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辦卡有哪些坑,我被健身房坑了五百元,報警有效麼

2022-01-13 12:38:26 字數 1512 閱讀 9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健身房這個行業還是比較多,班卡如果低於1000塊,兩年的基本上就是健身房,快倒閉了,權乙個是乙個狀態

我想辦張健身卡,但總還怕被坑錢,也覺得很浪費錢,還不如去室外活動,只是在室外覺得自己乙個人不好意思 20

2樓:上海八神

主要是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那你在室外稍微運動一下,然後控制飲食就可以。如果你要增肌,做個肌肉男,那是必須要去健身房的。

如果你是想在這兩者之間的話,可以選擇在家做俯臥撐,仰臥起坐。

3樓:銳瑾

我也有這種感覺,其實有時候乙個人挺好的。

4樓:

靠譜的健身房有的是。咋會被坑錢呢?還是辦一張卡吧。

5樓:

可以辦張健身卡,尤其是離住房近的,比較大的,一般不會上當受騙。

6樓:等涅槃愛

那就辦張健身卡啊!有啥好糾結的……室外女生不安全,如果男生可以室外運動。不過下雨颳風的時候還是健身房比較方便,而且又有教練可以指導……自己考慮吧~其實這完全看個人!

7樓:魚石頭

室外找個合適的地方 每天適當的鍛鍊一下就行 健身房搞活動的時候辦張卡也很好

8樓:風吹過的雪很暖

健身房器械多吧,外面也可以。你可以從跑步開始再擴充套件別的

9樓:why星星

下個軟體自己在家裡耍

10樓:冼經綸

這個可以根據自己個人愛好決定

我被健身房坑了五百元,報警有效麼

11樓:愛吃甜的魚

警察是不會管這種事的,應該去找物價局和消費者協會投訴。

12樓:淘淘·跳跳

健身房真的坑!我就被競輝健身房坑了,辦卡前說一套,辦卡後做一套,跟**沒兩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廣益美洲健身怎麼樣?無良商家,無錫美洲健身廣益店!顧名思義,乙個企業的良好經營離不開商家的信譽,但是無錫美洲健身廣益店對自己家蓋過章的協議都不履行,欺詐消費者,辦卡前一套,辦卡後一套,還談什麼誠信可言,讓老闆姓怎麼敢去這樣的商家消費!

本來是看著無錫開了好幾家,覺得應該不錯才去試試,沒想到辦卡前也是處處答應你的要求,辦卡後卻翻臉不認人,一開始說的好聽,錢到了他們的口袋一分都別想拿出來,什麼會員卡,協議在他們眼裡就是廢紙,蓋過章也不認!無錫美洲健身的工作人員態度更是惡劣,不僅暴粗口,還不聽警察的勸阻,會員去討說法還把會員趕出去,靠這種欺詐行為只能讓你經營一陣,難道還想長期看這個發家致富嗎!網上搜搜也算是負面資訊,二樓的操房也轉了很久沒轉出去,名聲不好了,誰還敢接手!

望大家傳遞正能量,不要再讓這樣的商家欺騙到我們和身邊的朋友!

14樓:辛會計

消費者協會投訴。

工商局投訴。

健身房裝修設計,健身房裝修有哪些風格

重要的注意事項。1 必要功能區域有器械健身區域,一般包括有氧區 無氧區和力量區 獨立操課房,這部分健身區域一般和公眾器械區域分隔開來,包括大體操房 熱瑜珈房 動感單車房等 前台接待 商務洽談區和工作 辦公 區域,該類區域大小可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桑拿淋浴,一般包括淋浴 桑拿房 乾蒸 溼蒸 更衣室 儲物...

到健身房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

1 減少脂肪 這是絕大多數人走進健身房的目的,堅持進行足夠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你可以很輕易的達到這一目標。力美健健身俱樂部中的有氧器械應有盡有,你可以選擇在跑步機上感受體重逐漸變輕的快樂,在橢圓機上體驗室內滑雪的樂趣,有氧單車讓你不必為騎行的路線而煩惱,當然還有如登山機 划船器 體適能機等等多樣化的選...

健身房鍛鍊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與壞處

健身房要看有沒有專人指導的,有專人指導的話,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教練,這樣更能有的放矢。其次,看看該健身參與的人數多不多,人多了鍛鍊起來更有勁,大家在鍛鍊的時候會無意識地進行比賽,增加了鍛鍊的樂趣,鍛鍊的效果也更佳,還可以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第三,器材多樣,而且都是有針對性的練習一些固定的肌肉,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