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要怎樣做

2022-06-09 21:40:03 字數 915 閱讀 7880

1樓:美國教育漫談

1全部我來回答你吧。

要想能成功進入一所理想的美國大學,特別是頂級大學,一定要提早做準備,要為自己做乙個合理的留學規劃,不斷提公升自己申請背景,才能取得成功:

1、標準化考試成績 托福+sat ,學有餘力的情況下,考點ap2、在學校裡要有好的gpa和排名

3、課外活動與綜合素質的提公升

2樓:出國留學e網

美國留學現在一年學費加生活費大概是20-40萬左右,根據你申請的學校不同來定。只要你努力,問題應該不大。關鍵是家裡經濟條件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本科是需要高中畢業證,所以高中三年還是要好好讀書。除了要保持高中三年平均成績在85+之外,高一可以開始準備托福考試,有條件就考個sat但不是必須。

積極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學科競賽、志願者等,對申請學校和獎學金都很有幫助。

高二開始選學校,暑假就可以開始準備申請材料,diy的話要提早申請,選擇留學諮詢中介申請週期比較短,也比較省力,你可以集中精力準備高考。

雖然高考成績高低或有沒有都不是問題,但簽證時會有幫助,簽證官不喜歡逃避高考的學生。

供參考。

4樓:

1.高中成績要保證,多參加活動比賽公益事業,提高組織能力

2.要參加ibt和sat考試

3.資金視地區而異,30~50w每年,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國上大學需要考托福.如果相讀美國前50名的學校就要考sat,這些考試最好在高三前全部考好,這樣的話,就算第一次考試沒有考好,還有時間重新準備.再來也有時間準備高考.

要想去美國留學,高考成績也是很重要的,另外平時多參加一些學校和社會的公益活動,美國的大學很看重學生的人品和學術成績!同時也很喜歡一些有個性的學生,

去美國留學,該怎樣做

個人建議高三畢業後出去 1.考ap沒有太大的意義,很多直接申請美國大學freshman的都沒上過ap 2.托福和sat盡早準備是對的,但是要注意成績有效期是2年,所以別太提前。能在高三開學的時候把最後成績都考出來就可以。3.現在主要多練習英語聽力和口語,自己注意積累單詞量就可以。托福沒有想象那麼難。...

美國留學如何尋找實習機會在美國留學,怎樣找實習機會?

對很多去美國留學的留學生來說,在美國留學找實習,充實自己的工作經驗,是職業生涯的第一步。所以,怎樣找實習機會,找到乙個怎樣的實習機會,對美國留學生來說極為重要。下面,我們就來 一下如何在美國找實習的問題。美國找實習方法一 教授推薦 當你沒有任何經驗,簡歷並不impressive的時候,教授推薦是最好...

留學美國怎樣選擇導師

1 導師是雙向選擇還是單項選擇?首先談談碩士研究生,美國的研究生院多數在碩士生入學的時候為其指派一位教授做 臨時導師 因為研究生院有嚴格的學術審核機制,所以多數學校在新生修滿9個研究生階段的學分後 通常是第乙個學期結束後 開始真正為學生固定導師。此時,學生有權利要求為自己更換導師,當然多數情況下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