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無奈

2023-05-22 05:10:03 字數 1725 閱讀 7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和你差不多的。我和我媽也是長時間的冷戰,說一句過時的話,是階級鬥爭。但我和我媽是有血緣關係的,你和你老公並不是血緣關係。

家不是乙個講道理的地方。你們冷戰這麼久,兩人都夠犟。你老公也太不珍惜你了。

或許他骨子裡是不懂怎樣尊重女性。這樣子下去,對你兒子的成長也不利。奉勸你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溝通一下吧!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才和別人去爭執,堅持自己的意見是沒錯,但是要注意場合,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商量著來唄。

3樓:晏

為了孩子就好好溝通下,看有沒有轉換的餘地,要是真的生活不下去了就盡早離婚吧,這樣對你們對孩子都好,反正他還沒懂事,要是懂事了可能還接受不了。

4樓:網友

樓主夠強的。3個月---我們乙個星期是最長記錄了。他也太不懂你的心了。

小事爭吵,先別講大道理,他越說你可不越煩嗎?事過之後再說。老是這樣早晚會出大問題的,趕緊想辦法解決。

5樓:阿蝦瑪

相互體諒,相互忍讓,一生就是這樣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老公點顏色看看…就不答理他,我就比較乖了,什麼都讓我老婆。

7樓:牧枋馥

寬容 體諒 珍惜 互愛。

如何看待生活的無奈?

8樓:奶思兔公尺魷

人生在世,父母兒女,朋友團體,皆因業報;

業緣成熟則聚,業緣一盡則散,四聖六凡,莫不皆然,這是宇宙人生無常苦空無我的定律、真理。

古謂:「無不破之家,無不敗之國,無不死之人。」

俗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這個世間是無常、是苦、是空的;是一場夢,是一場戲;有上台就有**,有作夢,就有醒的時候。人生都是如此。但這必須有悟性,然後向著「真」去追求,這樣的人生,就有夢醒的一日。

不然,由這場夢進入另一場夢,由無常、苦、空的人生,又進入一場更加無窮無盡的苦、空的人生。

世間凡是存在的都是無常的,不是永恆存在、永遠不變的。所謂「凡是存在」的,就是無所不包。宇宙之間所謂的存在,有屬於有形的物質存在,我們眼睛看得到,耳朵聽得到的都是;再來就是無形的、精神方面的,也是屬於存在的一種,譬如我們的思想、觀念、學問、學識、念頭,都不是永遠如此,永不改變;我們的心念時時刻刻、剎那剎那不停的轉變,我們即使擁有固定的思想觀念,可是遇到某種機緣,思想觀念也會改變,這是屬於無形、抽象方面的無常。

心外之物,譬如我們的身體,屬於物質界,也是無常的,是由細胞組成,而細胞卻是不停的在新陳代謝,因此我們的身體當然也會跟著無常。我們的身體從初生的嬰兒體,到童年、少年,經過了青壯年,然後就會趨於衰老,甚至病變,到時候一定會死亡。其他譬如桌子、椅子、田地、房子等種種器具物品,時時刻刻也都在衰變當中,不可能永遠保持固定的形狀,這就是所謂器物的「生、住、異、滅」。

至於山河大地、地球、太陽系、銀河系,甚至整個大宇宙,也都是時刻在轉變衰敗,最後也會趨於毀滅,這就是「成、住、壞、空」。

總之,不管是精神界還是物質界,都是無常的,人最後會死,物最後會滅,這就是無常的道理。

生活的無奈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懂得 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 在得到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自己 才學會如何堅持 學會如何放棄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之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

生活很無奈怎么辦,生活很無奈 怎麼辦?

談戀愛。也只能這樣了,人在不管受騙多少次,而且歇斯底里的說再也不要相信愛情了,愛情來得時候也是沉溺與陶醉的,讓生活部再無聊。樂觀點過唄,難道你能奈何的了。再無奈也得慢慢過啊,找點什麼事做吧 讓自己忙點 我就是這樣的 找點事情做,不要讓自己陷入糾結,要是壓力大,就適當的放鬆心情,要是不甘於現狀,就制定...

苦惱,煩惱,無奈,很煩惱, 很無奈!生活很苦悶,怎麼辦?

還在猶豫的時候,你應該認真想想你們在一起的未來會是怎樣乙個狀況?要你跟他一輩子去面對著這樣的未來,你願不願意?如果你能夠接受那樣的未來,就跟他在一起!但是記得,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如果你不能接受,換句話說就是你們都沒有未來可言了,就毅然放棄吧 只要自己想通了,要做出選擇並不難的 對補充的回答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