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秋風和fj吵架了,火影忍者fj為什麼跟秋風鬧掰了

2022-06-09 06:00:03 字數 2596 閱讀 256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 《火影忍者ol》結界忍者的選取說明

從上述可以看出,不管哪個屬性被動與主動結界的忍者都是有的,具體的選擇根據自己主角的屬性來,比如風主就選擇有風屬性加成的,如風影、大野木、我愛羅的結界均可使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被動結界只能存在3個回合,第四回合就沒有結界了,而主動結界一般來說是第一回合開一次,第四回合再開一次,因此4個回合可以都有結界。在同時擁有多個符合條件的結界忍者的時候,就需要考慮結界忍者本身的輸出了。打個比方說,雷主,在同時擁有達魯依、團藏、佐助的情況下,我們考慮三者本身的輸出,達魯伊最高,佐助其次,團藏最低,那麼首選上陣達魯依,如果沒有達魯依則選擇佐助。

再比方說土主,在同時擁有大野木和大和的情況下,雖然在pvp中大野木的輸出高於大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和的被動中有一項是「對通靈獸和尾獸傷害大幅增加」,所以土主選擇大和的結界更為合適。另外還有乙個比較特殊的結界,就是初代的結界,由於主角都是木葉忍者,初代的結界可以說是五主通用,加上初代被動增加全體30%忍術,因此當有初代的時候,首選初代結界。

2樓:容穎卿封畫

主要還是粉絲帶節奏,互有影響。其實秋風有在直播中說過這個事,說是都是節奏一直亂帶,主播之間關係都不錯的。玩得來的都很好,玩不來的關係也都過得去。他們兩個關係就是後者這種

火影忍者fj為什麼跟秋風鬧掰了

3樓:acg肯君

3全部根據一些新聞上說,應該是兩個人在啊,比三的時候應發生戰術性的問題,早知兩人鬧了矛盾。這個嘛,三歲性的問題確實不太應該出現。出現的話應該更多人說應該是包容。

不能夠出現。一些要麼覺得太過過火的事情。顯然,這已經是大家可能會有個自己的看法以及觀點了。

要是我這裡提出一下,他們這樣看法,確實是。早飯前身有個人過去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喜歡這樣的。

說吧。如果沒有完全做好的話。那麼可能會一下接下來的每個人生活。

每個人可能生活都是在不同的地區。正規一定要飛呀!完全贊同或者完全認同自己。

在面對這個人問題的時候,不能夠太可以貪圖享樂,因為他要想的或者每乙個人的人生。產生不好的影響。另外,這兩位主播呢?

他們應該是在吧。在你邊叫他們在交流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問題吧。

這個人他們自己解決就好了,我畢竟都是喜歡玩遊戲。應該在很多方面比我們更加相互理解,希望他更多時間你剛好到真的了。你姐。

我認同。所以在乎自己最近在哪個崗位的那樣乙個人。估計你沒出生年齡說所見的。

其實嘛。很多地方很多。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觀點和看法。

別人只是乙個遊戲主播,竟然雖然他們兩個發生矛盾。那就讓他們來就行,我們在這邊稍微熱鬧。下圖熱鬧的愛他的。

大家應該不希望發生一些負面的事情,你盡量去看一下主播你不就行了,不要貪的太多。過過的活動,要不然會影響我影響啊,那不就說的平台人氣這些七七八八的事情。所以呢逼了。

我沒參加太多,用得太多太多了,上班就包括重那麼。可能就會影響這個賭博的問題吧。

4樓:小九七

fj是最先在鬥魚火影專區直播的,秋風後來要直播fj就打算帶帶他,他們商量好秋風下午播,fj則是**時間的晚上七點左右開播,後來秋風覺得不公平也在七點開播,最後把fj給逼走了。

5樓:

主要還是粉絲帶節奏,互有影響。其實秋風有在直播中說過這個事,說是都是節奏一直亂帶,主播之間關係都不錯的。玩得來的都很好,玩不來的關係也都過得去。他們兩個關係就是後者這種

6樓:焉非魚說

他們之間發生了一場誤會,是因為fj認為秋風擾亂了他的行動計畫,於是就懷恨在心,使得他們鬧掰了。

7樓:關譯麟

秋風有在直播中說過這個事,說是有一方粉絲把節奏一直亂帶,兩人之間玩的很好且關係不錯。

火影忍者秋風qq和鬥魚的秋風是乙個人麼?

8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1全部火影忍者秋風qq和鬥魚的秋風,這兩個應該不是乙個人的,只不過是名字一樣。

9樓:櫻市子來了

火影忍者秋風qq和鬥魚的秋風肯定是乙個人,他們就是乙個人,不疼的地方

10樓:

火影忍者秋風qq遇到乙個情況是乙個人嗎?應該不是乙個人他。

11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火影忍者秋風qq和鬥魚的秋風是乙個人嗎?當然不是的。

火影忍者中秋風的師傅是靜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都是謠傳謠,我記得那個時候聽別人說應該是靜靜的鹿丸玩的很好,秋風請教了一下而已吧,師傅就誇張了而且他們這些事我們內幕有能知道多少,就除非他們親口承認,不然誰說都是謠言罷了

火影忍者裡,小豪和秋風什麼關係,誰厲害一點,有沒有一起打過

13樓:斌洛克尼

秋風決鬥場,小豪無差別。

14樓:多情解說

聽別人說秋風好像是小豪的師傅

1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秋風肯定是強的一匹的 只不過現在不參加任何賽事了 秋風第一屆無差別153勝0負 小豪現在還在參加比賽 實力也是很強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水遁,火影忍者水遁的所有忍術,越多越好

水遁 霧隱之術 使空氣中充滿濃霧,讓人什麼也看不見,以達到隱蔽自己的作用。水遁 水牢之術 單手在水裡結界,並把人困在水裡。水遁 水分身術 與影分身類似,但是水分身在水中能力提高。水遁 水鮫彈術 水形成鮫的樣子,有很大的破壞力.水遁 爆水沖波 像豪火球一樣,一口吐出水。水遁 五食鮫 由五個手指放出五隻...

火影中忍選拔考試,火影忍者中忍選拔是第幾集

具體的先是筆試。超級難的考題。但是鳴人都沒答上通過了第一關哦。具體不劇透。很好看的。那幾集裡每個人的作弊招數都出來了。哈哈 然後是 死亡森裡 的測試。鳴人和佐助vs大蛇丸。大蛇丸咬了佐助,在佐助脖子上留下了 天之咒印 並說,佐助以後肯定會來找我的。音忍的人其實是大蛇丸的手下。反正後來佐助有爆咒印的力...

誰有火影忍者木葉戰記的金手指啊,誰有火影忍者木葉戰記的金手指啊

火影忍著 木葉戰記 人物lv99 vba金手指 自超級鳥的帖子,在此代大家感謝他 02022ef0 6301 02022fac 6302 02023068 6303 02023124 6304 020231e0 6305 0202329c 6306 02023358 6307 02023414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