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是什麼意思

2022-06-09 21:25:04 字數 673 閱讀 1108

1樓:依樹花淦燕

電磁相容性emc(electro

magnetic

compatibility),是指裝置或系統在其電磁環境中符合要求執行並不對其環境中的任何裝置產生無法忍受的電磁干擾的能力。因此,emc包括兩個方面的要求:一方面是指裝置在正常執行過程中對所在環境產生的電磁干擾不能超過一定的限值;另一方面是指器具對所在環境中存在的電磁干擾具有一定程度的抗擾度,即電磁敏感性。

2樓:生活小達人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馬上為你解答。

一、電磁相容性(emc)是指裝置或系統在其電磁環境中符合要求執行並不對其環境中的任何裝置產生無法忍受的電磁干擾的能力。因此,emc包括兩個方面的要求:一方面是指裝置在正常執行過程中對所在環境產生的電磁干擾不能超過一定的限值;另一方面是指器具對所在環境中存在的電磁干擾具有一定程度的抗擾度,即電磁敏感性。

二、emc檢測室

emc測試報告不僅在國內具有權威地位,還得到歐洲、澳洲國家的高度認可。檢測室一貫堅持"公正、科學、熱情、快速、便捷"地原則為廣大企業使用者服務。近年來,為國內眾多企業的產品出口,特別是為國內一些知名的家電生產企業的產品出口進行過ce認證,得到國內生產企業與國外銷售商的信任與贊。

三、國家應急機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4條

E MC是什麼意思,E mc2是什麼意思?

mc原意是指說唱歌手,現在隨著mc的廣泛使用,逐漸衍生出許多意思來,也可以指能調節氣氛的人,會說rap的人還有能主持控制住全場的人,因此現在許多說唱歌手會在自己藝名前加上mc的字首,就是在暗示自己的職位是說唱歌手。錯誤啊應該是e m c c 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 公式錯了 正確答案e mc2 這個2是...

怎麼才能降低EMC,為什麼要做EMC認證?

emc測試報告多了去了,emc包括emi和ems,emi裡有傳導輻射等等等等,ems還有浪湧群脈衝靜電等專等等,你還是具屬體找某個專案吧!不同專案解決辦法不同,你的問題類似於我怎麼才能生活得好一樣,太廣泛了!emc範圍比較廣啊,主要是看什麼東西,什麼測試專案超標了,不同的東西不一樣的.emc為什麼能...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