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勇氣去追求幸福嗎,你還會繼續堅持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嗎?還會有勇氣嗎,有信心嗎?現實真的很殘酷!!

2022-04-09 11:25:27 字數 2992 閱讀 6759

1樓:

當然,你絕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同意或認可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但是,你認為自己有價值,值得重視,那麼,即使你沒有得到他人的認可,你也絕不會感到沮喪。如果你把不贊成視作是不可避免地會遇到的非常自然的結果,那麼你的幸福就會永遠是自己,因為,人們的認知都是獨立的,人人都應該為自己而活。彼此建立在底線上。

2樓:王魚

無論你遭遇了什麼,記住,任何人,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追求幸福。

3樓:風神歸來兮

請繼續保持一顆熱忱的內心,人生難免會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相信你以後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的,因為每乙個人都不會忘記你對別人的好,除非腦子被門夾了,好好對自己

4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每個人都有去追求幸福的權利,有沒有勇氣就靠自己了,加油啊,要有勇氣喲

5樓:

看見沒有?你以上所說的所有的話,全部都是你這次戀愛所獲得的教訓和經驗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麼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藉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一種生活方式。

未必人人都可以做到優秀,但至少可以努力做到比昨天的自己更優秀。

這個社會真的這麼現實麼?我們連快樂都沒有,怎麼去追求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自己乙個人覺得不快樂,所以覺得不幸福,所以覺得這個社會這麼現實嗎?是否……太以點蓋面了呢?

別讓錯誤的觀念先入為主地佔據了自己的內心,否則,你便失了分寸,再要快樂也難了。

…………

為什麼會覺得不快樂?學習、工作、親友?還是其他?總得說出來……我才能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心,也才能知道如何安慰你。

再有……不要去回想不開心的事情,不斷重複、重複、再重複,你的回憶便會只剩下難過…………哪怕真的沒有開心的事情,也要讓自己學會有勇氣,有勇氣去包容這一切的不快樂不幸福,從而讓自己更有勇氣,哪怕自己不快樂,也要讓別人快樂。

8樓:全軍洲

如果你感覺不到快樂,那尋找快樂的方法不對,快樂無處不在,

社會還是社會,它沒有變,只是經營社會的人群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還得自己去發掘的,要是你悲觀喝涼水都塞牙,心情只能自己調節。怎麼才算幸福,怎麼才算痛苦都是自己定的

10樓:0妮妮

快樂是自己定義的、、現實總是如此,看你怎樣去認為了!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面對兩次的感情失敗,我還有勇氣去接受另一段感情嗎?

11樓:風過影相隨

別逃避啊,你遇到了兩次感情的失敗,或許可以理解為你還沒遇到可以廝守你一輩子的緣分啊.緣分到了,自然會得到幸福.也可以說是上帝給你機會,讓你找到更好的伴侶啊!

自己的幸福得靠自己爭取,你現在不敢接受其他人的感情就是在逃避,你這不是放棄了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嗎?

勇敢點吧!誰沒有遇到過感情上的挫折呢?我也遇到過.我若是遇到失敗就沒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的話,也就沒有現在這麼好的女朋友了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逃避 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要相信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同樣的感受!!!對於你的問題,曾經也困惑了我好久!

但是我現在想通了,要看你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如果是你現在還在上學吧,這樣的感情,你可以先放放吧!如果你現在應景工作了,我希望你可以考慮自己身邊喜歡的人!

你自己多注意,看乙個人不僅需要眼睛,更重要的是要用心去看他,感受他的真情還是假意?自己多用心觀察哦!

14樓:ww我的愛

既然你還沒做好準備去接受新的感情,那就先緩一緩,讓自己投入新的環境新的生活中去,你會發現生活除了愛情以外還有很多東西值得自己去關注

愛情嘛,來了就來了,你想擋都擋不住的,問問自己到底愛不愛對方,如果愛就不要逃避不要放棄,還有要做好心理準備"愛上了,會痛的",痛又算什麼呢?人不都在一次次痛過後又成長起來的,就算結果是痛苦的,過程總會快樂吧.就算過程中也有痛苦,那快樂一定與痛苦並存,怕痛的時候想想快樂,痛也就不那麼明顯了.

你還會繼續堅持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嗎?還會有勇氣嗎,有信心嗎?現實真的很殘酷!!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選項不我贊同!

憑什麼追她就一定是追求自己幸福的生活?你追到她了就幸福了?就不會吵架?就能好好的?就脫離柴公尺油鹽?就不會有情感問題?不會有第三者插足?

其次回家就一定不幸福?說不定以後真正能和你幸福生活的那個女孩就在家鄉等你呢?你卻不知道,現在傻乎乎的追著別人!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准的。

究竟做什麼選擇,我無法給你建議,因為選擇權在你自己身上,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你要根據現實情況去衡量做出決定,希望你能做出乙個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祝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是:還是回家吧,現實總歸是現實,你自己也是生意人,應該明白這個道理。

17樓:橢緣人生

從工作上說,當你不習慣的就是你成長的時候,你說你越來越覺得事業上很難突破,這就要看你的毅力了,如果你堅持過去了,挺過去了,你就是成功的,如果你放棄了,你注定不會有結果,想想現在世界上有哪些事不需要你去拼你去努力的?當你付出努力並且成功的時候,你會很痛快的,即便不成功,你也無憾了,至少失敗是最好的老師,你會從中學到很多東西。從感情方面來說,如果你「早知道沒有結果的努力,我寧願提前回家」,這或許意味著你只想要乙份沒有付出的成果,即便最終沒有結果又如何?

努力了,你的人生就會不平凡,但如果你逃避,那你注定一生都會是碌碌而無為,甚至還會向父母那樣走不出農村。最後送你一句話,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有放棄的念頭

18樓:伈朓嘚璇葎

我建議現在就去追!沒追到就回家!這樣以後回想的時候就不會覺得遺憾,畢竟也是努力了的嘛!

我沒有勇氣去死更沒勇氣去活下去我該怎麼辦

如果這樣,你寫上生與死,來抓揪吧 讓上天決定吧 其實你連死的勇氣都沒有,只能活下去了。死我都不怕了,我還怕活著麼?不要逃避,面對問題,才是解脫 天再下雨也會晴,河流再寬也會乾涸 不要有種消極或者過激的想法,好好面對生活,因為調整心態才能有希望,有希望才能有理想,有理想才能更好的活 有空去街上問問那些...

邀請你邀請你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沒有勇氣

你要邀請對方幹什麼啊?要是理由很充分的話 那你應該要鼓起勇氣了 要是你連這一步都邁不出去的話 那以後後悔的也只能是你了 歌名 直覺 歌手 趙方婧 最近聽到一首歌,歌名不知道但歌詞聽起來有好像是 可是我還是沒勇氣沒勇氣沒勇氣女生唱的 歌名 直覺 天氣很好的某乙個午後 我和你牽著狗在路上走 口袋的巧克力...

愛你 沒有勇氣怎麼辦,我沒有勇氣說一句 我愛你 。

沒有勇氣,那只能選擇友情了。不要怪搶走了你愛情的那個人,是你自己沒有勇氣。沒勇氣就別愛,因為愛是乙個會讓你付出很多的東西。可是如果你真的重視這份愛,又怎會沒勇氣?又怎會怕付出呢?沒有勇氣就要建立勇氣啊!與其這麼熬著,不如大方的表達出來,你就會放鬆了 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別,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