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黑木耳怎麼形容呀,寫作文時怎樣形容狗的耳朵?

2022-06-08 05:05:03 字數 1214 閱讀 7770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而亮,柔軟有彈性,營養豐富方面。

寫作文時怎樣形容狗的耳朵?

2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1、小狗的背白得似雪,一條粉嘟嘟的舌頭,鋒利的牙加上靈敏的耳朵它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靈敏的鼻子,能聞到三里以外生物的氣息。它吃東西時,低下頭聞一聞。它一雙耳朵,聽到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著扒在地上聽。

2、狗的耳朵很軟,捏起來就像橡皮泥一樣。

3、在感到不安或者恐懼的時候,狗會把耳朵背到後面,夾著尾巴,弓著腰,藏在主人的兩腿中間,這是它在試圖表現得很弱小。

4、狗要進行攻擊或者嚇唬對方的時候,它們會很緊張,把耳朵和尾巴豎起來,挺著胸,毛全部倒立,齜著牙,把自己表現得更強大。

5、狗狗在警覺的時候,耳朵會直直地豎立起來,一絲聲音和危險都不會放過。

6、狗狗的耳朵是非常靈敏的,它們遇到危險,肯定會先想到保護主人,再想到自己。

7、狗狗遇到敵人或者仇人了,它們會露出尖尖的牙齒、全身僵直、尾巴豎起來的樣子,用來嚇走對方。

8、當狗狗耳朵向後並夾尾巴時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它們很害怕,另一種是表達它們的順從。

9、狗狗站直身體並豎起耳朵時,一般是它們察覺到了什麼,狗狗的聽覺非常敏銳,突然做出這種動作的時候是充滿警惕的表現。

10、狗狗的耳朵既像一片小樹葉,又像乙個警報器。

形容木耳的句子

3樓:小鈴鐺

木耳 : 又稱「黑木耳」。擔子菌亞門,層菌綱,木耳目。

好氣性腐生真菌。一般生長在闊葉樹的朽木或倒木上。子實體形似人耳或葉子,初為紅褐色,乾燥後深褐至近黑色。

可用闊葉樹段木或木屑人工培養。營養豐富,可供食用和藥用。

4樓:

黑木耳色澤黑褐,質地呈膠質狀透明,薄而有彈性,味道鮮美,營養豐富,可素可葷,其營養價值高。

一篇寫黑木耳品質的作文

5樓:愛作文

自從「鑽木取火」後,人們的生息還是離不**,雖然沒有鑽木取火那樣的麻煩了,但是人們還是想了許多簡單的取火方法。還是俗話說得好「沒有什麼東西是百益而無一缺的,也沒有什麼

東西是百缺而無一益的。」所以,這個世界就有了火災。比如,煤氣**發生火災啦;電壓過高產生火災啊;用火不適發生火災啦……總而言之,火災已經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了。

所以,今天我就講一講如何安..

怎麼學寫作文?怎樣學寫作文

作文這樣寫媽媽,媽媽一定會很高興 不信你就看看!寫作文除了帶有很多想象的東西外,還可以從現實生活中看看每個人遇到不同的事情時的感覺和表情,你在想想如果是你,你當時會有什麼想法?這是乙個很好的可以培育心理的方法,當寫作文的時候,你會帶出很多不同的東西。多讀書,準備乙個採集本,將優美的詞句段落,名言警句...

幫忙寫作文,幫忙寫作文啊

擁風入懷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風,詩意濃濃,含蓄幽幽,似情愛之飄帶,若思戀之彩綢。風之所及,可育生靈,淨汙濁,排凡塵。賞風之志,自由不羈,永不停息,覽黃河之雄渾,聽長江之咆哮,感五岳之靈氣。言風之傷,時值隆冬,聞之北風呼嘯,蒼龍不抵,摧田毀屋,民怨載道。風之性,除暴安良,...

我們為什麼要寫作文,為什麼要寫作文?寫作文有好處嗎?

寫作文是為了鍛鍊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為什麼要寫作文?寫作文有好處嗎?加強表達能裡和思維能力.為什麼要寫作文 寫作文不可怕,幾百到幾千字而已,作文只是鍛鍊寫作能力,但是寫 就不一樣了,寫出來都是上萬的,這才是更要命了,有時候寫到一半都不知道怎樣繼續下去了.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