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寫作文的樹,什麼樹寫作文最好

2023-06-18 16:35:02 字數 1454 閱讀 3974

什麼樹寫作文最好

1樓:影視達人

紅楓樹寫作文最好啦,網上就有很多,摘錄幾段供你參考欣賞。

春天到了,紅楓樹長出了紅色的小花苞,點綴在光禿禿的樹枝上,給紅楓樹增添了許多光彩。這些含苞未放的花苞,上面呈粉紅色,而根的部分是翠綠色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過了幾天,小花蕾長成了樹葉。樹葉紅彤彤的,在綠色的草地上顯得非常的顯眼,從道路上遠遠望過來,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我家那棵像著了火似的紅楓樹。近看,葉子密密麻麻,地上只留下細碎的日影。

如果夏天在下面乘涼,一定不會感到炎熱。可是它最大的缺點是太矮了,在下面就一定得坐著或躺著。躺在下面抬頭望,那一片片葉子就像是一棵棵小火苗,隨著微風在那裡搖曳。

樹葉落下時,葉子隨風舞動,就像乙隻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

望著漫山的紅楓,遠遠望去就像紅色的海洋,那種紅色鮮豔奪目。我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捧起一把楓葉。哇,它好美!

像乙個巴掌,鮮紅、鮮紅;像一把扇子,平平展展;像一朵盛開的鮮花,永不凋謝!

古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樹的作文怎麼寫

2樓:皆有可能

1、一株大樹,枝幹的數目像星星一樣多,不可計數。

2、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

3、松樹宛如一團烏雲,濃得吹不進風去;而那針葉縫裡,卻掛著一串碩大的松塔。

4、大樹像一位血氣方剛的戰士,那筆直的站姿便是他閃亮的盔甲。

5、啊!皂莢樹,你是多麼美麗,多麼頑強!夏天,你和烈日戰鬥,像乙個士兵一樣保衛著我們美麗可愛的校園。

6、銀杏樹的葉子就好像一把一把的小扇子在空中搖擺。

7、瞧這棵老槐樹!樹幹如龍,樹冠如雲,好像一座大山平地而起,遮天蔽日,相當威風氣派。

8、院子裡生長著一棵大樹,像個巨人一樣。

9、院子裡的大樹像一把神奇的大傘,擋住了強烈的陽光。

10、大樹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那滿樹的綠葉便是她艷麗的裙裝。

11、夏天,楊樹鬱鬱蔥蔥,又高又壯,像是撐起一把綠色的大傘。

12、大樹像兩排整齊的衛兵守護著潔淨的街道。

13、大樹像綠色的製氧機,給我們帶來豐富的氧氣和勃勃的生機。

14、大樹是乙個贏得了**的**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15、美人松的樹幹挺拔,扶搖直上青天,凌空她的綠臂,遠眺像個美麗的姑娘。

16、松樹像一名站崗的戰士,不顧風雪交加,寒冷的天氣,堅守著自己的崗位上。

17、白楊樹枝繁葉茂,像一把巨傘遮擋著烈日遮擋著酷暑。

5. 院子裡的大樹像一把神奇的大傘,擋住了強烈的陽光。

6. 大樹像一位血氣方剛的戰士,那筆直的站姿便是他閃亮的盔甲。

7. 大樹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那滿樹的綠葉便是她艷麗的裙裝。

8. 大樹是乙個贏得了**的**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9. 大樹像一名站崗的戰士,不顧風雪交加,寒冷的天氣,堅守著自己的崗位上。

我們為什麼要寫作文,為什麼要寫作文?寫作文有好處嗎?

寫作文是為了鍛鍊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為什麼要寫作文?寫作文有好處嗎?加強表達能裡和思維能力.為什麼要寫作文 寫作文不可怕,幾百到幾千字而已,作文只是鍛鍊寫作能力,但是寫 就不一樣了,寫出來都是上萬的,這才是更要命了,有時候寫到一半都不知道怎樣繼續下去了.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

幫忙寫作文,幫忙寫作文啊

擁風入懷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風,詩意濃濃,含蓄幽幽,似情愛之飄帶,若思戀之彩綢。風之所及,可育生靈,淨汙濁,排凡塵。賞風之志,自由不羈,永不停息,覽黃河之雄渾,聽長江之咆哮,感五岳之靈氣。言風之傷,時值隆冬,聞之北風呼嘯,蒼龍不抵,摧田毀屋,民怨載道。風之性,除暴安良,...

怎麼學寫作文?怎樣學寫作文

作文這樣寫媽媽,媽媽一定會很高興 不信你就看看!寫作文除了帶有很多想象的東西外,還可以從現實生活中看看每個人遇到不同的事情時的感覺和表情,你在想想如果是你,你當時會有什麼想法?這是乙個很好的可以培育心理的方法,當寫作文的時候,你會帶出很多不同的東西。多讀書,準備乙個採集本,將優美的詞句段落,名言警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