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安裝兩個系統如何選擇預設啟動其中

2022-01-01 06:04:20 字數 4179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步驟操作可以設定預設啟動的系統:

1、在桌面上右鍵單擊「計算機」

2、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左鍵單擊

3、在開啟的介面右側左鍵單擊「高階系統設定」

4、左鍵單擊彈出的視窗中「啟動和故障恢復」項下的「設定」按鈕5、在彈出的視窗中「預設作業系統」下的選項卡中選擇要預設啟動的系統6、左鍵單擊下方「確定」按鈕即設定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通過優化軟體來進行設定,如魔方優化軟體,可設定win7和xp雙系統預設啟動哪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編輯--把不想啟動那個系統刪掉,儲存退出即可。

4樓:宇歆

方法一、計算機高階設定

找到桌面上的計算機。

右擊選擇「屬性」

在「計算機屬性」中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在「高階系統設定」選擇「啟動和故障恢復」中點選「設定」

這樣就可以進入「啟動和故障恢復」中。

在「預設作業系統」中下拉選擇雙系統中的乙個就可以了。最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系統配置中設定

按鍵盤上的win+r鍵,進入執行。

進入執行命令視窗。

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

這樣進入「系統配置」視窗。

點選「引導」這樣就可以設定開機的啟動系統了。

然後確認後會出現讓重啟電腦,選擇重啟後的設定就生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個是什麼系統

如果是win7 跟winxp 的話  你就可進入win7裡設定才可以哦

如果一台電腦安裝了兩個不同的系統,如何設定預設的啟動系統?

6樓:番茄會有貓的

以下是一台bai電腦安裝了兩個不du同的系統zhi,設定預設的dao啟動系統的方法:

所需要的工專具:屬電腦。

1、在電腦桌面左下角找到【win開始鍵】,點選【開始鍵】進入搜尋頁面。

2、進入搜尋頁面後,在左下角的【搜尋框】中輸入內容【高階系統設定】。

3、搜尋過後,就出現最佳匹配結果,點選【檢視高階系統設定】選項就可以進入系統預設啟動項的設定頁面。

4、進入【檢視高階系統設定】後,可以看到系統彈出了乙個視窗【系統屬性】,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選項下方的【設定】。

5、進入【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後,點選【預設作業系統】右側的小箭頭,開啟下級選單欄。

6、在【預設作業系統中】選擇想要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確定即可,以上就完成了系統預設啟動項的設定。

7樓:lower公尺一

可以如下操copy作(以win7為例)bai:

1、單擊「

開始」,滑鼠移至du「計zhi算機」上右鍵單擊選「屬性」dao2、單擊彈出的「系統」對話方塊左側選單中的「高階系統設定」

3、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的高階標籤中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框中的「設定」按鈕,並點選;

4、在彈出的「啟動和故障恢復」對話方塊中找到「預設作業系統」,在其下面有乙個作業系統選擇的乙個「倒三角」,點選並選擇預設的作業系統,然後點「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5、點選「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的確定按鈕,退出系統屬性,並關閉第一步開啟的「系統」對話方塊。完成所有步驟。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夾選項裡開啟系統檔案隱藏顯示

修改該c盤根目錄下的boot.ini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選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啟動引導檔案boot.ini中加上windows="需要預設啟動的系統"

11樓:宇歆

方法一來

、計算機高階設

源置找到桌面上的計算bai機。

右擊選擇du「屬性」

zhi在「計算機屬dao性」中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在「高階系統設定」選擇「啟動和故障恢復」中點選「設定」

這樣就可以進入「啟動和故障恢復」中。

在「預設作業系統」中下拉選擇雙系統中的乙個就可以了。最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系統配置中設定

按鍵盤上的win+r鍵,進入執行。

進入執行命令視窗。

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

這樣進入「系統配置」視窗。

點選「引導」這樣就可以設定開機的啟動系統了。

然後確認後會出現讓重啟電腦,選擇重啟後的設定就生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啟動選單,把你要的乙個系統放在前面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過雙系統 首先硬碟分成4個區 cdef 在c盤裝win7,在e盤裝xp,兩個都裝完後只有c盤的win7預設回

啟動,啟動後答執行「ntbootautofix引導修復(網上下的)」 進行修復,自動修復後再開機介面會載入讓你選擇win7還是xp 選xp的話e盤就當做了c盤 win7所在的c盤變成f盤,(也就是啟動誰,誰當c盤)。點選高階裡的功能可以設定預設啟動的作業系統了。

電腦裝了兩個系統,怎麼啟動第二個系統?

