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女下屬出軌,這種情況,他能回的了頭嗎

2021-03-24 16:53:38 字數 4683 閱讀 15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人只是乙個緩解的辦法,他確實不想離婚,最少目前沒有打算離婚,但是也絕對不是他跟你說的那麼簡單,只是玩玩,或沒有感情,很明顯是你愛人沉迷其中,是你愛人在追逐她,她如果能夠和你愛人保持這樣親密的關係,一定是因為你愛人跟她說了同樣的話,說你們之間早就沒有感情,只是為孩子維持著,不然她也不會傻到投入進去。

行為其實說明了一切,你愛人的行為證明他距離你越來越遠,你們的關係越來越敏感,他和她的關係越來越近,所以,最終他會不會離婚,取決兩段感情的平衡,一旦你們的感情和相處下滑,他就會完全傾斜到她那邊,也就可能上公升到離婚的程度。

對於現在的狀態,既要合理的管,合理的觸動,又不能處理太極端,因為過於極端就會讓你們的關係惡化,如果不管不問,就這樣盲目等待,也可能是一種放縱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2樓:無言真君

你要認真跟你老公談,將所有後果都講給他聽,以觀後效。

如果他能收斂,你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在今後的日子裡,要多體貼你的男人,要寬容你的男人,增加你自身的魅力,要相信,大多數男人偶然出軌是可以原諒的。但如果你窮追猛打,定會將你的男人推向別的女人。

3樓:蝴蝶·繭

可憐的女人,請問你的大腦被狗吃掉了嗎?你老公玩到這個地步了,你還在這裡糾結他會不會回頭?他就算回頭了,你覺得跟乙個滿嘴謊話厚顏無恥的男人在一起生活安全嗎,以後會幸福嗎?

他就再也不會出軌了嗎?

從你老公的這些話裡可以看出:他對出軌這種事情持一種很輕鬆很無所謂的態度,他覺得男人出個軌,玩個剛畢業的女大學生,那都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錯,之所以瞞著你是怕承擔責任,所謂的「保護你」,鬼扯!其實是怕你知道了,掌握了他出軌的證據,會去法院起訴他,分他的財產。

——女人!你要記住,無論你多麼柔弱,多麼依賴你老公,多麼缺乏謀生的能力,多麼缺乏自立和堅強……你都要記住:男人出軌是不可原諒的,是違反了婚姻法的,是背叛了你們神聖的婚姻,辜負了你對他的愛和信任,是錯,大錯特錯。

不要被他厚顏無恥的辯解**,不要去聽他的那些齷齪的論點。從他的態度可以看出,他不會和那個小三斷掉的,他居然還要你不許去他的辦公室,不許干涉他的生活自由?請問是他的什麼生活自由?

和女下屬開房的自由?他拿離婚來威脅你,你還看不出什麼嗎?他想先避開這個風頭,等你消停了,不和他鬧騰了,他再隨便找個感情不和之類的藉口和你離婚,和小三名正言順去。

到那時候,你就算想多分點財產補償一下自己都不可能了。

4樓:我不是金蛋

我只能說:男人出軌不是單單他一方面的原因,你也要進行自我檢討,老公為什麼會出軌?是不是你們生活當中出現了什麼樣的問題,應該怎麼去解決。

解決方法:1、比以前更愛他,和他無意識的談談心,回顧一下以前剛認識的美好。2、側面的探探他,看他的心裡到底還有沒有這個家如果有,自己就給他乙個期限,看他的實際行動。

3、和他的知己(男的)說說這件事情,讓他朋友勸勸他4、和那個女孩單獨約見面,不要太強勢,就說是:聽老公說你是他很好的同事,今天特意約你出來拜訪一下。

總之我認為:只要是你為了這個完整的家全心付出了,你努力的,你爭取了,你就不會後悔,你對得起自己,如果老公最後沒有和你走到一塊,那是他的損失,他沒有福氣。

希望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改,你不要管了,管不來。你以為是人家女孩勾引你老公嗎?不一定 哦。互相需求罷了。

而且你老公開始嫌棄你,拿離婚威脅你,這樣的婚姻你認為有維持的必要嗎?這個答案是自己給。維持婚姻只能是你裝聾作啞。

不要是做不到,還不如早點離婚,你呀,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你是當局者迷。你不用追究他是不是出軌了,因為答案再簡單不過。板上釘釘的事情還追究什麼呢?!

