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冷又餓又困時應該先幹什麼,當你又冷,又餓,又累,又困的時候,你會怎樣安排

2022-06-08 03:55:04 字數 4097 閱讀 9560

1樓:筱磊

1全部看情況嘍。如果能睡得著,那就先睡。 如果已經餓暈了,那就不管了。

最好先少吃點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然後睡覺!睡覺醒後再吃飽! 因為睡著了消化液是不分泌的,吃多了會影響腸胃負擔,消化不良!

不吃又沒法睡,又慌,又累,又餓,沒辦法,只好少吃點有營養的易消化食物後再睡覺最好. 像我太餓了,就會感覺兩腿發軟這個時候就會選擇先躺下了休息一下,一會起來一點吃點東西不可以暴飲暴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睡覺,再吃飯。吃飯後睡覺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先睡覺睡著了胃液就停止分泌了。也可以先吃飯,但建議吃少量,不能吃的太飽,飯後先別睡,休息一小時再睡。

3樓:許你三生幸福

應該先吃後睡。因人在餓的時候是睡不踏實的。一天繁忙的工作後,身體需要營養,而你腹中空空,怎麼能睡好。人常言 吃的飽 睡的香,是有道理的。願你吃的飽飽 ,睡的香香。

4樓:回憶

你餓了,身體沒有能量,所以困。如果你想睡覺,那麼就少吃點,把餓的感覺去掉,別多吃。然後睡醒了之後,有精神了,就多吃點。其實,如果你困了,你是顧不上吃飯的。

5樓:康小寧

通常我覺得肚子餓特別困的感覺,到吃飯時間就要吃飯,不要餓肚子,如果見常餓著肚子,胃裡沒有東西磨,慢慢就會胃疼的,要記住早上一定要吃早餐,吃飽一點,晩攴吃少點,不要太飽。我一般在晚上睡覺時常覺得肚子餓,腔虛感覺,很難入睡,但是我夜晚不喜歡吃夜宵,因為我平時吃得少,吃一點點肉,道知夜晩肚子腔虛,腸鳴音擴進,喝上兩口水就睡著了。

6樓:迪

餓著肚子很難入睡,就算艱難睡著了,也會被再次餓醒。所以睡眠效果很不好。越睡越虛弱。況且睡著了也不解決餓的問題,但是吃點東西,卻能讓精神變得更好一些。所以,先吃東西再睡覺。

7樓:辰星

肯定先填飽肚子,不然會餓醒的,不過,吃飽了估計也就有精神了不困了。實在要分個先後,不放換個話題,你大小便都來了,你先解決哪個?答案只能是走著瞧,「隨緣」。

8樓:司馬幼荷

你的這個問題真好,沒事的時候想下老同學吧。 是不是最近的天氣太熱了, 讓人心煩呢 ,自己多注意休息 ,又餓又困的時候當然先填飽自己的肚子,然後再好好的睡上一覺。

當你又冷,又餓,又累,又困的時候,你會怎樣安排

9樓:匿名使用者

睡一覺,明天我又是一條好漢

10樓:真愛你

穿衣服,吃東西,睡覺

又餓又困的時候會先吃東西還是先睡覺?

11樓:速度與激情蝸牛

餓著肚子很難入睡,就算艱難睡著了,也會被再次餓醒。所以睡眠效果很不好。越睡越虛弱。況且睡著了也不解決餓的問題,但是吃點東西,卻能讓精神變得更好一些。所以,先吃東西再睡覺。

12樓:嚎源傲宜

1、可以先睡覺,再吃飯。吃飯後睡覺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先睡覺睡著了胃液就停止分泌了。

2、先吃飯,但建議吃少量,不能吃的太飽,飯後先別睡,休息一小時再睡。

13樓:撩姐y高手

睡得著先睡,餓了睡不著就先吃勒

14樓:名取啊呀

感覺是要先吃飯,萬一在睡夢中餓死……不就起不來了

15樓:北伐來人

先睡覺,在睡眠中大腦會自動修復。

16樓:眼中的那道彩虹

反正我是睡覺,因為吃太多會胖哈哈哈

**中,對抗飢餓最好的辦法就是睡覺!

17樓:學艾灸

今天給大家分享健康養生知識,如果你是又餓又困,是先睡覺好,還是先吃飯好呢?

18樓:

先吃再睡要不然也會唄餓醒

形容又餓又困又累的詩句有哪些?

19樓:愛看書的白狐

枵腸轆轆,飢不可堪——清·蒲松齡《聊齋誌異·西湖主》

【解釋】: 飢腸:飢餓的肚子;轆轆:車行聲。肚子餓得咕咕直響。形容十分飢餓。

2.三餐而反,腹猶果然。——戰國·宋·莊周《莊子·逍遙遊》

【解釋】: 果:充實,飽。指吃不飽肚子。形容生活貧困。

3.擔石不儲,飢寒交至。——晉·陶潛《勸農》

【解釋】: 衣食無著,又餓又冷。形容生活極端貧困。同「飢寒交迫」。

4.寒不擇衣,慌不擇路——宋·釋普濟《五燈會元》

【解釋】: 擇:挑揀。寒冷的時候什麼衣服都穿,餓的時候不管什麼都吃。比喻需要急迫,顧不得選擇。

5.遲奉聖顏,如渴如飢——三國魏·曹植《責躬》

【解釋】:急切的想看的皇帝,好像餓了急著要吃飯,渴了急著要喝水一樣。形容要求很迫切。

又餓又困的時候會先吃東西還是先睡覺?

