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雪景和足跡的作文大概1000左右謝謝大家

2022-07-29 21:45:05 字數 2328 閱讀 4880

1樓:匿名使用者

雪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有雪的世界是那樣雍容淡然,彷彿一位哲人,使外在的潔淨滲入人的心靈;有雪的人心是那樣平和舒緩,遐思無限。掬一捧潔白的雪花祭奠秋天,送走的是蒼涼,迎來的是希望!

然而雪又是何等的纖細脆弱。那晶瑩剔透的小精靈,超熱,則香消玉損,超冷,則僵硬成冰。縱有千古不滅的美韻、豪華落盡的真淳,終難逃脫風華易老的結局。

陽春三月,歸鴻點點,殘雪凋零。此時,雪----這位冬的驕子已化作滴滴甘露,暗染著生命的綠魂。也許這才是雪的神韻!

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麼純潔。它們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我有種這樣的感覺:雪不僅僅使萬物變得純潔,也使人們的心靈變得像它一樣美麗、純潔。

這雨後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上星期開得爛漫的棘樹花被寒風嚇得落了下來,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來,粉紅色的花瓣也紛紛落下來

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白色。

2樓:淺瑾幻霏

幸福反覆聽噶待會兒髮色灑脫非緣勿擾如何如何過哈圖二 也如同特二的肥肉如圖所示的兒童他的 vhgghfhsfjttuyffgrystr就一定金額的疙瘩

要乙個寫雪的作文,要有事情,初二,600字左右 謝謝

3樓:冬冬專屬

雪 春天的綿綿細雨令人陶醉;夏日濃濃的綠茵令人舒爽;秋天金色的田野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那麼冬天皚皚的白雪則帶給人一種純潔、美麗夢幻般的旖旎景致!

下雪了,天空呈現一片灰濛濛的色調,所有的雲彩聚集到了一起,推推搡搡,埃埃擠擠,終於承受不住重量,便化作了片片飛雪紛至而下。彷彿銀河傾斜,大潮激湧,霎時間鋪滿了大地上的一切。所有的所有,終被浸在白色之中……

…… 弗若都融在了一起,雪停了。房子、樹木、車輛,都被雪孩子調皮地披上了新裝。放眼一望,平日那些突兀的鋼筋水泥都化作瓊樓玉宇,那些花色亮麗的汽車,也不由分說地刷上了一層白漆,而平日裡擋風遮雨的大樹此時也跳進了這躍動的色彩,一切的一切都變得如此嫵媚、柔和、寧靜……

雪后,孩子們你追我趕,白色的雪球彷彿條約的音符,伴著歡聲笑語,以及孩子們奔跑的足跡,譜成了一曲和諧祥美的樂章,一曲未完,一曲又奏,潔白的雪地上烙印了孩子們歡樂的足跡,天空中迴盪著屬於他們的快樂樂章。

而大人們則為了交通安全忙於剷雪,他們不僅鏟完了自家門前的積雪,還主動到大街上協助環衛人員,大家幹得熱火朝天,不亦樂乎。

為了留住第一場雪的美麗色彩,我決定去田野拍照。不想卻發現白色中有什麼東西在漾動。噢!

原來來年的新芽已迫不及待地探出了頭,這回它們可喝足了雪水,厚積博發。等到來年,莊稼一定能獲得大豐收,這可真是「瑞雪兆豐年」呀!

我伸出雙臂,把自己融於雪中,望著天空中盤餘的飛雪,我靜靜地傾倒在了雪中……

4樓:中國製造姐

小作者可以聯絡今年雪災,以雪為主題,寫出雪災後,災民的生活困苦和**是怎麼處理該事情的

急求 一篇寫雪景的文章 求原創 700字左右 謝謝!!!

要一小段描寫冬天雪景的文章,謝謝了

5樓:零佑平熊風

哇!下雪啦!

下雪啦!

漫天飛舞的雪花好像天女散花,又好像身穿白紗裙翩翩起舞的小姑娘,不一會兒,房子變白了、車子變白了、樹木也變白了……,整個世界被雪孩子裝扮得美麗極了!

雪地裡蹦蹦跳跳跑來了一位小姑娘,頭戴一頂小紅帽,身穿一件花格棉衣,一條黑白相間的圍巾在脖子前係成乙個漂亮的蝴蝶結,掛在胸前的手套有節奏的左右擺動。圓圓的臉蛋,水靈靈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笑盈盈的嘴,調皮又可愛!

她時而在雪地裡打滾兒,時而堆雪人,時而還玩皮的伸出舌,仰著頭,讓掉下的雪花落在舌尖上,冰冰涼涼的,像冰淇凌,真爽!

好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太迷人啦

6樓:撒旦舞曲

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早上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潔白的秋菊.微幾拂過,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

在雪后的早上,我帶著爬犁來到北山公園,.我看到那潔白的雪花,真的不忍心去踩它.我走在北山的石路時,我聽到了咯吱咯吱的響聲.

我的小臉被凍的有一些發緊,還有一些癢,,雖然很冷,可是這種寒冷也被我那快樂的心情覆蓋了.

冬天是我的最愛.

7樓:賞蓮不褻

沒有一絲風,大片的雪花落下來,沒有一點聲息。漸漸地,有淡淡的清新的氣味飄進來。我向窗外看去,那棵梧桐樹已經被雪花裝飾得冰雕玉琢般的美麗了。

寫"雪景"的作文600字左右

寫雪景作文,描寫雪景的作文600字

雪我一直以為,雪是天使的羽毛,不然,那雪為何如此潔白?我一直以為,雪是詩人的眼淚,不然,那雪為何如此多情?我一直以為,雪是美人唇邊的一抹淡笑,不然,那雪為何如此嫵媚?當紛揚大雪如柳絮般飄灑時,當千樹萬樹梨花開時,我更加堅信,雪是天使梳理羽翼時掉下的羽毛,輕輕的,打著旋的羽毛,依依不捨的告別天空,來到...

寫金魚的作文,大概怎麼寫,小金魚的作文怎麼寫?

我喜愛小狗,因為它是人類忠實的夥伴 我喜愛小鳥,因為它是人類忠實的信使 但我更喜愛金魚 因為它們活潑 可愛。我家的魚缸裡養著兩條金魚,一條紅色的,一條黑色的。紅色的那條,紅中帶白,遊起來像少女那美麗的紗裙在擺動。黑的那條,烏黑的大尾巴像一團大黑絨球在滾動。它們那大大的眼睛時亮亮的,時時刻刻著機靈氣,...

柳宗元的《江雪》也寫雪景,也寫人的活動。體會它和張岱的《湖心

柳宗元所追求的 境 雖與張岱並無二致 天地之間如此純潔而寂靜,一塵不染,萬籟無聲,人鳥絕跡,但二者所傳達的 情 卻是方圓殊趣。置身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的世界,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的形象顯得過於孤獨,過於冷清,不帶一點人間煙火氣,恰恰是由於詩人借山水來寄託自己清高孤傲的情感,抒發自己在政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