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的煩惱

2022-06-09 21:40:06 字數 1182 閱讀 957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你還是要拿到你的本科學位的,這在美國無論是身份,還是以後的正常居留申請,都是一條自然和順暢的路,何苦另尋難途呢。

國際大學教育是充分教育,沒有人過於執著於所謂的「名校」,學位人人都有,還不只乙個,人畢業後靠的是自身的能力來混的,學校的標籤都是過去的事的。在美國你應知道,學校以學生為榮,而不是反過來的。

這些你可以先不管,在美國法律上,只要你這個國際學生有了本科學位,事情就變得正常順暢了,這是常識的。

打黑工是有風險的,其中許多的辛苦為人所不知,另也常要花錢打掃身份上的汙點,而這麼做在個人信譽上也會有徹底的損害,得不償失的,你以後又不是永遠不和美國打交道了。

至於居留身份,若是有直系親屬自然好辦,若不是這樣,靠非常規手法,不僅浪費時間和金錢,以後的正常生活道路也就斷了。

你的情況並不至於到出此下策的地步,為乙個所謂的根本不重要的不知何來的美國人多數不知的學校排名,冒讓自己的生活如此絕決的風險,斷無必要的。

你眼下隨緣就好了,放下心來,坦然考試,而後不論條件多寡,再尋乙個便宜的且你感興趣的美國大學來上,正常地讀下來,拿到本科學位。

然後正常地找實習工作,然後坦誠工作,然後申請身份,然後可以冠冕堂皇地來回中美,一切坦蕩自然,這又有何難呢。

對於乙個成功地承擔起自己生活責任的有多年工作經驗的成年人,有誰還會有病去多嘴問你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即使是問了,也只能說這學校好到能出你這樣的人才,這學校當是很棒的,這就是實際中的世事人情了。

望君三思。

祝一切順利!

2樓:出國留學e網

我覺得你現在想得太多了,或許真的是心情煩不知道如何行動吧。一般我面對這樣的問題,就是先努力考試,給自己信心再衝刺一把。如果不行再做打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幸福了~ 有多少孩子連學都上不起 你在煩惱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知者無畏!!

管它三七二十一,既然報了名,衝刺幾個月,上了考場再說。至於考試結果,過之則喜;不過也不必著急,有強大的祖國母親給你做後盾,大不了回國發展,照樣是個海歸!

5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達到目標就要做出犧牲,就要冒風險。我建議你試一下。

你可以去太傻,cuus,留留學這樣的論壇看看,問問那裡的同學,關於備考的資料也是免費的。

困擾已久的煩惱,煩惱煩惱煩惱

嗯,我是高三學生,作為前輩,我建議你如果基礎不是特別好的話,第一輪複習以老師的步調為主。到了第二輪再考慮自己單獨的計畫。考試非常重要,把出錯的知識點多記記,練練,高三不會差。少上網聊天玩遊戲。可能毅力不夠 堅持不下去吧。困惑與煩惱 摘要。你好,困惑與煩惱,困惑就是遇到了困難很迷惑不知道咋解決煩惱是不...

煩惱,煩惱,煩惱,煩惱,什麼煩惱,什麼煩惱統統都忘掉 是什麼歌

其實你的這兩種反應說明了以下幾點 1,你對自己能力信心不足 2,你是個內向悲觀的人。我認為,你在大學裡一定要利用課餘時間 其實靠上課那點東西以後屁用也沒有 學幾個技能,比如流利的英語口語,精通計算機軟體等。然後,你盡可能的在學校參加任何活動,強迫自己,鍛鍊自己,挑戰自己,現在也許有些丟人,但是這卻為...

煩惱煩惱煩惱,煩惱,什麼煩惱,什麼煩惱統統都忘掉 是什麼歌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