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奈個性簽名,關於無奈的個性簽名

2021-03-03 21:57:15 字數 5840 閱讀 9114

1樓:靜水含茗

漫漫人生,付出的是時間,沉澱的是感情,諸多無奈只因存太多的「不得不」。

2樓:匿名使用者

渺茫的人生,無奈的結局,希望明天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何時有屬於我的明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正在尋找的**使用者正在自殺。

關於無奈的個性簽名

5樓:匿名使用者

> 我 試著 一點一點 地把 習慣 淡忘<

無奈傷感的個性簽名

6樓:l我唯一的夢

◇丶-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是ta,而是茴億╮

滄海桑田、、輕描淡寫乙個屬於我們的永恆、

其實一天只有二十三個小時五十六分四秒

一開始你愛我最後你放棄我

曾幾何時你成了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 不可或缺 缺之不可

不要總想著玩弄感情,小心它有天會玩弄了你。

沉默是害怕的藉口,傻笑是委屈的理由。

我總被自己的情緒糾結的死去活來。

心若沒有了歸宿,到**都是流浪。

愛情是乙個笑話,笑死了別人,笑疼了自己。

ら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也許離開是你和我之間最好的一種解脫。

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得出來的。

有過愛,也有過傷害,習慣了,一切也就淡然了…

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

兩個人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小心翼翼,拆散的時候,只需要輕輕一拉。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如若不是那場流年錯愛、有怎知我亦可淡然如水、、、

2.你還欠我一句對不起、但是、我不想再說沒關係、、、

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乙個人、對於我而言、你便是整個世界、、、

4.沒有人和我一樣、在離你很近很近的地方、獨自渴望、地老天荒、、、

5.如果不再愛你、我就不會寂寞、、、

6.愛情沒有先來後到、只有不被愛的人才是第三者、、、

7.我愛你、僅此而已、、、

8.如果生命可以換來永恆的記憶、我願意、、、

9.那些還在那裡、變淡的只有回憶、、、

10.愛情、只不過是寂寞的人擁抱彼此的謊言、、、

11.愛情是一顆寂寞的子彈、從柔軟的胸膛穿過、打穿的依然是寂寞、、、

12.如若你聽不懂我的悲傷、聽懂我的懷念也是一樣、、、

13.別離的確不是一場悲劇、但真正的悲劇是離開之後、我依然愛你、、、

14.幸福已然走遠、挽留也只是枉然、、、

15.我已不能回頭、天、你還要傷我多久、、、

16.我終於相信、愛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情、、、

17.世界上有兩個我、乙個假裝快樂、乙個真心難過、、、

18.當初的愛情即使再華麗浪漫,最後也躲不過這殘忍的結局、、、

19.有一種放棄叫愛情、請忘記我在我忘記你之前、、、

20.懷念過去、那些你不曾在意的記憶、、、

21.即使再寬廣的海洋、也裝不下這憂傷的眼淚、、、

22.在沒有你的城市裡、我只有悲傷和沉默的權利、、、

23.如果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不要忘記、我曾深愛過你、、、

24.演譯的再華麗、也終究是戲、、、

25.我是你轉身就遺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6.什麼是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27.彼岸沒有燈塔、我卻依然張望、、、

28.香菸的長度足夠消磨我的空虛、而菸盒的尺寸也恰好容納我的寂寞、看著菸絲一灰一滅、曾經很愛很愛你、如今、我努力放棄、多謝你的決情讓我徹底死心、、、

29.悲傷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卻是我唯一的選擇、、、

30.原來地久天長、只不過是誤會一場、、、

31.連就連、你我相約定百年、誰若九十七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32.我畢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見人愛、、、

33.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34.這世上最累的事情、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35.我承認、乙個有些任性的孩子、我承認、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36.在你的微笑裡我才有了呼吸、為什麼你總在哭泣、、、

37.有沒有乙個地方、讓我可以不懼悲傷的躲藏、、、

38.走過青春的夏天、誰還記得曾是哪年、、、

39.你的空間、我為什麼要用寂寞獨擋一面、、、

40.有些人、在生命裡經過、其實就是一種幸福、、、

41.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也許、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42.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是你已經以往了的、只要你不出現、我就可以一直欺騙自己、直到死、、、

43.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消失、、、

44.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成海、、、

45.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46.無論怎麼樣、乙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47.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48.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49.誰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50.這個世界、那麼髒、誰有資格、說悲傷、、、

51.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係、、、

52.如果愛情只是路過、有何必到此一遊、、、

53.窒息的沉默、悲傷的是我、不是你、、、

54.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那裡都是流浪、、、

55.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乙個醉生夢死的枕頭、遊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56.用一千年的時間去愛你、再用一萬年的時間去忘記、、、

57.是宿命的悲、還是輪迴的痛、、、

58.那首情歌有關風月、卻無關你我、、、

59.那一場盛世流年、我們守著寂寞傷得面目全非、、、

60.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61.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笑、、、

62.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63.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傷、、、

64.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65.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66.多年以後、如果、我未娶、你未嫁、那麼、我們就結婚吧、、、

67.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永遠陌路、、、

68.任何說的出口的憂傷、都是對憂傷的褻瀆、、、

69.就算眉頭鋪滿了塵埃、也不一定能讓那個人知道你曾經等待、、、

70.你說的話我都相信、包括那句我不愛你、、、

寂寞擱淺在冬季,等待你的腳步已經停止。(胭脂染紅青樓)