20樓:

先吃東西後睡覺,否則睡不著。

21樓:背上揹包走起

你是太無聊是吧?還是有選擇恐懼症啊?想先幹嘛就幹嘛羅,反正困的餓的又不是我,一看就知道你是根本不想起床吧

中午的時候又困又餓,是先吃飯還是先睡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先吃飯哪,哪怕是少吃一點,要不然的話,空祝福,胃裡不舒服,是睡不安上的所謂胃不和臥不安就是這個意思。

23樓:快九婧丶聽

中午的時候又困又餓

是先吃飯還是先睡覺

個人覺得

可以少吃一點再睡覺

否則你胃餓得咕咕叫

你也沒辦法正常睡覺

24樓:僕暄文

哈哈哈,可以說是很有感受的問題了。我個人是覺得是真的餓了就吃點東西,不吃太多。不吃的話第二天早上醒來會難受。

25樓:馬鈴薯土豆湯

當然是先吃飯了

不然腸胃會受不了的

睡覺也是需要消耗體力的

26樓:學艾灸

今天給大家分享健康養生知識,如果你是又餓又困,是先睡覺好,還是先吃飯好呢?

形容又餓又困又累的搞笑詩句有哪些?

27樓:提著捕魚器

形容又餓又困又累的搞笑詩句並沒有,幽默名言如下:

1、第一種飢餓就是無知。—— 法國作家 雨果

2、飢餓總是伴隨著天才。—— 美國作家 馬克·吐溫

3、飢腸轆轆的肚子是不長耳朵的。—— 法國文藝復興時期作家 拉伯雷

4、勤勞的家庭,飢餓過其門而不入。—— 美國實業家、科學家、社會活動家、思想家和外交家 富蘭克林

5、從來沒有例子證明好話能安慰飢餓的胃。—— 奧地利作家 茨威格

6、我撲到書籍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 前蘇聯作家 高爾基

7、懶散是乙個母親,她有乙個兒子:搶劫,還有乙個女兒:飢餓。—— 法國作家 雨果

8、苦,不僅是飢餓和勞累,確亦是意念的施驗,忍做不願為而不得不為之事。—— 字嚴

9、在飽足的人眼中看來,燒雞好比青草。在飢餓的人眼中看來,蘿蔔便是佳餚。—— 波斯詩人 薩迪

10、哀愁的人,給他們安慰,飢餓的人,給他們食物,而我所能做的,為什麼總只是後者。—— 台灣女作家,原名陳懋平

形容又餓又困又累的搞笑句子:

1.吃貨最高境界,眼見為食。

2.只要活著,就一定能遇見好吃的。

3.人生在世,不該愧對"吃貨"二字。

4.吃貨界的女王,請叫我女王陛下!

5.人是鐵,飯是鋼,吃貨總比痴貨好。

6.我只是個思想合格,胃不爭氣的吃貨。

7.除了吃美食、還有比這跟美好的事麼。

8.當吃貨挺好的,吃著吃著什麼都忘了。

9.我發現了,作為吃貨,要麼餓,要麼撐!

10.就算生活過得再怎麼不堪,我要努力吃下去。

11.對於吃貨而言,沒有什麼事情是碗救不了的…

12.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說明我好養。

13.做乙個吃貨無憂無慮,當乙個痴貨無牽無掛。

28樓:翰林學庫

鋤禾日當午,媽媽真辛苦。上午打麻將,下午鬥地主

做夢夢見死去的爺爺說又餓又冷沒穿衣服怎麼回事

買些紙錢燒給老人家,對你自己來說,也是心理安慰。天冷了,該送點衣服還有錢給老人了 趕緊給老人送點錢糧油去 你爺爺臨死的時候是不是沒吃好 去踏麼的,人多死了管他個球 夢見剛去世的爺爺對自己說好冷沒有衣服穿,我在外地 怎麼辦呢 10 夢相解釋 想念爺爺,感覺內疚,生前沒有更多關心他,沒有給他更多溫暖。意...

有哪些牌子是又便宜又時尚的,有什麼便宜又時尚的品牌衣服?

我覺得有幾個國產的牌子衣服既便宜又時尚,比如美特斯邦威 以純 森馬 班尼路,這四個服裝品牌的衣物價效比很高,衣物設計也很時尚,非常受大眾歡迎,賣的口碑也相當不錯。快時尚品牌當中我比較熟悉zara,ur,cachecache 國民品牌森馬semir和美邦便宜又時尚。zara,ur,cachecache...

胃疼時感覺很餓,又脹氣的,怎麼辦啊

生薑,紅棗,紅糖那去熬水喝,我試過效果不錯 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去醫院就診,做胃鏡檢查 胃疼,脹氣 胃疼的時候可以喝一杯溫開水,部分人也能起到緩解的作用,這種是因為有部分人胃酸過多導致胃疼,喝水可以稀釋胃酸,減少胃酸的刺激。平時不要吃復冰冷隔夜的食物,制要補充足夠的水分,每bai天堅持有du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