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男的能穿麼? 30,這款衣服男的可以穿嗎?

2023-06-05 19:05:06 字數 3922 閱讀 6974

1樓:來自石蓮洞溫厚的檜柏

這種衣服男的也能穿的,這樣衣服比較瘦的男人可以穿的!這樣衣服屬中性,男女都可以穿的!

2樓:嬌縱的機械人

這個要看你整體服裝最後的搭配怎麼樣,究竟合適不。

您**發過來 親。

提問>

你好親 根據個人喜歡 我覺得這種衣服 挺適合情侶穿的 男生穿也沒問題 衣服風格也偏向情侶款。

提問。黑色的就是帶閃的。

可以的 親 個人覺得比較個性。提問。

3樓:平凡沉靜灑脫

不可以,因為被人看出來就尷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內衣有圓領、v領,只要尺寸合適,男女都可以穿,樣式屬於男女通款,只是在尺寸上有區別,男款比女款要肥一點。

5樓:狠心大弟

這種的衣服不分男女穿的,有一種衣服設計不分男女,男的可以穿。

6樓:雲陽秋

可以穿,也看不出來男女。

7樓:睢鳩承天

可以穿噢!冬天的時候作為打底衣穿在裡面很保暖。

8樓:汽修羅師傅

1、不適合。

2、打底衫那麼多款式,你一定要選v領還是女款嗎。

9樓:天空中最隱蔽的

可以的,買大一點碼數。

10樓:折惜海

保暖內衣只要不露在外面都是可以穿的。畢竟保暖為主嘛,而且比較便宜。

11樓:千千靜聽好聽

穿唄,怕啥呀,靚仔,秀出你的風采。

這款衣服男的可以穿嗎?

12樓:

摘要。您好 您說的是哪款呢。

這款衣服男的可以穿嗎?

您好 您說的是哪款呢。

可以的。

這款衣服男的可以穿嗎?

13樓:

摘要。這是普遍的男生穿搭,可以參考。

1、白襯衫配牛仔。2、合身休閒西裝。3、針織衫 針織衫在當下也是很受男生歡迎的,針織衫也是一種很時尚的服裝。

另外,男生穿針織衫最好還是穿純色的針織衫,這樣更顯乾淨利落一點,少年感會更強烈一點。搭配的話配一條牛仔褲就是非常好的。

這款衣服男的可以穿嗎?

您好,請問是什麼樣的衣服?

這是普遍的男生穿搭,可以參考1、白襯衫配牛仔。2、合身休閒西裝。3、針織衫 針織衫在當下也是很受男生歡迎的,針織衫也是一種很時尚的服裝。

另外,男生穿針織衫最好還是穿純色的針織衫,這樣更顯乾淨利落一點,少年感會更強烈一點。搭配的話配一條牛仔褲就是非常好的。

如果您還有疑問,請將問題補充完整,謝謝!

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請給乙個贊謝謝!

您好,請稍等兩分鐘。

您好,這是波司登的女款衣服,不太合適男生穿哦。

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請給乙個贊謝謝!

這款衣服男的可以穿嗎?

14樓:

摘要。建議選擇銀灰色,銀灰色比較亮,乾淨!

這款衣服男的可以穿嗎?

您好,哪款衣服呢?請您提供**或者其他介紹。

這款看起來下擺有些膨起來的感覺,不建議男生穿哪。

**看起來收肩放下擺。不適合男生穿。可以看下商品描述,是否下擺寬的那種,如果不是可以穿。

png"/>

沒有的。沒有的話,秀氣的男生可以穿的。

哪種顏色比較好?

建議選擇銀灰色,銀灰色比較亮,乾淨!

清秀的男生穿上很時尚。

好的。嗯嗯"/>

這款衣服男的可以穿嗎?

15樓:

摘要。你好親 根據個人喜歡 我覺得這種衣服 挺適合情侶穿的 男生穿也沒問題 衣服風格也偏向情侶款。

這款衣服男的可以穿嗎?

你好親 能說的詳細一點嗎。

你好親 根據個人喜歡 我覺得這種衣服 挺適合情侶穿的 男生穿也沒問題 衣服風格也偏向情侶款。

哦哦 哪種顏色比較合適呢。

第一款比較合適。

第二款主要是綠色的拉鎖嗎 要是不忌諱綠色 就業沒問題。

這款衣服男的穿合適嗎?

16樓:

摘要。單這樣看,男生穿這款衣服是合適的,而且這個顏色不俗氣、衣服整體比較寬鬆、圖案的設計也比較活潑,所以最後你整體穿搭好了,也是比較年輕時尚有活力的呢!

這款衣服男的穿合適嗎?

親,您可以傳送**或者詳細描述下哦方便為您解答。

單這樣看,男生穿這款衣服是合適的,而且這個顏色不俗氣、衣服整體比較寬鬆、圖案的設計也比較活潑,所以最後你整體穿搭好了,也是比較年輕時尚有活力的呢!

黑色的,合適嗎?就是帶閃的。

可以的呢 很個性 這款屬於中性款哦。

好的親親,對我的服務滿意可以點個贊哦。

男生這樣穿好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覺得好看就好看,你要是不怕別人看,就更沒啥了。

18樓:求希彤

沒事,這樣才好看嘛,我感覺是非常的好看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我是男的155的身高總是買不到能穿的衣服真是愁死了該咋辦

這個問題不是什麼大問題,可以私人定製,看到有什麼有你喜歡 好看的款式,就把它拍下來,照著樣式,按照您的身材去找加工廠定製,不就解決了你的困擾了嗎?可以私人定製,看到有什麼好看的款式可以拍下來,照著樣式按照您的身材來定製。男的個子矮穿休閒一點的,衛衣配牛仔褲都可以,因為衛衣屬於寬鬆的,顯示不出人胖 到...

這鞋是男鞋還是女鞋男生能穿嗎,這款女鞋男生能穿嗎?

能穿啊 現在這類鞋 都比較中性 只要你腳穿得進去 當然能穿 新百倫,n字鞋,是個國外的牌子 看著像情侶鞋,只要有男生的尺碼 應該是可以的 男生可以穿這樣的女鞋嗎?我如能偽娘,就可以穿出去,如不能就保留自己的愛好,獨自在家穿著玩玩,或者可以晚上,尤其是後半夜穿出去逛逛,滿足自己的心理需要,甚至可以穿 ...

好像感覺男的特別喜歡穿紅色的衣服,為什麼

紅色通常給人帶來這些感覺 刺激 熱情 積極 奔放和力量,還有莊嚴 肅穆 喜氣和幸福等等.這樣給男性了一些情緒和心理上的影響,所以有些男性偏好紅色.同時男性也有在黑白灰以外的需求,但是比較鮮豔的黃色,桔色,綠色,蘭色,粉色等都不適合,尤其是中年男人,所以紅色成了理所當然的選擇.而且紅色變化很多,可以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