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想幾個句子,先說聲謝謝啦

2022-06-09 17:35:02 字數 1256 閱讀 226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孕育著千萬的生命。人,可以算是其中突出的一類物種。人類的智慧型是其他的動物無法比擬的。

在千萬年的演變中,他們不斷改變著自己,同時也改變整個世界。然而,大自然卻和人開了玩笑——人類到底源自**?這個問題看似簡單,卻又令人琢磨不透,百思不得其解。

它是人類至今沒有解開的枷鎖……

千百年來,人們一直追尋著自己的根。然而,古代由於人類對於科學的無知,對自己的認識也只能停留在寄託於幻想。

古代中國在民間,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人這樣的故事一直流傳著,人們認為自己只是神仙悶了用泥巴捏出玩偶。他們供奉天神,認為人就源於此。這個思想在神州沃土中埋藏了幾千年……

古代西方,人們信上帝,上帝是無上的真神。人們認為人是從上帝造亞當、夏娃起開始活躍在這大地上的。直至今日,人們對上帝還懷著無比崇敬的心,認為上帝是人類的創造者。

這個思想也在西方生根發芽,今日仍枝繁葉茂。

這些就是所謂的「神創論」,是人類在懵懂的童年給自己下的乙個定義。它們更是給人類起源這個難題增添了一層神秘的面紗,使人類渴望尋根的夢想更為迫切。

時光飛逝,漸漸地,隨著人類掌握了科學知識,世界更是一下子成了人類主宰的天地。但人類的追尋依然未停,也不會停止。直至2023年達爾文提出的大膽理論才打破了人們從前的無知。

進入了乙個嶄新的階段。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類化石的出土,人類對自己的認識逐漸明朗,頭上的霧水也漸漸散去,但又畫上了乙個更大的問號。「古猿說」是人類最早確定的一種觀點,即認為人類是從猿經過古猿,南方古猿,能人,直立人直到智人一步步進化而成的。一些化石為這一理論增添了可靠性。

然而,隨著人們對人體更加深入地研究發現,更多的謎團籠罩在人們的頭上,隨之而來的「海猿說」,「外星人說」使人們對自己的研究更為多元化。人們通過自己的鑽研不斷提出新的猜想。至今,仍是眾說紛紜,無法定論。

但人們依然把「古猿說」當作人類起源的根基理論,並以此不斷探索。

雖然現在沒有定論,但人們隨著時代的不斷發展,對自己的認識也會逐漸趨於合理。人類到底是天上神仙的完美傑作,還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產物?人類起源的奧秘最終定會破解。

開啟這把枷鎖的鑰匙就在不遠處等待著人類的到來……

······································

說行天下:****上千個,總有乙個適合您。 說行天下

2樓:湍淯漢

在你失落的時候我可以給你乙個鼓勵

在你傷心的時候我可以給你乙個安慰

在你成功的時候我可以給你乙個祝賀

在你生日的時候我可以給你乙個祝願

請大家幫我仿寫幾個句子,謝謝

1.閱讀名著會讓我們受益無窮。閱讀名著既可以積累知識,又能提高素養 閱讀名著既可以豐富情感,又能陶冶情操 閱讀名著既可以放鬆心情,又能通曉事理。2.命運就是貝多芬在雙耳失聰的情況下指尖所擊出的一曲曲悲壯的交響樂 命運就是項羽英雄末路自刎烏江時那一聲聲仰天的長嘆 命運是司馬遷遭受刑罰後那一首首忍辱負重...

請大家幫我想辭職的理由!謝謝,請大家幫我想乙個辭職的理由!謝謝!

呵呵,現在只有辭職信,沒有辭職申請了。我剛交了辭職信.其實這份信沒有什麼新意的,總結了無數前輩的經驗,無非就這麼幾條理由 與事實無關,只求冠冕堂皇 家離公司太遠,身體不好不適合,家人反對,家人身體不好需要人照顧,公司前景不好,工作和自己職業目標有距離,工作發展方向不合適,海外移民,繼續深造等等。其中...

請大家幫我想想女兒的名字,謝謝,請大家幫我想想女兒的名字,謝謝

葉昕琳昕 是早上的陽光 葉昕琳 葉心林 爸爸媽媽姓中間加顆心 爸爸媽媽愛情的結晶 請大家幫我想想名字 女孩的名字 謝謝!15 馮詩琪 詩情畫意 美玉 馮美萱 萱顫核察 一種忘憂的草 馮雪氏耐雁 在雪花中飛舞的飛雁 馮煜婷茄茄 照耀 亭亭玉立 馮笑怡 怡 心曠神怡 雨萱 慕青 沛菡 樂菱 雅芙 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