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弧8 1有適合我基弧的美瞳嗎

2022-06-10 07:25:03 字數 1832 閱讀 22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基弧8.3,也算小,戴neo也滑動,我後來買8.4的盈戀,就稍微好點,這個牌子買之前我也沒聽過,只有這個事最小的,我就買了,80多一對,棕色,還行,不常戴。

你要帶美瞳,估計只能帶這個

我的眼睛基弧8.0到8.1之間?請問選擇**眼鏡的基弧應該多大適合?8.5的可以佩戴嗎?

2樓:

一般的美瞳基弧都是8.4到8.8.是有個區間範圍,都適用於這個基弧。如果你真是8.1的。我估計帶上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建議買個日拋試試。

3樓:彡暗夜丨孤鷹

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定製乙個獨一無二的,不過價錢不便宜

4樓:劉大花兒

盛生提示!可以的哦~

美瞳的基弧是什麼

5樓:美瞳匯

首先基弧過大會導致美瞳移位和滑片,鏡片基弧小於眼睛基弧時就容易產生過緊不舒服的情況。

那麼,什麼是基弧呢?

基弧(bc),也就是鏡片的弧度。

鏡片的弧度與眼球越接近就越貼合舒適。

大部分國人的眼睛基弧都在8.4-8.6之間,所以一般選擇鏡片的基弧範圍在8.6±0.2即可。

您可以多買幾個不同基弧的美瞳,體驗下,找到自己佩戴最舒適的基弧值最後建議仙女佩戴從正規渠道購買的美瞳,美麗又安全。

6樓:魅眼網

美瞳基弧是鏡片內表面光學中心區的曲率半徑,基弧越大,意味著鏡片的內表面越平坦,如果鏡片的基弧遠大於眼球的基弧,就可能出現鏡片貼不住眼球,容易移位、滑片的情況,如果鏡片的基弧小於眼球的基弧,則容易讓眼睛產生過緊、不舒適的感覺。

7樓:龍菲善雁

美瞳的基弧也就是底邊曲線,一般8.6mm基弧的彩片的配戴舒適度要優於8.4mm基弧的。

8樓:軒轅之伊

簡單的說就是鏡片的弧度,或者說美瞳彎的那個弧度;

還是不懂的可以問一下店裡的客服,我是在新視野它家入手的。

客服挺耐心的 解答我的疑問。

9樓:裡阿莫

基弧就簡單能理解為美瞳的弧度,基弧數越大就說明鏡片內表面越平坦,也就是弧度越大,過大的基弧數可能導致鏡片的弧度大於眼球的弧度,鏡片就會不貼合。如果想要謹慎一點就去眼鏡店驗光看看自己眼球的基弧,不過一般亞洲眼球基弧數都在8.4mm-8.

6mm之間,選這個數值應該也不會偏差太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弧是指眼球的弧度,基弧越大,眼球越平坦,基弧越小,眼球會更凸出。基弧大小沒有好壞之分,只是代表眼球的形狀,是選擇美瞳時乙個重要的參考。亞洲人眼球的基弧在8.

4~8.6之間,少數人會偏大或者偏小,最小基弧可以到8.0,最大基弧可以達到10.

0。選擇美瞳基弧時盡量要和眼球基弧吻合,基弧過大則容易滑片,基弧過小會造成緊繃感。

好啦~希望對你有幫助哦~還有有時間可以關注下洛施美瞳哦~嘻嘻~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鏡片的弧度,或者說美瞳彎的那個弧度,這樣說樓主可能理解? 一般情況下,基弧越大,意味著鏡片的內表面越平坦。

如果鏡片的基弧遠大於眼球的基弧,就可能出現鏡片貼不住眼球,容易移位的情況,也就是所謂的滑片。如果鏡片的基弧小於眼球的基弧,則容易讓眼睛產生過緊、不舒適的感覺。

建議樓主可以先試著新視野這種日拋型的美瞳戴著試試,日拋型別的美瞳比較適合新手,你用完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立馬扔掉不覺得心疼,等習慣了可以再多試試不同品牌。

我眼睛基弧是8.6,請問佩戴強生美瞳(基弧8.5)適合嗎?容易滑片嗎?

怎麼計算我的基弧,根據曲率怎麼算基弧?

在上圖的檢查報告中已經標明瞭曲率半徑,約為為7.4毫米,而 眼鏡的基弧一般情況下,要在原有的曲率半徑的基礎上增加10 才能夠使人們在佩戴時感覺較為舒適,用337.5去除角膜曲率,就能夠得出基弧。最終的計算結果是 以上使用者需要配置基弧為8.2mm的 眼鏡。基弧是指 角膜接觸鏡,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配置 ...

幫我看一下這張驗光單裡我的基弧是多少

這個處方 沒標 有基弧大小 你這張驗光單 sph 5.00d 近視 cyl 0.00d 散光 axs 180 軸位 p 0.040 0.020 稜鏡 l sph 5.00d cyl 0.00d axs 180 p 0.080 0.01d 這個怎麼感覺是焦度計打出的單子啊 你要看電腦驗光儀打出的單子的...

隱形眼鏡的基弧 含水量的資料對品質有什麼影響

首先基弧過大會導致美瞳移位和滑片,鏡片基弧小於眼睛基弧時就容易產生過緊不舒服的情況。那麼,什麼是基弧呢?基弧 bc 也就是鏡片的弧度。鏡片的弧度與眼球越接近就越貼合舒適。大部分國人的眼睛基弧都在8.4 8.6之間,所以一般選擇鏡片的基弧範圍在8.6 0.2即可。您可以多買幾個不同基弧的美瞳,體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