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師範大學占地多大,西北師範大學知行學院占地面積多少?謝謝!

2022-06-08 12:55:04 字數 5247 閱讀 6361

1樓:year我不餓

3全部西北師範大學 學校具有良好的辦學條件。校本部占地面積960畝,新校區占地面積541.8畝、生態實訓基地2272.

5畝。校舍總規劃建築面積89.2萬平方公尺,其中各類教學及輔助用房30.

7萬平方公尺。

學校自獨立設定以來,已培養各類學生24萬餘人。學校面向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招生,現有各類學生35501人。其中,普通本科生17713人,博士研究生422人,碩士研究生7972人,留學生415人,繼續教育學生8979人。

現有77個普通本科專業(其中,英語、數學與應用數學、美術學、漢語言文學、地理科學、物理學、歷史學、化學、生物科學等9個專業為國家級特色專業),已形成較為合理的學位授權體系,涵蓋了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等10個學科門類。

2樓:fantasy奶昔

西北師範大學學校本部占地面積960畝,新校區占地面積729畝、生態實訓基地約1300畝。校舍總規劃建築面積83.3萬平方公尺,其中各類教學及輔助用房27.

5萬平方公尺。各類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31052.3萬元,各類文獻資源403.

9萬餘冊。

西北師範大學為甘肅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同建設的重點大學、國家重點支援的西部地區十四所大學之一。西北師範大學有3個校區,分別為本部校區、新校區、敦煌學院校區,本部校區位址為甘肅省蘭州市安寧東路967號、新校區位址為蘭州市安寧區安寧東路640號、敦煌學院位址為敦煌市新城區古城路2號。

3樓:匿名使用者

該校學校概況中是這樣說的:

校本部占地面積960畝,新校區占地面積729畝,定點綠化和建設補償用地1800畝。

4樓:追夢者d偉

新舊校區加起來有3500畝,建築面積80萬平公尺。

西北師範大學知行學院占地面積多少?謝謝!

5樓:愚人侃體育

校園面積263畝,建築面積12萬平方公尺,有各類教室300餘間,可同時容納萬餘名學生學習使用。學院有微機室和各類實驗室89間,計算機1500多台,數位化語音教室17間,多**電化教室28間,學院圖書館藏書近50萬冊。

學院建有校園寬頻網路、外語教學廣播系統、大學生活動中心、體操訓練室、美術展覽室等設施,各類運動場地面積約27000平方公尺,為學生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體育活動和課餘社團活動提供了良好的環境。

6樓:

占地面積110000多平方公尺。

西北師範大學知行學院成立於2023年,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確認為首批獨立學院,是以全新機制和模式辦學、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面向全國招生,招生計畫納入國家普通高等教育統招計畫。

學生學習期滿成績合格,頒發西北師範大學知行學院畢業證書,符合學士學位授予條件者,頒發西北師範大學知行學院學士學位證書。

西北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

7樓:丶空島丶空心丶

西北師範大學現在有2個校區,分別為西北師範大學本部、新校區。

西北師範大學截至2023年11月,學校校本部占地面積960畝,新校區占地面積729畝、定點綠化用地1300畝,各類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25013.14萬元,各類圖書文獻資料370.9萬餘冊(盤);設27個二級學院,1個獨立學院,3個孔子學院,開辦76個本科專業。

有教職工2187人,有各類學生37969人,其中普通本科生19031人,博士研究生338人,碩士研究生6976人,留學生324人,繼續教育本專科生11300人。

8樓:日常嘮文化

西北師範大學有3個校區,分別為本部校區、新校區、敦煌學院校區,本部校區位址為甘肅省蘭州市安寧東路967號、新校區位址為蘭州市安寧區安寧東路640號、敦煌學院位址為敦煌市新城區古城路2號。

9樓:匿名使用者

: 三個校區。 校本部,安寧東路967 研究生院&知行學院挨著的, 留學生院,

10樓:

三個校區。 校本部,安寧東路967 研究生院&知行學院挨著的, 留學生院,培黎廣場。

11樓:aaron丶

西北師範大學(northwest normal university)坐落於絲綢之路重鎮--蘭州,由甘肅省人民**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教師培養計畫,為國家重點支援的西部地區十四所大學之一。

截至2023年6月,校本部占地面積960畝,新校區占地面積729畝、生態實訓基地約1300畝。校舍總規劃建築面積83.3萬平方公尺,其中各類教學及輔助用房27.

5萬平方公尺。各類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31052.3萬元,各類文獻資源403.

9萬餘冊。現有各類學生30011人。現有教職工2078人,正高階職稱人員307人,副高階職稱人員694人,具有博士學位人員586人,具有碩士學位人員913人。

西北師範大學是屬於幾本大學?

