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的時候沒有預埋網線今天裝了寬頻裝

2021-06-10 10:20:21 字數 2088 閱讀 34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寬頻裝在主臥是一個失誤,一般來說無線路由器這間是可以通過無線橋接來級聯的,至於要把iptv機頂盒連到前面的路由器,只能瞭解一下你的機頂盒支不支援無線連線了,如果支援就加裝一塊無線網絡卡給機頂盒再直接連線到路由器吧

2樓:弱水無敵

3樓:風蕭蕭邊歌幾處

買個無線上網絡卡在安個路由器就可以了。這樣可以產生局域無線。在路由器附近都可以上網。

我想裝寬頻,可是裝修的時候網線沒有步入家中 怎麼補救?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啊 **線分出一根 給貓 貓的網線直接接電腦 寬頻就是這樣啊 也不佔地方 佈線也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要求網通入戶給你佈線,他們又這項服務,但是恐怕會布成明線,要想走暗的只有請裝修隊拆牆了2.**線上網以前可以,現在不知道還行不行,反正是慢。

3.還有你要嫌布明線難看你可以在剛進戶的地方裝個無線路由器,就是得花點錢!你自己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裝**線的時候是不是埋預埋管了,如果埋預埋管了,就用舊線當鉛絲,把準備新安裝的線拽進去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懂,找個電工師傅,沒有那麼複雜。2,如果沒有埋預埋管就找個無線路由按上,這樣無論你電腦放到**都可以上網,不用挪一次電腦折騰半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窗戶邊打孔進線,或跟著空調孔走線。

裝修好了 沒有預埋有線電視線只預埋了網線,現在想看有線電視,有線在多**箱子裡沒接出來,怎麼辦? 5

8樓:大頭寶寶

通過踢角線來走出網線:如果說開發商只預留了入戶的弱電箱,也沒有預留從弱電箱到房間的線管或者是預留的線管在裝修時被破壞了,而家中現在還就需要一根網線來實現與裝置的連線。那麼說,此時也不用擔心,就可以通過踢角線來走出網線。

通過踢角線走出網線,這個東西必須有專業的操作。如果是pvc的轉角線操作是比較容易的,如果是實木的轉角線操作是比較費錢一些,但是作為一個整體整體難度不是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找移動電信聯通來給你裝呀,他們都會處理得好好的,都是免費安裝的,只是有個每月的保底消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分析以下問題,跟據需求,來改變一下策略。

廣播有線電視所用訊號線,是內含一股遮蔽銅絲網和銅芯線組成 ,而網線是一大股,分八條銅芯線組成

如果不想重新明裝一根有線電纜線,只能改變網線的作用特點。

再安裝上有線訊號用的對接插頭,相對應連線,代替使用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下圖中的傳送與接收裝置,傳送端直接發在多**箱內,接收端放在電視機背面,後面的事情,你懂得!(裝置**)**上搜一下即可找到,200元一對。

家裡已經安裝了電信寬頻,臥室a的電腦和客廳的電視都能連線網線上網,現在家裡有一臺舊電視,想放在臥室

12樓:海中的風兒

一根網線不能插兩個網絡卡(機頂盒內也含網絡卡),即使不同電用也不行,必須拔掉一個。再試也不行就是網線沒接好。

機頂盒應該都有無線上網功能,試試連線wifi上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ip.

電信的機頂盒只能用一個。有限制的。

你可以再買個無線路由器用。

家裡裝了電信寬頻但是臥室的網線口沒有網路,怎麼處理?

14樓:壬曼華段霜

客廳的網線介面的另一端必須要連線有線路由器的lan口,然後客廳的介面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口,設定為動態ip即可,修改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防止和上級路由器的ip發生衝突

15樓:可鴻熙

一般,不管你安裝的什麼寬頻,都只會留一個口進貓。你要是想在別的房間用寬頻,可以連線一個路由器,然後從路由器裡在分線。你房間裡不能用,應該是另一端沒有連線路由器。

家裡裝修預埋的都是網線,然後一根總網線接到了室外準備和移動的光纖,但移動工作人員說弄不了,怎麼辦

光纖都是進戶的,復你連網線到室 制外沒有用。你現在這個方案本身也沒什麼問題,可以這樣處理。光纖肯定是要進戶的,進戶以後光纖會接入光貓,光貓只能在室內使用。你的網線,只需要重新拉進家裡,插在光貓得lan介面就可以了,也可以再新增路由器。我家的網線是埋在牆裡面的,我裝的是移動光纖寬頻,師傅拿乙個光貓放在...

裝修時怎樣找燈開關的預埋線管,家裡修房子怎麼預埋PVC管子 ,怎麼放線!主要是燈上的

標準應該是橫平豎直,找不到可以直接從此往別處引 家裡修房子怎麼預埋pvc管子 怎麼放線!主要是燈上的 要看下水泥灌注的模具是木工板,還是鐵模板。要是鐵的模板就不好預埋了。木工板的話。要等木工把頂上的底面模具支起來,把底盒固定到底面模具的燈位上。把管子跟底盒鏈結好裡面留好線繩。管子那頭留在你要做開關的...

我想在家裡每個房間都能上網,裝修的時候都預留了電話線介面,怎麼接區域網

裝修的時候都預留了 線介面?是8根線的網線還是2根線的 線?1.如果是8根的網線就可以實現,這是硬體要求2.你裝的電信的有沒有限制乙個寬頻號可以幾台電腦上網?有的地區限制2臺 3.如果上述兩個條件都滿足,那就要把路由器裝在弱電控制箱裡,路由器要1出4的那種,或在電信提供的路由器上加乙個集線器,可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