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紋身公務員體檢能不能過,公務員,身上有紋身,可以通過體檢麼

2021-04-16 12:37:26 字數 4639 閱讀 574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每個單位的規章制度有無規定吧。 紋身對於個人的壞處在於若紋在比較明顯的部位,也許會比較難找工作,因為有的工作單位對有紋身的人不予錄取。

2樓:中公教育

如果是參加公務

抄員考試錄用體檢,根據公務員體檢十三個專案當中的第九項「基本檢查「,公務員體檢是需要裸檢的。只要是體表檢查。普通的公務員一般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警察類的公務員不可以有紋身,具體建議事先詢問招考單位。

公務員體檢基本內容有:第一項,聽力測試;第二項,耳鼻喉科;第三項,b超檢查;第四項,視力檢查第五項,抽血;第六項,口腔科檢查;第七項,身高體重;第八項,血壓檢查;第九項,基本體表檢查;第十項,留尿;第十一項,內科檢查;第十二項,心電圖檢查;第十三項,胸透.

3樓:du知道君

可以的。 但是內容方面,你需要考慮一下。 建議紋乙個」為人民服務「

4樓:慕容運旺北畫

公務員體檢時候如果看到你有紋身,會直接不通過的。為了前途,建議您盡早去洗掉,到時間詢問時候就說是曾經燙傷的就可以了。

公務員,身上有紋身,可以通過體檢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公務員只要不是紋身特別明顯,比如在脖子、手臂、小腿等夏天穿衣服會露出來的地方,一般能通過體檢。但是有乙個行業的公務員不行,那就是警察。

如果報考的公務員是人民警察,其職位要求中提到有紋身是不合格的。其標準為:紋身,指**刺有「點、字、圖案」,雖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紋身瘢痕。

6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有紋身,能通過公****的體檢嗎?

7樓:費悠雅車姣

紋身是肯定不能通過公務員體檢的,如果位置不明顯這種事情可以有

代你的人去做

就行了!

公務員體檢,有紋身能過嗎

8樓:向上攀爬的

公務員體檢,有紋身不能過。

根據《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第四條:紋身,不合格。

對於部分特殊的公務員崗位,如公安機關、****機關、人們法院等等,有明確的的規定,如果身上有紋身將會判定為不合格!

雖然部分普通的公務員體檢,在相關規定中並沒有提到這樣的要求,但如果身上有紋身,依然會被記錄下來,絕大部分用人單位也會將此項作為考核標準之一,甚至會參照特殊標準的條件,也會直接判定為不合格。

9樓:茂桐富察通

去看公務員體檢標準,我不記得對紋身進行過要求,但公安部門肯定是不行,其他的應該是沒有要求的。不用全**服的,測心率、心電圖要脫上衣,b超時把衣服解開就好,**要脫褲子嘍,醫生會問你是已婚還是未婚,最好是穿上下分體的衣服和裙子,即方便又能減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有紋身,能通過公****的體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公務員體檢,有

紋身是不能通過的,具體的需要看你是報考的是哪個行業的,每個行業的要求不一樣,下面有具體的要求,你可以參考一下。

人民警察職位

第一條單側裸眼視力低於4.8,不合格(****機關專業技術職位除外)。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資訊通訊、網路安全管理、金融財會、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交通安全技術、安全防範技術、排爆、警犬技術等職位,單側矯正視力低於5.

0,不合格。近視患者可以通過近視眼雷射手術**好近視,恢復視力,通過視力體檢。

第二條 色盲,不合格。色弱,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職位,不合格。

第三條影響面容且難以**的**病(如白癜風、銀屑病、血管瘤、斑痣等),或者外觀存在明顯疾病特徵(如五官畸形、不能自行矯正的斜頸、步態異常等),不合格。

第四條 紋身,不合格。

第五條 肢體功能障礙,不合格。

第六條 單側耳語聽力低於5公尺,不合格。

第七條 嗅覺遲鈍,不合格。

第八條 B肝病原攜帶者,特警職位,不合格。

第九條中國民航空中警察職位,身高170-185釐公尺,且符合《中國民用航空人員醫學標準和體檢合格證管理規則》ivb級體檢合格證(67.415(c)項除外)的醫學標準,合格。

第十條海關海上緝私船舶駕駛職位、海上緝私輪機管理職位、海上緝私查私職位、出入境邊防檢查船舶駕駛職位,還需執行船員健康檢查國家標準和《關於調整有關船員健康檢查要求的通知》。

其他職位

第十一條

色弱,口岸現場旅客檢查職位、海關貨物查驗職位、測繪及地圖印刷方面職位、醫學檢驗職位、紡織品檢驗監管職位、儀器檢驗監管職位、化妝品檢驗監管職位及動植物檢疫職位,不合格;色盲(單色識別能力正常者除外),***門職位、機電檢驗監管職位、化工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化礦產品檢驗監管職位、煤礦安全監察執法職位及登輪檢疫鑑定職位,不合格。

第十二條 肢體功能障礙,煤礦安全監察執法職位、登輪檢疫鑑定職位、現場查驗職位及海關貨物查驗職位,不合格。

第十三條 雙側耳語聽力均低於5公尺,機電檢驗監管職位、化工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化礦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動物檢疫職位及煤礦安全監察執法職位,不合格。

第十四條

嗅覺遲鈍,食品檢驗監管職位、化妝品檢驗監管職位、動植物檢疫職位、醫學檢驗職位、衛生檢疫職位、化工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及海關貨物查驗職位,不合格。

第十五條

傳染性、化膿性或滲出性**病,醫學檢驗職位、衛生檢疫職位、食品檢驗監管職位、化妝品檢驗監管職位、動植物檢疫職位、化工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及口岸現場旅客檢查職位,不合格。