問題是你改怎麼辦,長點志氣,離就離。誰怕誰啊,地球沒了誰都照樣轉!

叫他們混去吧。你躲清靜不是更好。看你脾氣太溫和,暴躁的女人都會去使勁扇小三的耳光,叫她大庭廣眾的丟盡臉面。

罵她狐狸精,專門勾引別人老公的狐狸精。出完氣,把她臭名遠揚,然後一刀兩斷的離婚。那才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纏,這樣只會把他推的更遠。

看的淡一點吧。不如讓他自由。也許到時候是他求你原諒。

我也是單親媽媽乙個。至少他還能負擔你和孩子的生活。

為什麼不讓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一點,貌似女人結婚後只能圍著老公兒子打轉?

該改變重心了。如果你不願意悲傷,沒有人能把不愉快強加給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述說,我個人感覺是:你要先思量一下你的底線在**?還有就是你離了他你的地球還能照樣轉嗎?

如果不能,你是完全依附於他你才能生活的,那就放開一些,不要窮追猛打的要結果,這樣只會把他越推越遠,對你也是越傷越深,所以在他的心還沒有完全脫離這個家的時候,就做個知足的傻妻子,做好了飯,在家等著他回來一起吃;如果說你離開他,你的地球一樣的轉,而且事後可能還轉的很精彩,那麼你就要考慮一下其它,比如說孩子和財產。

你有孩子嗎?如果有,你離開孩子可以嗎?如果是他不要孩子你可以要嗎?

要妥善的對待孩子。現在你是傷到了,所以不要把你們之間的傷害,轉給孩子,孩子是無辜的,一定要處理好孩子的去留問題。

至於你們的財產,如果你現在有證據能證明他是出軌的,那麼他是無條件接受你的判決的。

所以你現在的任務是你要思量好你能接受的結果,好的當然好,壞的你能接受嗎?如果可以,就坐下來敞開的談一下,下一步該如何走,看你們雙方的態度、決心、責任心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把你的訴說看完了 我只發表我個人觀點 按照男人的思想 你男人已經跟他發了關係 一般情況 男人跟女人單獨出去三次以上 兩人又有好感 那麼在理論上已經可以判定發生了性行為 所以我認為 你應該跟你男人好好談談 最好有最壞的打算 如果他還不承認 那麼你讓他簽訂保證書 協議書 然後到律師事務所 或者到公證處公證下 這樣做一是給你乙個保證 二是也給自己乙個保險 如果他不敢 那麼結果是什麼 大家都明白了 對不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肯定發生什麼了。

那女的要是看得上你老公,你老公肯定立馬想辦法和她結婚。

這是事實。

想讓你進行大改變,讓你老公回心轉意,是不大可能了,那相當於對你進行回爐再教育。

你現在做好思想準備,

1、掌握住事實證據,天天到他單位鬧大的去,把他鬧臭,要麼把他倆鬧分開,他和你以後天天冷臉相向的過。要麼就是你們鬧成了離婚,因為他出軌在先,你可以獲得較好的財產分割。

2、自己慢慢接受這個事情,對他不管不問,甚至自己也找。這樣更冷,或者能比1要好一點。但是不排除最後還是離的可能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人來說, 這種事情是無法原諒的。就算他回頭了, 你心裡面永遠會有個心結打不開的,以後都會因為這件事而困繞。試想一下要是出軌的是你, 他會原諒你嗎?

