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開機顯示請問如何解決,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顯示這個畫面?請問怎麼辦

2022-06-09 05:20:04 字數 2519 閱讀 6072

1樓:手機使用者

能不能進入bios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碟壞了,你去檢測下吧,要不就從坐下系統看看。

3樓:

重新啟動有沒有進入安全模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在硬碟中找到啟動檔案,重新裝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5樓:鄉間的小路回憶冬天

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只需要這幾步,教你簡單輕鬆解決

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顯示這個畫面?請問怎麼辦

6樓:山水阿銳

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你試試。如果不行,重灌系統。

7樓:江

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顯示這個畫面,說明系統「丟了」你試試同時按下ctrl,alt和del鍵,重新啟動!如果不行,重新裝系統!

8樓:

進不了系統就大多就是系統出了問題,沒有怎麼辦,就是把系統重灌就正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或者先檢查硬體

10樓:鴿子酒痴

系統崩了,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就顯示這個,無法正常開機,請問怎麼解決啊?這個是什麼意思呀? 5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大致意思是讓你重新設定bios的設定。

按f1進入bios設定。

按f2直接恢復預設設定並且進入系統。

你可以按f2試試。

12樓:

系統崩潰了,只能重灌系統了,如果有別的電腦和u盤可以自己裝下系統,如果沒有只能去電腦城重灌一下,一般都是30左右,望採納,謝謝

13樓:

電腦的提示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引導**選擇啟動進入配置介面選擇正確的碟符去引導. 或者使用引導盤啟動.可以是光碟引導盤啟動,也可以是u盤引導盤啟動.

還有第三種辦法重灌系統.

電腦無法開機,顯示如下,請問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bios設定不對。你是預裝win8改其他系統嗎?不考慮驅動問題,多數預裝win8的電腦阻礙你裝其它系統的無非是以下三個問題

1.gpt分割槽表

2.uefi

3.secure boot功能

對應的解決方法:

1.重建分割槽表,選用mbr分割槽即可(會清除所有資料,先備份)2.開機進入bios setup ,一般會有boot mode 或類似選項,選擇legacy only 或者both

3.一般在2選項附近,secure boot設定成disable另外,如果裝xp,安裝程式內藍屏的話,需要修改sata模式為ide

15樓:鄉間的小路回憶冬天

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只需要這幾步,教你簡單輕鬆解決

請問電腦反覆重啟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16樓:北海數碼站

作為只會使用電腦而不會修電腦的電腦新手小白們,遇到電腦出毛病,就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電腦本身配置複雜,出現問題的機率也不小。比如說,時常有人會遇到這種情況,就是聯想電腦無法開機的問題,而且即便是反覆重啟都不能解決。

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一問題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聯想電腦反覆重啟開不了機的具體解決辦法。

方法一:

首先拔掉電源按住電源鍵不放大約60s,進行放電之後再嘗試開機試試。

方法二:

可能是bios電池快沒有電了,如果是的話需要更換bios電池。

方法三:

選擇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然後我們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或者製作pe啟動盤,進入系統修復啟動項,用啟動盤啟動,進入pe系統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了重新啟動系統。

方法四:

強制關機3-5次左右 開機進入檢測能否能夠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進入就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驅動或者軟體後,利用防毒軟體進行優化。如果進入不到安全模式只能建議您備份資料重灌系統或者一鍵恢復。

以上就是聯想電腦反覆重啟開不了機的具體解決辦法,總體來說還是非常的簡單易上手的,相信大家通過上述內容的介紹,都能夠輕而易舉的學會如何操作,並且順利的將聯想電腦進行重啟恢復正常使用。

17樓:流星雨

只要不是你的電腦的硬體問題重灌下系統就好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8樓:

電腦反覆重啟開不了機,看大神如何解決,你也可以學會

開機不顯示桌面了如何解決,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所有圖示都顯示不出來該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你啟動到安全模式,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regedit然後載入explorer.exe到啟動項 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下新增乙個字串,然後輸入鍵值 c windows exp...

電腦開機之後反應很慢,如何解決

一 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臨時檔案,開始 執行 輸入 temp 確定。3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如何解決,電腦出現藍屏程式碼0X0000019該如何解決?

1,從簡單入手,檢查記憶體條,顯示卡是不是接觸不良,用皮吹吹插槽的灰塵,用橡皮擦金手指部分 2,如果能從安全模式進入,可以把你的顯示卡,主機板,音效卡的驅動重新安裝一次,3,從新安裝系統吧,有時系統與硬體不相容也會藍屏的4,如果系統安不了,就要考慮是不是硬體有問題了,對了,還有個可能性,cpu散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