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牆上的網線介面是圓形的,如何接電腦上網

2021-05-05 07:48:26 字數 992 閱讀 3055

1樓:

房屋牆上的圓形網線介面為fc介面。光纖通道介面的光纖不能直接連線到計算機,它要先連線到路由器,然後路由器通過網線連線到計算機。要使用fc介面,需要購買專用的fc-pc光纖線路。

光纖通道介面是光纖對接的一種標準形式,其它常見型別有st、sc、lc、mtrj等。光纖通道最早於2023年開發,主要用於提高硬碟協議的傳輸頻寬,注重資料的快速、高效、可靠傳輸。到90年代末,fc-san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光纖線路樣式如下圖所示:

2樓:天寂無痕

家裡牆上的圓形網線介面是fc介面,fc介面的光纖並不直接連線電腦,它連線的是路由器,再有路由器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要使用fc介面需要購買專門的fc-pc光纖線。

光纖線樣式如下:

fc介面是光纖對接的一種介面標準形式,其他的常見型別為:st、sc、lc、mtrj等。fc開發於2023年,最早是用來提高硬碟協議的傳輸頻寬,側重於資料的快速、高效、可靠傳輸。

到上世紀90年代末,fc san開始得到大規模的廣泛應用。

3樓:一夕浪漫

我估計你說的圓形網線介面應該是光纖介面,需要接到光貓上,在轉成網線接路由器

家裡的牆壁上有乙個網線的介面,可以把水晶頭插進去的,這個是怎麼用的,是不是就不要貓了就能上網了

4樓:超比饅頭

當然不是。牆上的這些介面,都是在房子裝修時,通過佈線將網線延伸至每個房間,最終這些線都要匯聚到一起,然後連線到貓上。或者先連線到一台路由器,再通過路由器連線到貓上。

5樓:吳小合

1、那個口是可以直接將網線接上去,然後另一端連線電腦。

2、在你

專家應該還有個多**箱,屬所有的線,都是從這個位置通向房間各個牆壁的網線介面的。如果你家的寬頻需要用到貓,一般都會放在這個多**箱裡面的。所以,用不用貓,取決於你家網路型別了。

例如長城寬頻,就不需要貓,中國電信需要貓。

牆上的網線介面如何接,牆壁網線插座接法圖解,網線插座怎麼接線

比如你家寬頻的入口是在大門口,你又在三個房間都要裝介面盒,那麼你就應該拉三條線路,起點都在大門口的盒子裡,終點分別到三個房間的接線盒上。然後大門口的三根線同色可以串接。但是這樣只能達到一個效果,就是始終只能接一臺電腦上網。跟你的原意恐怕不符合吧?呵呵。最好在門口的接線盒裡放一個小交換機,或者路由器。...

電腦的網線介面是RJ45介面,那電話線介面是RJ多少

rj 11插頭是最常見的一種接線法,您在家中或辦公室裡的 上都插著這種普通的非內扭容 轉電線。rj 11插頭在末端有六對銅線接頭,由不同的顏色指示,通常只有四對銅線會被使用。四對被使用的銅線通常由黑色,白色,紅色和綠色指示。黑色和白色兩對銅線在正常情況下供低伏訊號如 和光電訊號通過。紅色和綠色兩對銅...

網線介面,紅,黃,綠,藍。連線電腦的網線是紅白,黃白,綠白,藍白。但是水晶頭和房價網線介面不匹配

你要用 插口走網路?起碼得4根線.雖然插口是4線,但國內 線幾乎都只有2芯,2個是空的.你先拆面板看看也沒有4芯先.兩邊都接1 2 3 6號線 房間那個是 介面吧,不用水晶頭沒法弄 橙藍綠棕 3 5對調 家庭接水晶頭有紅白,紅,綠白,綠,有藍白,棕白,棕,藍。這八線連線順序,有睡知道 t568b的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