男人都是這樣, 都已經出軌了還說得那麼好聽, 只是玩玩而已,為什麼女人就不能出去玩玩呢?如果你能接受他這樣的話,就不要離婚了。但是誰有能保證他以後不犯了,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如果他還真的在乎你們的話就會出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我感覺,女人應該先自查一下,為什麼,難道就是單純的尋求刺激嗎?我想沒有那麼簡單吧。再者說,也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如果你想完結這段婚姻,那就不要管有沒有證據,不管你對不對得起我,老娘不要你了。

如果你還想挽回你現在的婚姻,就要做個聰明的女人,聰明的女人就是揣著明白裝糊塗,不要動不動就審問、檢查手機,那樣只會讓他越走越遠,用你的實際行動拉他回來。我想男人也多少明白,外面的花兒雖然鮮豔,但也知不多是過客,這個家才是你的最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我覺得已經結束了。早離早好。這樣的人是不可能回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都不像你老公了,而且他也把話挑明了,看你自己了,如果自己有能力覺得以後能自力更生,能把孩子撫養好,就離婚吧,記住,自信的女人任何時候都有魄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化他,同化他,給他一段時間讓他考慮,你要做的是用親情把他喚醒,留下,經常約時間一家人一起聚聚,玩,讓他和孩子多在一起。而你在**方面要改進,比如接受kj,gj....老是讓你吃乾飯,時間長了,你也會厭煩的,男人只所以出軌,一是心裡空虛,老婆不理解。

二是對**不滿意。

15樓:最初的夢

親,我和你的事太相似了。我就是信了他的「我們沒什麼,我會處理好」這樣的鬼話,才把自己搞得現在他以「不合適,緣分到了」為由逼我離婚。所以抓好你家的財產,收好他出軌的證據。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不是真的原諒他啦。還能不能乙個鍋裡吃飯,一張床上睡覺。

你要是真心原諒他,就找親戚給她壓力吧,回頭還是有希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把你老公推到那女的身邊的,找找自己的問題。

18樓:90後搞曖昧

使勁的對你老公好,要做到比那個女人還好,還有就是不要疑心太重,如果你愛你的老公,就應該相信他,男人也不喜歡疑心太重的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收不回來了,除非有特殊情況出現,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不偷腥的貓,更何況是已經嘗了腥的貓了,如果說貓不吃魚你信嗎?更何況魚就在他眼前,也許魚還搖著尾巴**?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留住這個人,就不要天天問他跟這個女人有怎麼樣,不要追問是不是愛你,是不是跟那個女孩沒什麼,這樣只會越推越遠,過好自己的生活,讓他知道你在這個家庭中的重要性,知道你是不可取代的,比什麼都重要

老公出軌了,他說他能改,可是他暗裡還跟那個女的聯絡,明知道他犯了那麼大的錯,可是我還是很愛他,這樣

你真是個大大的傻子!還有什麼值得你留戀!都跟別人 了!你沒見過男人嘛 男人出軌奇實就是在家玩膩了,出去償償鮮,等他膩了自然就收心了 不能太縱容,你可以暗示他一下,用你朋友的例子,借助你們的事情,你說要是這樣,你會怎麼怎麼做 震懾他一下,要不他會愈演愈烈的 到時怎麼挽回都不行了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只要...

如果你老公在你回你娘家的時候他出軌了,況且你還有一歲半的娃你該咋辦

我覺得如果他知道悔改,可以原諒,畢竟離婚最大的受害者是孩子,如果他不知悔改,離了吧,最好你帶著孩子,捨得孩子就給他 離婚自己走 捨不得就離婚自己帶走 今後 都不去了,每天都陪他 小事一樁,讓他領家裡來玩 認罪態度好的給他一次機會 他要到外面去玩女人你攔不住的,談一下先談不好把孩子扔給他也不讓他好過,...

女人出軌了我把女的事告訴他老公了,她老公為啥還要起訴我

因為人家老公根本就不想和人家老婆離婚,她老公根本就不相信他出軌,你,你傷害了他們的感情。女人出軌了我告訴她老公了,她老公還要起訴我,合理?雖然不合理,但是合乎情分,畢竟大多數男人都不願意和自己的老婆離婚,希望幫助一句。要是乙個女人出軌後被她老公拿到了證據,她老公要和她離婚,還把此醜事說出去了.他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