卸妝油沒乳化徹底,所以妝沒卸乾淨,倒置堵塞毛孔而引起的粉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啊~用了會長粉刺和用卸妝油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它家的油都是遇水乳化的,應該是你的用法不正確。用卸妝油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兩手乾燥,臉部也要乾燥,將彩妝溶化後再用水沖洗乾淨,然後再用潔面產品。還有救市清潔得不乾淨和徹底造成的。

最後就是你購買的是在專櫃還是在官網渠道是否正規,最好到正規有保障的聚到購買,因為現在的山寨貨品太多,用在臉上的東西要一定小心。

7樓:蟹黃寶兒

不用啊,用完dhc的卸妝油再用一下普通的洗面奶就可以了。

8樓:在海風的簇擁下

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可能只你的膚質不太適合這款卸妝油,還有就是你沒洗乾淨,乳化劑沒洗乾淨的話,對**不好的,清潔的時候要認真偶,還有就是不會買到假的了吧

9樓:北北·失落

可能清潔不徹底,因為我也有用他家產品

dhc橄欖皂是怎麼用的啊?

10樓:蘭朵顏

別裝模作樣的提問了。

dhc東西功效被吹得很離譜,雜誌裡還會配合眾多mm的使用感言...

dhc皂鹼性過高,清潔能力當然強,但是洗完**比較幹。

我們的**是弱酸性的,選用潔面產品時也應選擇弱酸性的,人臉部的**ph值是5.5-6.5之間,所以使用的護膚品應該在這個數值之間。

使用ph值在7以上的潔面產品時,會對**的生態平衡造成破壞,使**的機能下降,對**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傷,何況到dhc的ph值達到8這麼大。

雖然剛用完感覺還不錯,但是它會讓**越來越油,水份越來越少,**情況就會惡性迴圈,最終導致**過油,缺水,痘痘,紅腫,過敏.....

ph試紙網上都有賣,mm可以買來測一下,一包廣泛試紙只要一兩塊錢,只要數值在6左右就是安全的。

11樓:耿翠花老裳

我用dhc的東西有大半年了,個人覺得橄欖皂和蘆薈皂差不多,沒什麼太大的差別,開始用橄欖皂洗臉的時候覺得很舒服,洗的很乾淨,

12樓:夏天l冰淇淋

不需要再用洗面奶了,只用再洗一遍就ok了

dhc使用裝的皂可以卸妝麼

13樓:緣分天空

1全部dhc試用的那個要是滋養皂的話,是不具備卸妝功能的。

一般說來,卸妝油是用來卸彩妝的的

對於比較淡的妝,或者是只用隔離霜防曬霜的話,可以用卸妝乳~推薦: (均不足百元)

1 sana的豆乳卸妝乳(首推這款,價位不高,效果很棒)2 juju玻尿酸美肌保濕卸妝乳(ps:女人我最大推薦)3 露得清舒顏滋潤卸妝乳

4 娥佩蘭 深層卸妝乳液

5 za的卸妝蜜。

14樓:喔耶耶嗚啦啦

如果你的防曬霜倍數不高的話是可以用這個橄欖皂洗的,多洗一兩遍就可以了。

如果倍數比較高或者是防水的防曬霜,那就必須要用卸妝的產品了。

dhc和fancl的卸妝油都還不錯。

或者 雅漾有款卸妝水,這個還蠻溫和的~

15樓:愚洛司

那個是潔面用的,卸妝應該不完全,長期下去殘留可能對**有傷害。不想用卸妝產品的話,就用清潔霜吧。清潔霜的主要功能是揉出用洗面奶很難洗掉的**毛孔裡的油脂和灰塵。

防曬露屬於可卸範疇。

我用過佰草集和the face shop的清潔霜。佰草集的一支100ml,60元,專賣專櫃都有賣,效果很好,輕輕揉兩圈用化妝棉擦掉,能看見黑黑油油的東西。tfs的有水果、五穀、綠茶幾種,針對幹混油三種**,網上買是三十幾,感覺上沒有佰草集的細膩,但味道比佰草集好聞。

在洗臉前用,比卸妝油什麼的倒是方便很多。樓主試試看吧。

16樓:歃血為勇

應該不行!如果你只是防曬,用帶卸妝功能的洗面奶就可以了,不過最好還是用卸妝產品會比較好,卸妝產品還可以當每週的深處清潔使用,相宜本草的卸妝油價效比比較高,140ml 60塊左右,黑龍堂也不錯,但是最舒服的可能是潤肌精的卸妝油。用完卸妝油要記得用洗面奶再洗一次哦!

