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將近800度能不能帶度數小一些的眼鏡?我已經上大學了,很少看遠處的東西了

2022-09-23 02:00:02 字數 551 閱讀 1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最好要先到一家正規眼鏡店做一次驗光,得到準確的資料之後,然後跟驗光師溝通,說自己現在不需要看得太清楚,夠用就好,驗光師會給你綜合考慮的。你的度數是可以降下一些,但這也有乙個不是很好是的結果,就是看事物不是很清晰,影響到你的視覺靈敏度。還有就是用眼少並不會使度數降低,也不會使眼睛變好。

建議:第一:到一家正規的眼鏡店去驗配,當然不一定是門面很豪華或是很大的,還是要看專業。

第二:你的眼睛度數較高,屬於高度近視。考慮到你是學生,建議你用漸進多焦點鏡片,條件允許的話要用國外品牌,當然德國、日本和法國的品牌比較好了,鏡框也要用好點的,因為有精密光學引數。

最好是用質量輕的,如:鈦架、tr90等。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

2樓:高明眼鏡

可以,你的想法是對的!建議配700或者750.具體多少,看你平時夠不夠用!最好750,既能滿足看遠,也能滿足看近!但是,平時用眼習慣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鏡要驗光後佩戴的,不能隨便戴的,否則影響眼睛健康。

能不能一些對數學要求較低,就業前景好的工科專業

大學裡工科學得高數 線代 概率 都是一樣得 不能說因為數學原因找專業 而是根據你得興趣選擇工科專業 工科對數學要求都很高 對數學要求低的就不是工科了 電子技術類專業哪些和數學專業聯絡較大?數學專業的最好是考其中的哪個?其中就業前景好且實用的是哪個?兄弟,你這個問題也太籠統了吧。電子技術類專業?哪些專...

關於銅錢能不能放臥室的問題,我臥室有一些爸

五帝錢掛臥室,要看臥室外的布局的。具體如下 1,如果臥室門對著廁所門或者廚房門或者入戶大門,那麼就直接掛臥室內門背後即可。2,如果是臥室門外對著對著乙個通道或者一面牆或者另外一間臥室門,那麼五帝錢可以掛在門外或者門內都可以。3,如果臥室內沒有對著室內,而臥室窗外有牆角或者有一條路,那麼需要掛在窗子外...

能不能一些看了能讓人感動 讓人哭的電影?最好不要是南韓的

忠誠八公 去看看吧!不指望採納!我就推薦一部 入殮師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一公升的眼淚 情書雖然不多。但都是精品 是那種情讓你哭?親情?愛情?才好推薦.要不你因為愛情讓你看親情的不也沒用嘛 山楂樹之戀 天使之城 看看 暖春 我的醜娘 蠻不錯的,肯定讓你哭.阿郎的故事 很老的 真的很感人,周潤發主演。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