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駕a2的時間要求,增駕a2的時間要求

2022-06-07 22:45:03 字數 5754 閱讀 5989

1樓:給哥唱首獅子座

1全部已有b2駕駛證,申請增駕a2證的,需要已取得b2證滿三年,且三年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

你要看你b2的發證時間是不是5月。

增駕a2,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

2樓:cccc煙火

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在24-50周歲之間;

2、取得b2駕駛證3年以上;

3、在申請a2之前連續2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所以辦理a2準駕車型增加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辦理。

3樓:綠色精靈的故事

增駕a2需要什麼條件你知道嗎?

4樓:綜合教育知識小白老師

您好,需要的條件是年齡在22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另外,還要取得b2駕照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的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記滿12分。申請b2駕照需要先到當地車管所遞交相關資料,然後再到駕校進行科目一到科目三的學習。

5樓:小程紙

b1,b2兩年以上,無重大交通事故!駕駛證原件,外地駕照要轉回考證地,身份證,外地要居住證,駕考專用**。

6樓:愛龍龍1314蕾蕾

增加a2條件:

要持有(b1)中型客車或者(b2)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a1)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在24-50周歲之間的駕駛人,正常狀態下的駕駛證即可向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b1準駕車型;

因為《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所以辦理a2準駕車型增加業務只能在駕駛人戶籍地車管所進行辦理。

經考試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合格後符合條件的即可獲得增加的a2準駕車型。

7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a2需要先持有b1或b2駕駛證、並且駕齡滿三年,如果是c1及以下駕駛證不能增駕。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8樓:山人老施

1、已有b2駕駛證,申請增駕a2證的,需要已取得b2證滿三年,且三年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

申請增加牽引車a2準駕車型的,必須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4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如果是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必須滿足:已取得c1照六年以上,並且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9樓:法瓊音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2.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申請人的身份證明以及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和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屬於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申請增加...

3.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

從b2增駕到a2,幾年時間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07年2月的本現在可以增加a2了,需要路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換證時就直接換成a2了,不用去搞。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十八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考試科目

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增駕需要重新考試科目一二三,b2增駕b1一年以後,b2增駕a2三年以後,不是自動公升級增駕的。不過你不用上駕校了,直接去車管所報名交錢考試就行了,增駕考試費用少,一共四百元左右

13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b2駕駛證公升a2需要通過增駕的方式,通過考試來考取,費用一般在一萬元左右。

駕駛證b2增駕a2的流程:

申請辦理增駕時要帶的證件有:身份證、戶口本、原機動車駕駛證、一寸5張證件彩照。

帶著所需的材料,到當地有相關資質的駕校報名,體檢合格後,繳納相應的費用,繳納費用後駕校會安排學習,通過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四合格後三到5個工作日即可獲得駕駛證。

3、被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更多3條

b2增駕a2需要多長時間考完a2駕駛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b2增駕a2需要在三年內完成增駕考試。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八條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c1駕駛證增駕a2需要多長時間時間

15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根據新規,a2(牽引車)駕照不能直接報考獲得駕照,只能通過增駕。c1駕照增駕a2需要2步。

1、首先,c1增駕b1駕照。

增駕人必須具備c1、c2、c3、c4駕照三年以上且前兩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或a3、b2駕照一年以上且前乙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

2、然後,b1增駕a2駕照.

增駕人必須具備b1或b2駕照三年以上且前兩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或a1駕照一年以上且前乙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

16樓:一笑傾城

回答a3增駕a2條件是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第二項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更多2條

b2駕駛證公升a2有什麼要求

17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即可。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規定: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18樓:匿名使用者

b2滿兩年,且無重大違章記錄,當年扣分不足12分。剩下的身高,年齡,肢體健全情況,應高所有的人都知道!

19樓:

b2公升級a又很高的技術的,很睏吶。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自動公升的好事了,我也想呢,我也是b2,什麼都是要考試的,正常的流程考下來哦,就是對下一等級的駕照有時間上的考察。三年為一期

21樓:

有關增駕a2的相關要求:

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雖然駕駛證上初次發證日期以最早獲得的準駕車型的時間,但是駕駛證檔案系統中是有明確記錄所有增駕車型的獲得時間的,因此這種情況不可以直接申請增駕a2

22樓:

我是駕考中心的工作人員,你的情況是可以公升a2的,另外近三個記分週期無滿分記錄就行。現在我們駕校增駕a2特快班是10800包乾拿證(吃住特訓補考也包乾),一般從報名到拿證50天,學習時間近乙個月。

a2的準駕車型有全掛半掛車牽引車和所有bc類車型。在a2滿兩年後還可以公升到a1大客車(荷載29座以上)

現在從b2增駕a2要多少時間

駕駛證b2公升a2需要多少年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糾正一下,不是公升,那不叫「公升」,那叫「增駕」。

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在24-50周歲之間;

2、取得b2駕駛證3年以上;

3、在申請a2之前連續2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

如果樓主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按下面的步驟「公升」a2了。

1、尋找以及自己滿意的、且有增駕a2業務的駕校;

2、報名、繳費、學習;

3、考試(只考科目2和科目3);

4、考試通過後,樓主的b2就能「公升」為a2了。

當然。只能在自己的戶籍所在地申請增駕。

滿意請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在24-50周歲之間;

2、取得b2駕駛證3年以上;

3、在申請a2之前連續2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

25樓:匿名使用者

b2駕駛證,申請增加a2準駕車型,應當已取得駕駛b2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也就是至少需要3年以上。

a2駕照增駕條件,A2駕照增駕條件

申請人所提交證件 身份證明 原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和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1 申請增駕中型客車準駕 b1 的,原準駕車型c1 c2 c3 c4 駕齡 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3 b2 駕齡 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 24至50周...

增駕A2駕照條件

法律分析 1 a2駕駛證不允許初次申領只能通過增駕。要持有 b1 中型客車或者 b2 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 a1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2 年齡在24 50周歲之間的駕駛人,當事人持...

A3可以增駕A2嗎,A3可以直接增駕A2嗎?

增駕a2需要什麼條件你知道嗎?可以,根據2019年修訂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a3駕駛證不僅可以初次申領時申請,也可以通過a2等其他駕照增駕。但申請增駕a3的,應該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a3可以直接增駕a2嗎?回答a3增駕a2條件是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