離開後,結束後,唯一能做的就是乙個人等待,乙個人哭泣,乙個人守在記憶的十字路口,回首懷念曾經。

懷念曾經,花開的聲音,細膩的柔香飄散在風中,蕩漾起陣陣笑意。

懷念曾經,走在你身後的日子,沒有甜蜜,沒有溫馨,只是注定漫長的等待。

心中因思念你,瘋狂長出的野草,包圍了心誠,一切的愛氤氳在等待中。

我不是你的天使,我不懂你的天堂

.計較的太多就成了一種羈絆,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種痛苦。過多的在乎會減少人生的樂趣,看淡了一切也就多了生命的釋然。

7.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8.我們常常對陌生人微笑,卻和熟悉的人爭吵。

9.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0.分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種彼此都試圖挽回,卻又都無能為力的茫然。

11.有些事以溫暖而美好的姿態定格,停留在我的夢中。

12.即使悲傷也不要哭泣,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誰會愛上你的微笑。

7樓:昝柏卑從凝

世界上最大的**就是如果。

別用你那盜版蒙娜麗莎般的微笑衝著我,我的胃沒你想象的那麼堅強。

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一盤沙

都不用風吹

走兩步就散了

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同樣的一句話,我們可以說服別人,卻永遠說服不了我們自己。

個性簽名人生最無奈的兩件事

8樓:心暖知我安

感覺個性簽名

還是應該積極向上一點

每天太消極

大家可能就不喜歡看了

人生好無奈的個性簽名,有多委婉就多委婉,謝謝!

9樓:奶瓶大爺

我終於有自己的住所了。墓誌銘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歡共,紫陌紅塵相逢;問蒼穹,掠眼繁華誰懂

有關對人生絕望的個性簽名

11樓:sugar糖豆豆

有一種年華叫枯葉輕拂,有一種平靜叫死水微漾(在一本**上看到過,具體出處不清楚)。

12樓:獅子還珠格格

無邊際的世界,不確定的情絲,又有那條路能指引我呢

感嘆人生無奈的詩句

13樓:韓琴

1,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出自五代:李煜《相見歡·林花謝了春紅》

白話文釋義:樹林間的紅花已經凋謝,花開花落實在是去得太匆忙了。也是無可奈何啊,花兒怎麼能經得起那淒風寒雨晝夜摧殘呢?

飄落遍地的紅花,被雨水淋過,像是美人雙頰上的胭脂在和著淚水流淌。什麼時候才能再重逢呢?人生從來就是令人怨恨的事情太多,就像那東逝的江水,不休不止,永無盡頭。

2,人生無根蒂,飄如陌上塵。分散逐風轉,此已非常身。落地為兄弟,何必骨肉親!

得歡當作樂,斗酒聚比鄰。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出自魏晉:陶淵明《雜詩》

白話文釋義:人生在世沒有根蒂,飄泊如路上的塵土。生命隨風飄轉,此身歷盡了艱難,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世人都應當視同兄弟,何必親生的同胞弟兄才能相親呢?

遇到高興的事就應當作樂,有酒就要邀請近鄰共飲。青春一旦過去便不可能重來,一天之中永遠看不到第二次日出。應當趁年富力強之時勉勵自己,光陰流逝,並不等待人。

3,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出自宋代:蘇軾《臨江仙·送錢穆父》

白話文釋義:人生就是一趟艱難的旅程,你我都是那匆匆過客,就如在不同的客棧停了又走,走了又停。

4,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秋涼?夜來風葉已鳴廊。看取眉頭鬢上。

酒賤常愁客少,月明多被雲妨。中秋誰與共孤光。把盞淒然北望。

——出自宋代:蘇軾《西江月·世事一場大夢》

白話文釋義:世上萬事恍如一場大夢,人生經歷了幾度新涼的秋天?到了晚上,風吹動樹葉發出的聲音,響徹迴廊裡,看看自己,眉頭鬢上又多了幾根銀絲。

酒並非好酒,卻為客少發愁,月亮雖明,卻總被雲遮住。這中秋之夜誰能夠和我共同欣賞這美妙的月光?只能拿起酒杯淒然望著北方。

5,聽我尊前醉後歌,人生無奈別離何。但使情親千里近,須信:無情對面是山河。——出自宋代:辛棄疾《定風波·席上送範廓之遊建康》

白話文釋義:請聽聽我在酒杯前說的這番話,離別本是人生中無可奈何的事情,如果感情好的話,即使相隔千里,也會感覺很近,只是大江對岸的河山太無情了。

關於張杰的個性簽名,關於個性簽名

多少恨,昨夜夢魂中,舊時楓樹下牽手,走過惆悵的雨季,度過煩悶的黃昏,揮之不去的是淡淡的記憶,隱隱作痛的是不覺間驀然的回首,誰悲失路之人,誰懂相思醉。夜闌珊,小院香徑宮錦汙,翠竹映水芙蓉月,紅肥花下柳,綠瘦堂前竹,月引相思,思念隨風,飄盪在夜裡,吹滅辭去舊夢的殘燈,輕輕拉起珠簾,偷來一抹淺淺的月華,與...

有關星星的個性簽名,關於星星的個性簽名

有關星星的個性簽名例句如下 1 夜晚的星星將整個黑暗的天空照亮,我們在這個懷抱中仰望星辰。等待分離。2 夜已深,星星還在眨著眼。那一段對白,仿若經過耳畔的一陣風,忽然就安靜下來。3 欲撈海底針尖是呆子,欲要天上星星是瘋子。想不能之得白傷神,幹不成之事白費力。4 冬日戀歌 其它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

關於朋友的個性簽名,關於好朋友的個性簽名

乙個懂你 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總有一群隱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裡,偶爾詐詐屍,時不時還會改改他們的墓誌銘。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有一種關係不屬於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閨蜜們,有你們真好,下輩子,我們還當閨蜜,好嗎 如果有一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