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杯冠軍和聯賽冠軍哪個含金量大

2021-03-04 06:54:47 字數 1104 閱讀 7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歐聯杯,歐聯杯的入選是從聯賽排名來選的,所以歐聯杯比聯賽含金量大。

歐聯杯重要還是聯賽冠軍重要,兩個盃賽哪個含金量比較高!

2樓:諶同書林丙

盃賽和聯賽有什麼區別?歐聯

杯和歐冠盃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曼聯歐聯杯賽程歐冠冠軍和聯賽冠軍哪個含金量更高如果一支球隊奪得歐聯杯與聯賽冠軍或者盃賽冠軍,聯賽超級...

歐聯杯+足總盃+聯賽杯+社群頓杯+歐洲超級杯大於聯賽冠軍嗎?更多相關問題》其他答案這個不好說

比如英超冠軍和歐聯杯冠軍

還是英超冠軍含金量高難度大

英超冠軍和歐聯杯冠軍,哪個含金量大

3樓:特狐秒殺火放手

歐聯杯在歐冠強大的商業推廣力度面前,歐聯杯很難做到被人廣泛關注的程度。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的初衷在於「通過改革歐洲俱樂部賽事保護中小國家利益」,增加球隊的收入情況。然而作為歐洲第二級別的聯賽,歐聯杯和歐冠相比,獎金差了不是乙個級別。

改制後的歐聯杯小組賽被分為12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共48支球隊參賽,因此小組賽階段每支球隊都將獲得64萬歐元的參賽獎金。此後,在小組賽階段每踢一場比賽,無論輸贏俱樂部都可獲6萬歐元的出場費。小組賽階段,每贏一場俱樂部可獲14萬歐元的獎金,打平則只能得7萬歐元。

據此統計,若在小組賽階段有球隊可6戰全勝,則該隊可獲得的最高獎金數額為184萬歐元。打進32強的參賽隊可獲20萬歐元的晉級獎金。打進16強後每隊可獲30萬歐元晉級獎金。

打進8強,每隊可獲40萬歐元晉級獎金。打進4強,每隊可獲70萬歐元獎金。至於進入決賽的兩支球隊,若最終奪冠可獲300萬歐元的奪冠獎金,亞軍只有200萬歐元。

照此歐聯杯獎金分配方案,若球隊最終問鼎歐聯杯最高可獲644萬歐元的獎金。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的獎金數額甚至還不如本賽季參加歐冠32強正賽的球隊所獲得的保底獎金(720萬歐元)。

歐聯杯獎金和2010-2011賽季歐冠聯賽獎金分配方案相比,其獎金分配方案被**用「寒酸」,甚至有些「慘不忍睹」來描述。歐冠擴軍以來,次一級賽事吸引力就很大程度上下降了不少,從聯盟杯到歐聯杯無不如此,其獎盃的含金量相比歐冠也大大不足,要想讓五大聯賽球隊重視這樣的賽事,顯然是不太可能的。

歐洲冠軍聯賽,歐洲冠軍盃和歐洲聯盟杯有什麼區別

歐洲冠軍盃和歐洲冠軍聯賽是一樣的,簡稱歐冠,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主辦的年度足球比賽,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和水平,被認為是全世界最高素質,最具影響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亦是世界上獎金最高的足球賽事和體育賽事之一。歐冠前身是1955 1956年賽季建立的歐洲俱樂部冠軍盃 european ch...

歐冠和意甲那個含金量高,西甲冠軍含金量高,還是歐冠冠軍含金量高?

歐冠是由當年表現最優秀的32支歐洲俱樂部聯合參加的一項俱樂部的聯賽 先分成8個小組進行主客場的雙迴圈小組賽 成績最好的兩名進入16強淘汰賽 也是進行主客場雙迴圈 直到最後決賽 決賽是在中立場地一場定勝負 如果最後進入決賽的那支球隊剛好當年的決賽場地是定在自己的主場或者自己國家的別的城市 那就幸運了 ...

贏得歐洲冠軍聯賽有什麼獎勵,歐洲聯盟杯冠軍有什麼獎勵

我愛吃的水果有很多,而我最愛吃的是葡萄。細雨如絲,茂密的葡萄藤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著嫩綠的枝條,一片片掌形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著。清明節過後,葡萄藤長出了一粒粒小籽,這就是葡萄花的花苞。過了幾天,葡萄花開了,花小小的,白中帶有一點黃,像一團團雪花。風把香氣吹得四處飄散,引來了一群群辛勤的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