第十六條

中國民航飛行技術監管職位,執行《中國民用航空人員醫學標準和體檢合格證管理規則》的ⅰ級(67.115(5)項除外)或ⅱ級體檢合格證的醫學標準。

第十七條 水上作業人員職位,執行船員健康檢查國家標準和《關於調整有關船員健康檢查要求的通知》。

12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中沒有明確規定有文身者不予錄用,但是《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中有明確規定,警察等特殊崗位有文身者不予錄用。因此,原則上有文身也可以報考公務員,但是在錄用體檢的環節中,如果所報考的職位需要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來進行體檢的,一定不會被錄取。建議考生盡量不要帶文身報考公務員,如果已有紋身,應該在報考之前向招考單位做好諮詢。

至於已經是公務員的,最好也不要去文身,畢竟公務員代表著國家形象,文身不符合人民公僕的形象。

後背和大腿有紋身,公務員體檢能通過嗎?

13樓:中公教育

非公安崗位是沒有問題的

第一部分 人民警察職位

第一條 單側裸眼視力低於4.8,不合格(****機關專業技術職位除外)。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資訊通訊、網路安全管理、金融財會、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交通安全技術、安全防範技術、排爆、警犬技術等職位,單側矯正視力低於5.

0,不合格。

第二條色盲,不合格。色弱,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職位,不合格。

第三條 影響面容且難以**的**病(如白癜風、銀屑病、血管瘤、斑痣等),或者外觀存在明顯疾病特徵(如五官畸形、不能自行矯正的斜頸、步態異常等),不合格。

第四條 文身,不合格。

第五條肢體功能障礙,不合格。

第六條 單側耳語聽力低於5公尺,不合格。

第七條 嗅覺遲鈍,不合格。

第八條 B肝病原攜帶者,特警職位,不合格。

第九條 中國民航空中警察職位,身高170-185釐公尺,且符合《中國民用航空人員醫學標準和體檢合格證管理規則》ivb級體檢合格證(67.415(c)項除外)的醫學標準,合格。

第十條 海關海上緝私船舶駕駛職位、海上緝私輪機管理職位、海上緝私查私職位、出入境邊防檢查船舶駕駛職位,還需執行船員健康檢查國家標準和《關於調整有關船員健康檢查要求的通知》(海船員[2010]306號)。

第二部分 其他職位

第十一條 色弱,口岸現場旅客檢查職位、海關貨物查驗職位、測繪及地圖印刷方面職位、醫學檢驗職位、紡織品檢驗監管職位、儀器檢驗監管職位、化妝品檢驗監管職位及動植物檢疫職位,不合格;色盲(單色識別能力正常者除外),***門職位、機電檢驗監管職位、化工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化礦產品檢驗監管職位、煤礦安全監察執法職位及登輪檢疫鑑定職位,不合格。

第十二條 肢體功能障礙,煤礦安全監察執法職位、登輪檢疫鑑定職位、現場查驗職位及海關貨物查驗職位,不合格。

第十三條 雙側耳語聽力均低於5公尺,機電檢驗監管職位、化工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化礦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動物檢疫職位及煤礦安全監察執法職位,不合格。

第十四條 嗅覺遲鈍,食品檢驗監管職位、化妝品檢驗監管職位、動植物檢疫職位、醫學檢驗職位、衛生檢疫職位、化工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及海關貨物查驗職位,不合格。

第十五條 傳染性、化膿性或滲出性**病,醫學檢驗職位、衛生檢疫職位、食品檢驗監管職位、化妝品檢驗監管職位、動植物檢疫職位、化工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及口岸現場旅客檢查職位,不合格。

第十六條 中國民航飛行技術監管職位,執行《中國民用航空人員醫學標準和體檢合格證管理規則》的ⅰ級(67.115(5)項除外)或ⅱ級體檢合格證的醫學標準。

第十七條 水上作業人員職位,執行船員健康檢查國家標準和《關於調整有關船員健康檢查要求的通知》(海船員[2010]306號)。[1]

14樓:瓷都_中公教育

沒有具體說有紋身行不行,主要看招考單位的要求,如果不是大面積的應該還好吧!

15樓:聽見幸福花開

還不止一處?這肯定會被檢出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崗位沒事,公檢法肯定不行。

單眼弱視到底能不能過公務員體檢標準

根據 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 試行 可知 公務員體檢中對於實力的要求有 1 色盲,不合格。色弱,法醫 物證檢驗及鑑定職位,不合格。2 人民警察職位,單側裸眼視力低於4.8,不合格 機關專業技術職位除外 法醫 物證檢驗及鑑定 資訊通訊 網路安全管理 金融財會 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 交通安全技術 安全...

公務員上班能不能戴首飾,公務員可以佩戴戒指嗎?

公務員是國家幹部,穿金戴銀影響形象,最好不要戴太明顯的。國家 機關工作人員可以佩戴 首飾之類的嘛?執法部門不允許佩戴,但一般事業單位可能有當地的約定俗成不允許佩戴相關規則,但公務員法卻沒這方面規定 只要不是那種炫富的佩帶,不影響公務員身份形象而表達美的穿戴,應該沒什麼關係的。可以 但是分在哪個地方哪...

當時你公務員過了嗎,你好,去年你公務員體檢過了嗎?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第十七條 有梗阻的膽結石或泌尿繫結石,不合格。所以公務員體檢應該是通過不了的。腎結石不在體檢不合格範圍。不影響錄用 你好,去年你公務員體檢過了嗎?你好,你公務員體檢過了嗎?我的體檢過了,知識公務員局的效率實在有問題。等的人著急。血清反應仍保持陽性的,要考慮梅毒喲。我在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