14樓:小元寶

方法一1、滑鼠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然後選擇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項;

2、在彈出來的系統屬性介面中,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下,然後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下的「設定」按鈕。

3、接著在彈出來的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中,將「系統啟動」下的預設作業系統下拉按鈕選擇第二個系統為預設作業系統即可。

方法二1、在鍵盤上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msconfig並回車;

2、在開啟的系統配置視窗中,切換到「引導」選項卡,然後點選需要設定為預設啟動項的一項,然後單擊下面的「設為預設值」,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以上就是關於雙系統下設定開機預設啟動第二系統系統的兩個方法,如果你還不知道雙系統中如何設定開機預設啟動的系統的話就可以通過上面的兩個方法進行設定了。

電腦安裝了2個系統,怎麼設定啟動的預設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雙windowsxp系統為例:

1 在桌面上右鍵彈出選單,選擇「屬性」項,彈出windows屬性設定視窗,如下圖

2 在屬性設定視窗的「高階」頁面,「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點選「設定」按鈕,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

3 在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的「系統啟動」字段,「預設的作業系統「選單,選擇想要開機優先啟動的作業系統,點選底部的」確定「按鈕關閉視窗,返回屬性設定視窗,再點選」確定「按鈕關閉屬性設定視窗,退出設定整個設定。

關機,重啟,此時系統會預設從剛才設定的作業系統啟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補充的裡面說,啟動不選擇就顯示c:\,那是不是說你的vista進不去了?

進不去了就重灌vista,然後在vista下或xp下用「魔方」設定啟動系統選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啟動的那個選擇,兩個系統的位置是由安裝順序決定的,如果你不按,機子會預設啟動第乙個。所以你想預設啟動哪個就先裝哪個咯(貌似你是要都再裝一下了)

18樓:超哥

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選擇boot.ini

會有乙個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oexecute=optin /fastdetect /usepmtimer

的選項~點選選擇這項~然後單擊 設定預設 就ok了~或者先調出顯示隱藏檔案~

然後到c盤目錄下找到boot.ini這個檔案~用文字文件開啟~找到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與microsoft windows vista對換一下位置就可以了~

19樓:

把 boot 設定下ok

20樓:八卦小神人

用優化大師可以搞定的 在開機優化那裡

21樓:

在吧xp裝一到就ok了

兩個女孩如何選擇,兩個女孩如何選擇?

拜託!你要是找感情,那就看看你喜歡誰。從心裡愛的才是你的感情。這種感情不是對女孩表面感覺的延伸。如果你看重的是才和色,那就都搞定。那算你能耐。明白我的意思了嗎?也就是說首先確定你感情的重心。這也是感情的第一步。接下來教你一種辦法。把兩人的優點和缺點,優勢和略勢寫在紙上。要全面,細緻。真實。然後進行數...

兩個女人,該如何選擇,兩個女人,如何選擇

建議再考驗一段時間第二個女人,一個月的時間根本不可能做到了解一個人,你誇她的那些都是你根據她的性格想象出來的,第一個你已經真正瞭解了,她也就這麼點缺點,農村的女孩兒都樸實懂事些,風俗習慣不同那不算問題,你該讓一步就讓一步,第二個如果跟你熟悉以後整天耍大小姐脾氣看你怎麼弄,本來不會做家務,到時還指望不...

如何在win10上安裝兩個系統,WIN10的電腦怎麼再裝乙個WIN7的雙系統?

可以看看我寫的這些經驗 win10的電腦怎麼再裝乙個win7的雙系統?怎麼在電腦安裝兩個系統乙個是win7乙個是win10,然後開機自動win7 10 你可以選擇裝在兩個不同的硬碟裡,用的時候自己手動切換一下,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7雙系統 win7與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 順序不同有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