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親述在美國讀高中是怎樣,去美國留學讀高中應該注意什麼

2021-03-04 07:28:01 字數 1501 閱讀 9772

1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1、無論是選擇寄宿學校還是走讀學校,學校管理都非常嚴格,甚至達到嚴苛的程度。學生通過與學生、家庭的充分接觸和交流,更易形成良好的行為規範和獲得地道的美式思維方式。強調「靠自己雙手吃飯」的美國文化,對培養乙個孩子適應未來的社會起著潛移默化的作用。

2、美國家長和老師在教育心理學方面的運用遠高於中國,鼓勵教育貫穿於生活和學習的各個方面。

3、美國教育體制優秀的體現,就是因為它將未來所需要的各項能力融匯在嚴謹而寬泛的課程設定上,有學校課程高達400多門。加之提供了廣泛的與社會「零距離」的接觸機會,學成之後,可直接為社會服務。有選擇、有嘗試才有可能自我發現、自我完善、自我規劃、自我發展。

去美國留學讀高中應該注意什麼

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去美國留學讀高中應該注意的事項:

美國的高中對於學生管理的可能更嚴格,關專於學生曠課,喝酒,抽菸屬這些都是明令禁止的,千萬不要觸犯學校的校規。否則學校記入學生檔案,嚴重的話將學生開除,這對於學生將來申請其他的學校有很大的影響。

另外,孩子剛到美國,可能會短期內十分的不適應,但是一定要提醒孩子及時的調節自己,使自己盡快的適應周圍的環境。有些學生可能性格比較內向,適應不了環境可能會自我封閉,甚至可能會有更壞的結果,所以自我調節是非常重要的。

到了美國一定要隨時跟進孩子的生活及學習狀況,孩子剛到美國時,容易和中國的孩子扎堆,生活在全是中國學生的環境,這對孩子融入美國社會是不利的。有的學生在美國讀了3年高中,結果托福成績還是一塌糊塗。語言和環境不好,美國的主流文化就更別提了。

美國學校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所以一定要建議孩子到了學校之後,可以多參加一些校內校外的活動,增長自己的見識。如果說自己在某一方面或者是幾方面特別突出或者優秀的話,可能會得到老師的賞識,這樣的話,老師在學生申請大學時,也可以做非常好的推薦,對以後學校的申請會有很大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讀hnd的留學生到國外,跟普通的留學生有什麼不同?

4樓:華商出入境

您好,hnd留學生到國外以後和普通留學生差別不大,主要區別是學制,普通留學生學制4年,hnd在國外留學1年-2年拿到學位。

另外,英國高等教育文憑(全稱higher national diploma)是由英國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sqa)頒發的英國高等教育***書。根據英方制定的教學計畫,採用英文原版教材,雙語教學,要求學生用英文完成課業。學生第一年在國內學習國際預科。

第二年、第三年在國內學習專業課課程,成績合格者可獲得由英國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sqa)頒發的英國高等教育文憑。中國學生在國內獲得該證書後,達到國外大學要求,可以進入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荷蘭、愛爾蘭、法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多個國家的多所大學留學。在獲得學士學位後,可選擇繼續攻讀碩士學位。

在美國的留學生活是怎樣的,去美國留學生活是怎樣的?

個人感覺,如果家境殷實,那麼 留學生活就相當豐富多彩了,否則就是打工賺錢養自己,很是辛苦的。留學前,覺得自己的english特別棒 留學時,發現自己真的看不懂選單 留學前,以為學習成績是最重要的事情 留學時,發現學習只是學校生活的一部分 留學前,下車 下飛機都有人接車 接機 留學時,乙個人提著兩個超...

美國讀高中是以留學生還是交流生出去好

交流生沒有什麼意義的,花了錢出了體驗一下美國學習其他沒有任何用處。留學生就要調整學籍了,對於以後繼續深造申請美國大學優勢很大。你自己選擇了。交換生一般只來能完成較短源 時間的學習,比如美 國交換一bai年,也是屬 du於留學生,zhi通常美國交換學生不能選擇學dao校包括地理位置和環境,學費按照州內...

留學生在美國生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住低價高質量老人公寓。8 其它國家政局不穩或動盪時,國防外交,高科技和核心實驗室,嚴格限於公民。4,其餘的就必須花至少4 10年的時間及五十萬美 金的費用。當然你想移民加 澳 港等 研究所學費只要外國學生的1 如官方軍務。5,即使航空封鎖,美國公民也可以在美國 的保護之下,享有優先搭機 離開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