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一年可以考MBA嗎,本科畢業後三年就可以報考mba嗎

2021-03-04 09:00:49 字數 667 閱讀 6743

1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本科畢業三年以上是mba報考的必要條件。mba學習的內容,需要申請者對企業經濟運營有相當的了解和思考。

本科畢業後三年就可以報考mba嗎

2樓:

本科畢業三年可以報考工商管理碩士(mba)工商管理碩士(mba)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b) 已獲碩士、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c)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經歷4. 身體健康,符合規定的體檢標準。

此外,各校還可能在教育部門規定的mba報考條件基礎上制定本校的報考條件。比如清華大學,對大專畢業生考生,要求有突出的工作業績(相關證明、業績報告),或者有達到學士學位水平的,與工商管理專業相關的** (1萬字以上);須通過國家大學英語cet四級考試。

所以,在報考某個學校以前要弄清楚它的附加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教育部的規定,本科畢業後3年,專科畢業後5年,都是可以報考mba的。

求助,本科畢業一年還可以考三支一扶嗎

三支一扶 是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 支教 支醫和扶貧工作。計劃的政策依據是國家人事部2006年頒佈的第16號檔案 關於組織開展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 支農 支醫和扶貧工作的通知 其目的在於為高校畢業生向基層單位落實就業問題提供具體的指導和保障。招募物件是省內普通高校和本省生源外省普...

本科畢業當兵考軍校嗎

本科畢業是可以當兵考軍校的,具體規定如下 1 地方高等院校畢業生鍛鍊實習期滿後,由有任免許可權的單位達達任職命令,職級待遇按總參 總政治部 總後勤部 印發 關於軍隊工資改革方案 的實施辦法 1993 後聯字第4號 的有關規定確定。在首次評授軍銜 評任專業技術職務 確定專業技術等級以及住房分配等方面,...

往屆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軍碩嗎,往屆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教育學研究生嗎

可以啊,碩士報考條件不要求應屆還是往屆的。往屆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教育學研究生嗎 往屆本科畢業生 bai是可以報考教du育學研究生的zhi。備考前dao,建議考生先選擇 內好院校,因為目容前大部分招收教育學研究生的院校改為自主命題 公共課是統考,專業課改為學校自己出題 不同院校的專業課考試科目和考試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