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離婚女人還能幸福嗎?離婚的女人還會幸福嗎?

2023-06-08 05:50:02 字數 1951 閱讀 7708

1樓:別平彤

一、迷茫女人的上一段婚姻失敗了,離婚了,那麼在往後的情感道路上感覺到最多的是迷茫,曾經付出的情感付之東流,幾乎耗盡了對與情感的全部熱情和希望。失敗的婚姻對於女人打擊還是蠻大的,這種情況下離婚的女人,能幸福的幾乎很少。因為女人對於情感和婚姻的信任度已經非常低,不知道自己對待幸福還能有什麼執著,覺得自己追求的東西得不到,所以感覺非常迷茫,沒有幸福可言。

二、經濟條件女人離婚後幸福的很少,其中經濟條件佔據著重要因素,因為自己的經濟條件不好,月收入很少滿足不了自己追求的物質條件,生活上達不到自己想要的富裕程度,那麼就感覺不到幸福。其實很多女人離婚後心態還是比較好的,對與感情和婚姻也是隨緣不強求,自己的生活總是要繼續下去的,不能因為離婚了就不能活了,所以女人也是堅強,自己工作掙錢養活自己。有些女人對待生活品質要求很高,但是她自己的經濟條件不好,目前又沒找到經濟優秀的愛人,這種情況下,她覺得自己不幸福。

三、伴侶女人離婚後找不到合適的伴侶,那麼自己乙個人生活,會覺得不幸福,這種單身生活非常辛苦勞累,沒有愛人關愛自己,照顧自己。自己缺少乙個真實的依靠,覺得這種生活非常累,心也累,這種情況下的女人是不幸福的。四、工作掙錢離婚女人要靠自己努力工作掙錢,那麼這種生活是不幸福的,因為工作很辛苦,生活上也是不富裕甚至會窘迫,這種情況下,女人需要自己努力打拼,承擔很多壓力,都是為了掙錢填補生活所需,為了生活勞碌奔波。

以至於放棄了自己所追求的理想當中的幸福,這種情況下的離婚女人,幸福的很少,都是有苦肚子吞。

2樓:雅士文苑

當然能了,一定要自信。

離婚的女人還會幸福嗎?

3樓:只是也只有曾經

如果離婚是為了及時止損,那麼這個女人肯定會幸福。

如果這個女人只是為了一時之氣離婚,那他往後的日子也幸福的可能性不大。

女人幸不幸福在於自己會不會經營。

好比乙個不會游泳的人,換多少泳池都沒用。當然如果這個泳池沒有水,她就算會游泳也遊不起來。

離婚的女人還幸福嗎?

4樓:網友

應該說多數是幸福的。以前生活在不幸裡,離婚遠離了不幸,可以自己把握自己的命運,自由的生活著了。

5樓:木木是餘生愛你

這種要分情況的,就看老公對她怎麼樣了,如果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那種,肯定離開最好,如果老公死心塌地愛你,老老實實上班,那你還離開幹嘛呢,人生短短幾十年,在離開已經老了,機會留給你的不多了,再找乙個也一定是不好的,不要聽人家三言兩語就覺得這個人咋樣好,還是踏踏實實過日子,有家,照顧好自己孩子,人一生要求那麼多幹嘛,自己想想自己又不是能力強,如果能力強的話也不會嫁給你老公了。

6樓:情感老師愛千尋

離婚只代表過去一段感情生活的結束,不論婚姻裡和那個人一起經歷和發生了什麼,都過去了。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誰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相信也有創造幸福的能力!

7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戀情和婚姻,最容易讓女人迷失自我,只有堅持自我,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很多時候,殺死你的不是離婚,不是第三人,也不是男人,而是你把自己低到塵埃裡,卻沒有在塵埃裡開出花朵。

夫妻兩人如果一方不成長,注定被嫌棄。而你所有的痛苦,都來自於對自己無能的憤怒。

其實人生就像乙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是演員。優秀的演員,都懂得全情而入的同時也要學會適時退出,要拿得起放得下。

情感世界裡雙方如果都帶著「感謝這段路的陪伴,珍惜這段路的扶持,如果出現什麼改變也能接受」的態度,會過得相對輕鬆一些。

幸福的能力來自愛自己和愛他人的能力,也是一生一世的修行。

離婚的女人還幸福嗎?離婚的女人還會幸福嗎?

一 迷茫。女人的上一段婚姻失敗了,離婚了,那麼在往後的情感道路上感覺到最多的是迷茫,曾經付出的情感付之東流,幾乎耗盡了對與情感的全部熱情和希望。失敗的婚姻對於女人打擊還是蠻大的,這種情況下離婚的女人,能幸福的幾乎很少。因為女人對於情感和婚姻的信任度已經非常低,不知道自己對待幸福還能有什麼執著,覺得自...

離婚的女人該和她前夫復婚嗎,乙個離婚的女人該和她前夫復婚嗎

如果感情還有尚存,可以復婚 滿意請採納 為了孩子還是選擇復婚吧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啊,給孩乙個完整的家 讓孩子擁有完整的愛才是最重要的 為了自己的小孩 為了家庭選擇復婚吧 別不好意思 如果實在不能復婚在另外找個伴吧 那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離婚的,如果不存在家庭暴力等嚴整問題的化,還...

為什麼我喜歡離婚的女人,我喜歡乙個離婚的女人怎麼辦

現在女孩普通都驕生慣養,不懂照顧別人感受,在你身邊的可能有這樣的女孩給你了不好的印象,而離婚女人比起小女生來可能更知道你要什麼,所以潛意識裡你比較容易對離婚女人產生感覺,建議你找個能與你同甘同苦的女孩交往一下,也許能改變你這種心理。樓上說的有道理,我也覺得你有戀母情節,不過我不同意他說你沒心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