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的女人還幸福嗎?離婚的女人還會幸福嗎?

2023-06-05 10:55:04 字數 2633 閱讀 1066

1樓:帳號已登出

一、迷茫。女人的上一段婚姻失敗了,離婚了,那麼在往後的情感道路上感覺到最多的是迷茫,曾經付出的情感付之東流,幾乎耗盡了對與情感的全部熱情和希望。失敗的婚姻對於女人打擊還是蠻大的,這種情況下離婚的女人,能幸福的幾乎很少。

因為女人對於情感和婚姻的信任度已經非常低,不知道自己對待幸福還能有什麼執著,覺得自己追求的東西得不到,所以感覺非常迷茫,沒有幸福可言。

二、經濟條件。

女人離婚後幸福的很少,其中經濟條件佔據著重要因素,因為自己的經濟條件不好,月收入很少滿足不了自己追求的物質條件,生活上達不到自己想要的富裕程度,那麼就感覺不到幸福。其實很多女人離婚後心態還是比較好的,對與感情和婚姻也是隨緣不強求,自己的生活總是要繼續下去的,不能因為離婚了就不能活了,所以女人也是堅強,自己工作掙錢養活自己。有些女人對待生活品質要求很高,但是她自己的經濟條件不好,目前又沒找到經濟優秀的愛人,這種情況下,她覺得自己不幸福。

三、伴侶。女人離婚後找不到合適的伴侶,那麼自己乙個人生活,會覺得不幸福,這種單身生活非常辛苦勞累,沒有愛人關愛自己,照顧自己。自己缺少乙個真實的依靠,覺得這種生活非常累,心也累,這種情況下的女人是不幸福的。

四、工作掙錢。

離婚女人要靠自己努力工作掙錢,那麼這種生活是不幸福的,因為工作很辛苦,生活上也是不富裕甚至會窘迫,這種情況下,女人需要自己努力打拼,承擔很多壓力,都是為了掙錢填補生活所需,為了生活勞碌奔波。以至於放棄了自己所追求的理想當中的幸福,這種情況下的離婚女人,幸福的很少,都是有苦肚子吞。

所以,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幸福,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愛人和生活才是主要的。

2樓:網友

應該說多數是幸福的。以前生活在不幸裡,離婚遠離了不幸,可以自己把握自己的命運,自由的生活著了。

3樓:木木是餘生愛你

這種要分情況的,就看老公對她怎麼樣了,如果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那種,肯定離開最好,如果老公死心塌地愛你,老老實實上班,那你還離開幹嘛呢,人生短短幾十年,在離開已經老了,機會留給你的不多了,再找乙個也一定是不好的,不要聽人家三言兩語就覺得這個人咋樣好,還是踏踏實實過日子,有家,照顧好自己孩子,人一生要求那麼多幹嘛,自己想想自己又不是能力強,如果能力強的話也不會嫁給你老公了。

4樓:情感老師愛千尋

離婚只代表過去一段感情生活的結束,不論婚姻裡和那個人一起經歷和發生了什麼,都過去了。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誰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相信也有創造幸福的能力!

5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戀情和婚姻,最容易讓女人迷失自我,只有堅持自我,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很多時候,殺死你的不是離婚,不是第三人,也不是男人,而是你把自己低到塵埃裡,卻沒有在塵埃裡開出花朵。

夫妻兩人如果一方不成長,注定被嫌棄。而你所有的痛苦,都來自於對自己無能的憤怒。

其實人生就像乙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是演員。優秀的演員,都懂得全情而入的同時也要學會適時退出,要拿得起放得下。

情感世界裡雙方如果都帶著「感謝這段路的陪伴,珍惜這段路的扶持,如果出現什麼改變也能接受」的態度,會過得相對輕鬆一些。

幸福的能力來自愛自己和愛他人的能力,也是一生一世的修行。

離婚的女人還會幸福嗎?

6樓:只是也只有曾經

如果離婚是為了及時止損,那麼這個女人肯定會幸福。

如果這個女人只是為了一時之氣離婚,那他往後的日子也幸福的可能性不大。

女人幸不幸福在於自己會不會經營。

好比乙個不會游泳的人,換多少泳池都沒用。當然如果這個泳池沒有水,她就算會游泳也遊不起來。

離婚的女人幸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由於各種原因造成的,他們生活都不幸福。離婚後的生活可能就要好一點,幸福的幾率就大一點。

其原因如下:

一是離婚後,經濟獨立,不再會為經濟問題鬧矛盾了。離婚的原因多種多樣,其中可能就有一部分經濟問題造成的。經濟獨立了,財政大權就歸自己了。

自己的錢想怎麼用就怎麼用,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二是離婚後,自己的性格可以盡情的發揮了,生活的習慣也自由了。不再會因為三觀不同,而生氣了。生活方式、生活習慣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用看別人的眼神行事了。

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程,立馬就能實現。

三是離婚後,想愛就愛了,自己的感情可能就會有乙個良好的歸宿。因為曾經愛過,因為曾經恨過,畢竟都已過去,都沒有良好的結局。現在機會來了,好好的把握吧!

遇到有緣的人,大膽的去愛吧!好好享受人生吧!

所以說,離了婚還是有很大可能性去收穫幸福和快樂的,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離婚並不意味著你人生的失敗,相反,擺脫上一段失敗的婚姻,你才有機會去擁抱更幸福的生活。沒必要因為一次失敗的婚姻而頹廢不起,女人離婚後你可以選擇健身**、提公升自己的氣質、擴大自己的交友範圍,沒事約著朋友出去旅旅遊,多讀書學會通過讀書來忘記煩心的事情,用書來陶冶自己的情操。這樣當你遇到更喜歡的人時,你才有能力去和他相識,千萬不要頹廢,這樣你將會再次錯過屬於自己的幸福。

古代離婚的女人還能再婚嗎,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

這是需要區分年代和朝代的,在不同的歷史時期有不同的精神觀念,不過總的來說,古代婦女離婚再嫁並不會被禁止。從西周時期到隋唐的這一段時間內,其實一直提倡的精神都是女子要從一而終,一生只忠於一夫,女子再嫁是不合規矩不合禮儀的。但事實上,這種精神並沒有產生深遠而普遍的影響,女子改嫁的現象很普遍。到了唐朝,社...

乙個離婚女人還能幸福嗎?離婚的女人還會幸福嗎?

一 迷茫女人的上一段婚姻失敗了,離婚了,那麼在往後的情感道路上感覺到最多的是迷茫,曾經付出的情感付之東流,幾乎耗盡了對與情感的全部熱情和希望。失敗的婚姻對於女人打擊還是蠻大的,這種情況下離婚的女人,能幸福的幾乎很少。因為女人對於情感和婚姻的信任度已經非常低,不知道自己對待幸福還能有什麼執著,覺得自己...

離婚的男人該不該再婚,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

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在婚一次吧!我認為是。所以自己考慮清楚。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自己看,這個不需要徵求別人的意見 再婚是必須的,乙個無能的男人才不選擇再婚!誰都有選擇結婚的權利 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離婚了不要再婚,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因為女人再婚想遇到真愛,一起走入婚姻後,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