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嗡嗡響,聽力挺弱的

2022-06-09 14:15:04 字數 730 閱讀 6463

1樓:丹鳳街立聰堂

1全部這是耳鳴的症狀。當內耳的毛細胞電位出現異常時,就會產生耳鳴的現象。但是為什麼會異常,原因就很複雜了。

有身體方面的,血迴圈方面的,壓力方面的,心裡方面的等等,都可能導致耳鳴的現象。

2樓:立聰堂中雲

嗡嗡響,可能是你的耳鳴或者顱鳴。耳鳴也是聽力下降的先兆。

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如果在3個月內,建議到醫院檢查。

如果超過3個月或者**後沒有效果的,建議你諮詢一下助聽器。

到附近專業的驗配中心,檢查耳朵和測試聽力,看看你的聽損是多少?驗配師會根據你的聽損,你想解決的問題等等,給你推薦2個品牌試聽。

3樓:聽力學**

這一方面表示你有耳鳴症狀的出現,另一方面說明你有體力下降的情況了。建議去醫院先做相應檢查再選擇處理方法。一般可**的先**,**無效的可佩帶助聽器。

平日注意休息,提高機體抵抗力,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規律及習慣,維護好殘餘聽力很重要。

4樓:中山石岐海之聲

是耳鳴,要學會放鬆,緩解壓力很重要。聽力下降的話可以去聽力中心檢查聽力選配助聽器。

5樓:海之聲清揚店

耳鳴哦,不知道這樣子有多長時間了,如果是剛剛開始的話最好還是先到醫院查一下**吧,要對症下藥的

6樓:阿珠喜上眉梢

到醫院去檢查檢查,看看醫生怎麼說。

耳朵嗡嗡響怎麼回事,耳朵嗡嗡響怎麼辦

您的情況考慮是耳鳴,主要和休息不好,熬夜,過度疲勞,鼓膜凹陷等原因有關,有時還會伴有聽力下降的症狀.這種情況建議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戒除菸酒,捏住鼻子鼓氣,口服維生素b1,西比靈 耳朵嗡嗡響是正常現象,當你睡覺時,出於安靜的環境就會發覺耳內有嗡嗡響。耳朵嗡嗡響就是耳鳴,它是一種聽神經的異常放電以後,...

耳朵嗡嗡響是怎麼回事,耳朵嗡嗡響怎麼辦

耳朵嗡嗡響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情況就是一過性的,比如突然被震了以後,內耳受到損傷,它會有一過性的聲響,這時候覺得很難受,但時間不會太長,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還有一種就是長期耳鳴,耳鳴的 特別複雜,各種各樣,牽扯到很多的學科。所以耳朵嗡嗡響存在各種各樣的不同的症狀 不同的特點,要去請大夫看。其中有乙個我...

右耳朵嗡嗡響怎麼回事?耳朵嗡嗡響怎麼辦

聾耳鳴對生活上都有哪些危害 概述 有一類人群在社會上,需要我們的關愛和呵護,因為他們常常因為自己耳朵聽不到,對他們的生活行動上很不方便,耳朵嗡嗡響怎麼辦 你好,你的 右耳朵這幾天總是有嗡嗡的聲音 和蚊子飛一樣 真煩人,也不疼聽力也正常,沒別的症狀 可以判斷是耳鳴,建議你到專門的耳鼻喉科醫院檢查下!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