17樓:q佐為

防曬霜指數超過15的話用潔面的就卸不乾淨了,一定要用卸妝用品,不然卸不乾淨的話堵塞毛孔會長痘痘的,我在用dhc的卸妝油,覺得挺好的,一百多可以用好久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肯定回答 絕對不可以!

dhc的卸妝油使用時要注意哪些問題啊?

19樓:吉澤手貧

跟一般卸妝油的使用方法大同小異吧,在塗抹卸妝油前,雙手及臉部最好保持乾燥,按壓2-3次量的卸妝油塗抹在臉部,用指腹以畫圓的動作由下而上的方向輕輕按摩全臉肌膚,大約半分鐘等到彩妝融出**表面用溫水衝乾淨,卸妝步驟就算完成啦,建議卸完妝再配合dhc的橄欖蜂蜜滋養皂進行二次潔面。

dhc的橄欖皂和蘆薈皂那個更好?

20樓:張天目

dhc的東西有的還是不錯的,蘆薈皂有消炎的功能因該更適合長痘痘的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dhc的東西有大半年了,個人覺得橄欖皂和蘆薈皂差不多,沒什麼太大的差別,開始用橄欖皂洗臉的時候覺得很舒服,洗的很乾淨,但是我覺得這個東西有依賴性,用過dhc的潔面皂之後再用其他品牌的洗面奶之後很不舒服,覺得洗不乾淨,而且還有些過敏,沒辦法,我現在只能接著用dhc的潔面皂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買蘆薈的 乾性買橄欖的 有痘也買橄欖的 祛痘 而且洗完後不緊繃 嫩嫩的 應該適合你

23樓:乖乖流氓豆

滋養皂和修護皂用了容易長痘痘

蘆薈皂就很好,適合你

24樓:

感覺他家的肥皂越用越幹.

相較之下還是推薦橄欖皂.蘆薈的非常之幹,而且對痘痘沒啥效果.

他家的東西屬於比較中庸的,沒啥出采,也不至於用了後悔的那種感覺.

還是先測試下自己的**狀態比較好,很多專櫃有**測試可以做的.

25樓:傻魚魚

dhc卸妝油和橄欖皂卸妝還不錯,我一直用的這個。

如果臉上有豆豆建議不要使用太鹼性的皂類,容易出油。

用洗面乳或者潔面乳液都不錯。

如果愛出油的話,建議用液體的輕狀乳液擦臉。不要用霜狀的。

26樓:小丑

你適合蘆薈皂

消炎 補水的

橄欖是滋潤 抗衰老

27樓:心愛的柚柚

我是不喜歡dhc的東西啦

看你的情況建議你多補水

橄欖油可以直接敷臉嗎,橄欖油和蜂蜜能一起做面膜嗎?

方法 先用溫水把臉上的油汙洗淨,以乾毛巾輕輕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欖油,遍抹於臉上,經過10 15分鐘後,用熱毛巾敷面,最後以乾毛巾輕輕擦拭即可。橄欖油的美容方法 1 在洗完臉後,用 橄欖油 鹽 反覆輕輕按摩臉部,起磨砂 滋潤作用。再用蒸臉器或熱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內肉眼看不到的汙垢,增加 的光澤和彈...

逗號和冒號能不能一起用

不能逗號把句抄子切分為意群,表bai示小於分號大於頓號的停頓。du逗號zhi在漢語及大多數外語dao是使用頻率最高的標點符號,朝鮮語使用句號多於逗號屬於特殊情況。逗號的用途最廣泛,用法最靈活,因此也最難掌握。比較和分析國內外有關資料的說法,有助於了解逗號的主要功能。冒號是行文中常用標點符號之一,英文...

夜光粉是怎麼和光油一起用呢?麻煩請描述的清晰點啦

油漆配方,氯丁橡膠15 輕質氧化鎂1.0 熒光發光粉10 甲苯1.0 白炭黑1.0 乙酸乙酯1.0 氧化鋅1.0 2402樹脂餘量,硫磺0.5 操作步驟,將以上組分加入反應釜中進行攪拌共混,於40 50 保溫攪拌即可。用於銘牌 安全裝置。夜光塗料配方,中油度醇酸樹脂17.1,醇酸錳0.03,磷光性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