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高明的「一句話毀掉小清新」是哪個

2022-06-08 04:05:02 字數 749 閱讀 6962

1樓:辰星

又翻出塵封的記憶,那發黃的舊信紙,滿滿都是溫情,歲月沉澱使它柔軟。若是再揉一揉,用來擤鼻涕當是極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dear girl done just be fineneed jewel lose gun意譯:紅顏易逝豪情長,寧失美玉不折槍。「不看,我只想一年不洗頭為你下一場雪」。

3樓:回憶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當你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如何辨別方向的時候,請停下來,好好想一想,你是什麼星座。

4樓:達

從前有只醜小鴨,很醜,不過人們發現她雖然長得醜,可味道還是很好的。

5樓:猴33970坪抖

廣播響起:「請各位乘客帶好你的貴重物品下車。」她對他說:「走吧,貴重物品。」說完,她提起四個行李袋,下了車。

6樓:焦翠梅

大學即將畢業,相戀四年,卻始終沒有一句承諾。回家的列車上,他有32站,她有21站,她失落的說,到站叫我,便到頭睡去。不知過了多久,她被叫醒,車已過了好幾站,轉過頭,他溫柔的笑著說,跟我回家吧。

她撲哧一笑,眼淚跟著滑了下來。來到那個生他養他的小山村,被賣給了乙個五十多歲的老光棍。

7樓:抽轉組

兩位老人在車站含淚告別,這可能是他們今生最後一次見面了。鳴笛之際,車內老人突然向車外老人深深鞠躬。然後腦袋被車門夾了一站路。

一句話詮釋,用一句話詮釋愛的最高境界

風姿綽約,隨心所欲,誰與爭鋒!卓越的你,睿智的選擇!百變隨型,你型,我型 略表誠意啊 風姿婀娜的你有了隨心所欲的綻放,用一句話詮釋愛的最高境界 一對戀人終究要經歷從相遇到相愛,從相戀到結婚,從婚姻到平淡的過程,可是愛怎麼成鐫永,怎麼達到它的最高境界?每個經歷過愛情的人,基本都品嚐過愛的各種味道 經歷...

對一句話的理解,談你對一句話的理解

服務員的意思是,老人已經是這樣的年齡,從初級開始學系新的語言為時已晚。即使學了也沒有任何用處。而老人是反駁服務員的話,說現在開始學習也並不晚。時間一直在流逝,現在既然還或者就應該繼續學習,如果不學習,時光也只會虛度。為何不讓餘下的時光更有意義呢?服務員和老人所站的看待學習的角度不同,服務員是站在應該...

評論出你喜歡的一句話,評論出你喜歡的一句話

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他沒有退路 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她有了壓力 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他沒有退路 唯有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才會有絕處逢生的希望!自己不堅強,誰替你勇敢。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評論出自己喜歡的一句話 20 如果當初能不那麼倔強,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嗯不錯,我要把它 到空間裡去 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