12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西北師範大學位於甘肅省蘭州市,是甘肅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的重點大學。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僑辦華文教育基地、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為國家重點支援的西部地區十四所大學之一。由北京師範大學對口支援。

學校前身為國立北平師範大學,發端於2023年建立的京師大學堂師范館。

2023年改為「國立北京高等師範學校」。

2023年改為「國立北平師範大學」。

2023年「七七」事變後,國立北平師範大學與同時西遷的國立北平大學、北洋工學院共同組成西北聯合大學,國立北平師範大學整體改組為西北聯合大學下設的教育學院,後改為師範學院。

2023年由教育部劃歸甘肅省領導,改稱甘肅師範大學。

2023年復名為西北師範學院。

2023年更名為西北師範大學。

13樓:暴走愛影視

西北師範大學(northwest normal university),位於甘肅省蘭州市,是甘肅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的重點大學。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教師培養計畫,為國家重點支援的西部地區十四所大學之一。由北京師範大學對口支援西北師範大學。

14樓:夏花花

西北師範大學是二本院校。

西北師範大學簡介:

西北師範大學(northwest normal university,簡稱西北師大)坐落於絲綢之路重鎮、甘肅省會蘭州。是教育部和甘肅省人民**共同建設的重點大學。前身是國立北平師範大學。

2023年改稱甘肅師範大學。2023年更名為西北師範大學。2023年,學校成為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院校之一。

截至2023年,學校設有26個二級學院、65個系、3個教學部,1個獨立學院,2個孔子學院。學校本部占地面積960畝,新校區占地面積729畝,定點綠化和建設補償用地3741畝。面向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招生,有各類學生37496人,有教職工2524人。

2023年3月26日,中國校友會最新編制完成的《2014中國大學評價研究報告》中,西北師範大學在全國143所上榜得師範類學校中位列同等師範類院校全國第14名。

15樓:昔凌春

一夲,辦學己八年!!

西北師範大學是211嗎?

16樓:提莫喜歡誰

不是211大學,西北師範大學是甘肅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的重點大學 ,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教師培養計畫。是國家重點支援的西部地區十四所大學之一,  由北京師範大學對口支援西北師範大學。

西北師範大學前身之一為國立北平師範大學,2023年劃歸甘肅省領導,改稱甘肅師範大學。2023年復名為西北師範學院。2023年更名為西北師範大學。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是全日制公辦綜合類普通本科高校,

現有教職工2191人,正高階職稱人員332人,副高階職稱人員725人,具有博士學位人員662人,具有碩士學位人員917人。其中專任教師1344人,教授(研究員)308人,副教授(副研究員)559人等。

碩士點:

學術學位授權一級學科30個

學術學位授權二級學科164個

專業學位授權類別14個

博士點:

學術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0個

學術學位授權二級學科2個

專業學位授權類別1個

校本部占地面積960畝,新校區占地面積541.8畝、生態實訓基地2272.5畝。

校舍總規劃建築面積89.2萬平方公尺,其中各類教學及輔助用房30.7萬平方公尺。

各類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39964.92萬元,各類文獻資源332.3萬餘冊。

17樓:暴走少女

西北師範大學不是211院校。

西北師範大學為甘肅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同建設的重點大學、國家重點支援的西部地區十四所大學之一。其前身為國立北平師範大學,發端於2023年建立的京師大學堂師范館,2023年改為「國立北京高等師範學校」,2023年改為「國立北平師範大學」。

2023年「七七」事變後,國立北平師範大學與同時西遷的國立北平大學、北洋工學院共同組成西北聯合大學,國立北平師範大學整體改組為西北聯合大學下設的教育學院,後改為師範學院。

2023年西北聯合大學師範學院獨立設定,改稱國立西北師範學院,2023年遷往蘭州。抗日戰爭勝利後,國立西北師範學院繼續在蘭州辦學。同時,恢復北平師範大學(現北京師範大學)。

2023年前學校為教育部直屬的全國6所重點高師院校之一,2023年劃歸甘肅省領導,改稱甘肅師範大學。2023年復名為西北師範學院。2023年更名為西北師範大學。

18樓:小胖子大娛樂

不是。西北師範大學,位於甘肅省蘭州市,是甘肅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的重點大學。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僑辦華文教育基地、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為國家重點支援的西部地區十四所大學之一。

由北京師範大學對口支援。

截至2023年3月,校本部占地面積960畝,新校區占地面積541.8畝、生態實訓基地2272.5畝;校舍總規劃建築面積89.

2萬平方公尺;各類文獻資源332.3萬餘冊;各類學生35501人,其中普通本科生17713人、博士研究生422人、碩士研究生7972人、留學生415人;有教職工2191人;設26個二級學院、1個獨立學院、3個孔子學院;有9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0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個專業學位博士點,31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5個專業學位碩士點,77個本科專業。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設有27個二級學院,1個獨立學院,3個孔子學院。開辦76個本科專業,涵蓋了哲學、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歷史學、理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等10個學科門類。

想考西北師範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生,西北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學,就是347的專碩已經考了多少年了?有多少年的真題卷子?誰有內部資料?

西北師範大學2016年心理學考研是統考,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100分 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選一 100分 312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 300分 其中,312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沒有指定參考書,建議如下教材 普通心理學 彭聃齡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社會心理學 章志光 人民教育出版...

西北師範大學怎麼樣

西北師範大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西北師範大學怎麼樣 西北師範大學在本省一本招生,有些外省二本招生。甘肅境內在全國排名第二的學校。說實話,在外省幾乎沒有什麼名氣,不過,在本省口碑還不錯。西北師範大學 我們常戲稱為 西施 知乎上第一答,感覺挺激動,說的有點亂了,莫見怪。本人剛畢業,...

古代文學考研西北師範大學和山東師範大學那個好些

p 28,null,left font 微軟雅黑 size 16px 050105中國古代文學考研院校排名 size font p p 28,null,left font 微軟雅黑 size 16px 1 復旦大學 a size font p p 28,null,left font 微軟雅黑 s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