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警校,能不能在高考後做近視手術?來得及嗎

2021-03-04 08:57:05 字數 1069 閱讀 5686

1樓:採7哥

近視手術後就可以看見,當日不會有太好的視力,正常走路生活不受影響。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大部分人能達到或超過術前最佳戴鏡視力。不會對學習、工作和生活造成影響。

完全穩定需要1-3個月時間,這1-3個月是指視力可能有輕微波動,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學習等。更多術後的注意事項建議遵醫囑,包括術後點藥和定期複查都是保持術後視力穩定的關鍵。

2樓:東莞愛爾眼科

來得及,只要不報特殊的兵種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近視後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但能否做手術需要經過術前檢查才能確定!

高考體檢視力不合格,等高考完之後再做雷射手術,還能報警校嗎?視力不合格不是很多專業、院校不錄取嗎? 15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1、報考非人民警察職位視力要求為:雙眼矯正視力均低於0.8(標準對數視力4.9)或有明顯視功能損害眼病者,不合格;

2、報考人民警察職位視力要求:單側裸眼視力低於4.8,不合格(****機關專業技術職位除外);

3、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資訊通訊、網路安全管理、金融財會、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交通安全技術、安全防範技術、排爆、警犬技術等職位,視力要求:單側矯正視力低於5.0,不合格。

為了順利通過視力體檢,讓視力盡快恢復到最佳狀態,近視需求者最好提前做近視眼手術。

#摘鏡變成「白富美」,開掛的人生,從摘鏡變美開始

4樓:吉利大學招生辦

做完手術可以報警校,但一定要在警校體檢和體能測試前恢復好,近視很多專業是不限制的,不報警校,軍校,飛行,航海類專業等,其他不受限制

5樓:安娜蘇一小妖

警校?應該可以,不過潛水一類的不可以,建議不要做,我男朋友做了,如果他的眼睛有任何一點小的創傷都不會之餘了!

6樓:南京愛爾諮詢

現在在很多情況下,對視力都是有要求的,比如說入學入職,軍隊體檢或者駕校考試都會要求視力,而高考也是有視力要求的,這個往往就是需要矯正視力在0.8以上,所以說在高考之前肯定需要進行視力的。這種情況下,建議最好還是先去正規醫院的眼科查查看看自己的視力。

學會計的能不能在專公升本的時候報警察之類的專業

不能。但你可以大bai專畢業當du年,參加政法幹警招錄zhi考試,考取dao 樓上的一看就是沒有報過 專公升本要報與你大學專科學習專業相關的專業,是必須 否則報考院校拒收!專業隔得越遠越難報上的 專科會計學專業專公升本時都能考什麼專業?山西省財政稅務專科學校 遼寧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長春金融高等專科學...

我是練散打的但沒有參加過比賽,能不能在高考時走特招啊,我是理科生能考500分左右

特招是需要打比賽的。最好找個專業的陪練練習對打,增強心理素質。心理素質是很重要的,心理素質差練得再好到台上也是發揮不出來的,甚至會發抖。想法搞個國家二級運動員。不可以 必須打比賽 特招要求很高 不能,有國家二級運動員,或者某個省級一點的比賽前三名,由當地教體局 教育體育局 現在合併了 推薦才能特招 ...

但是和卻能不能在句子裡使用要準確答案,考試用

可以。那些正規的朗誦詞裡,比如央視賑災晚會什麼的,往往就有 但是我們卻沒有被困難打倒 之類的 這句話是對的!只要多讀幾遍就知道了,病句是讀不通的!可這句話讀起來朗朗上口,所以這句話是對的!用不能 就 照乙個句子 用不能 就 造乙個句子 1 如果我們不能認真的學習,就不能取得優秀的成績。2 我們不能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