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分手,我該怎麼做,相愛但是迫於無奈分手怎麼勸對方放下這段感情

2022-04-01 07:15:05 字數 2733 閱讀 8265

1樓:席雲韶

她家人反對,那她的態度呢?這很重要。

如果你要是覺得沒有機會就算了,聯絡沒啥但是要盡量少,一段感情當然是沒有那麼容易讓人忘記的,讓時間做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等自己將來有能力吧

與君共勉~

我們很相愛,確因為現實的無奈要分手告終,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3樓:牟文

那就把他當成一段美好回憶,封存起來

4樓:

你已經無奈分手了,那就放下吧!重新振作起來,過好以後的生活就行了。

5樓:玉如老公

我不知道怎麼說,聽到感覺像是自己的過去,這種事發生在越愛的深的人身上,就越痛苦,真的真的很痛很痛。

6樓:夜郎園丁

只要感情真,沒有無奈分手這種說法。辦法總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成全而不是佔有,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那你可以默默的守護他

因為現實,被迫無奈的分手是怎樣的感受?

我們還相愛但是因為現實無奈分手了,很痛苦怎麼走出來

8樓:王八十五博

都會過去的,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相愛本沒有錯,也許你們之間並不是最合適的,不然你之間不會放棄彼此。離開總是緣分走到了盡頭,所以彼此將來好好生活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無奈的,父母也是為了你將來好,也可以說這麼做是對的,以後的路還很長,現在只有你們兩個人那很簡單,兩個人生活不需要太好,但以後有了孩子,那個父母不想給孩子最好的,你們在一起能給的了嗎?你父母看你跟他在一起過日子,過的好還行,過的不好父母比你還難受,愛情很美好,所有人都嚮往,現實就是這樣的,那個方面都要想到,不可能只想到自己開心,要你在意的還有很多,你的父母你的孩子都是你以後要承擔的。也不要太難過了。

人生總有要你經歷的。如果你感覺跟他在一起很有希望還好,如果很迷茫說明你也很擔心,不過家是不知道日常開消有多大的。痛不一定會的,總比以後為了這些煩惱要好。

時間會讓你好起來的,不要決得對不起他。沒有誰對不起誰。這就是愛情和現實。

10樓:

從這個男的表現上看他確實不太成熟,你和他在一起可能確實不適合

11樓:嬰小嬌

父母不同意是正常的,不知道現在你們都多大年齡,如果他才21.2歲,感覺肯定是小了點。可能別人覺得他還不成熟。

12樓:詹季然

其實生活中很多事情總是事與願違

他會祝福你又會詛咒你 說明他愛你

也許你們是因為現實的無奈而分開

但是 如果你真的愛他 你會不顧一切的和他在一起也許是你太理性了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是沒有人能夠擔保以後你心底有沒有他的影子一切都要看你自己怎麼想....

有空就多出去走一走吧

你應該堅強的站起來 讓反對你們的家人看一看你也可以很勇敢

13樓:平平愛

相信我,會過去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當你開心時,你要想這是短暫的

當你難過時,你要想這也是短暫的

14樓:·世界的盡頭

你先問你自己 他是你的真愛嗎?如果是 就這樣放手了 多可惜!何況他也還愛著你 與其兩個人都這麼痛苦 為什麼你不勇敢一點對抗家裡!

不就是大了6歲嗎?誰規定 女人不能比男人大的 你自己喜歡不就好了

沒錢以後能賺 真愛沒了 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 再也與不到了和乙個你不愛的男人度過一輩子 聊此餘生 你不覺得很悲慘嗎?

勇敢點 是愛就去爭

相愛但是迫於無奈分手怎麼勸對方放下這段感情

15樓:彗星

戀人因為無奈分手的,都是很難放下這段感情的,勸也沒用,唯一的就是靠時間去沖淡相思之苦。你真想讓對方能放下感情,就要絕情點,不跟對方有任何聯絡,這才是最快也最有效的方法。只要你還在跟人家聯絡,你說的任何安慰的話,都只會讓人家更捨不得你。

16樓:火星菊花字

有必要麼既然分了就徹底點號碼換了什麼的你還勸他放下幹嘛時間會消滅一切思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不一定在一起,感情已經讓我很疲憊了,我對感情有點傷不起了,面對相愛的對方,如果要迫於無奈分手,最好的方法就是告訴他,你不愛他的,讓他忘記你們的過去,我相信你們是真愛,但社會還是太現實了,現實的社會裡**會有你們這種真愛存在呢!希望你要好好勸勸你的那一位,放下不代表不愛了,而是放下是最好的選擇,就像佛祖說的那句話!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苔,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要讓他知道你的想法以及更好的選擇是分手就好了!

18樓:heart寂滅魔神

你對他殘忍點直說:我們分手吧!!

我想收集無奈分手時說的最傷感的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時候記得有過那麼乙個人喜歡過你就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人分手之後,都會好恨好恨對方!都是對方的錯.1分手之後就是應該好好反思哈是怎麼回事,"我們"為什麼會分手!

2有淚水的該察哈噠!地球是很大滴!放棄就意味另一種得到!

3確定該不該在找乙個,找了,就得注意自己以前所犯的錯.好好珍惜緣分.地球雖大,但你太小了....

相愛的兩個人分手後該怎麼做,相愛的兩個人分手後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呢?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

該分手嗎 我到底該怎麼做

你的情況其實並不一定是真愛的表現,或許我們其中的不少人在你們那個年紀也這麼幼稚過,請不要介意我的話,至少他在這個年紀可能對於你過多的是依賴和對姐姐的心靈上的寄託吧,我覺得乙個男孩子18歲,不懂的。而且問題你們也沒有經濟基礎,別小看這個,在我們年少時,會衝動不顧一切的只要我愛,我喜歡但是當你們都到了3...

分手後,我們該怎麼做,分手後應該怎麼做

其實最好不要分手,但如果分手了,請記住下面的話 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