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駕照增駕條件,A2駕照增駕條件

2021-12-22 21:21:44 字數 5540 閱讀 7306

1樓:長袖拂愁

申請人所提交證件:

身份證明、原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和《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1:申請增駕中型客車準駕(b1)的,原準駕車型c1、c2、c3、c4(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3、b2(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周歲)。

2:申請增駕牽引車(a2)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1(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周歲)。

3: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周歲)。

4:造**員死亡且在交通事故中承擔全責或有主要責任記錄的,不得申請增駕準駕車型b1、a1、a2。

2樓:

增加a2駕駛證的條件

3樓:創作者

增加a2條件:

要持有(b1)中型客車或者(b2)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a1)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在24-50周歲之間的駕駛人,正常狀態下的駕駛證即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b1準駕車型;

4樓:匿名使用者

a2(牽引車):24-50周歲,身高155釐公尺以上,本市戶口及本市b1、b2三年或a1一年以上準駕車型資格。

看看都符合不。b2駕齡是從你領到b2證開始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1增b2需要3年駕齡和2年沒有12分

a2駕駛證增駕a1需要什麼條件

6樓:live放飛自己

一、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所需條件

1、年齡條件: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2、身體條件:內身高

容155釐公尺以上;視力5.0以上;無紅綠色盲;聽力正常;肢體正常;無運動功能障礙;沒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3、取得a2準駕車型資格滿2年,應當在申請前最近連續5個記分週期和增駕考試期間沒有記滿12分記錄。

4、機動車駕駛人辦理降級換證業務後,申請增駕被登出的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的記錄。

5、所持駕駛證與居民身份證資訊必須一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

1、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2、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3、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4、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機動車駕駛證未被吊銷的;

三、3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未滿3年,或者長期服用依懶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

7樓:甘泉大哥

你好!持有a2準駕車型抄

駕駛證已經襲2年駕駛資格;年齡在26-50周歲;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記錄,則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駕校)申請增加。

但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辦理增加:

(一)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四)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機動車駕駛證未被吊銷的。謝謝!

8樓:

a2駕駛證增駕a1條件

9樓:我的兒子叫鑫澤

a,二增加a一的條件是領取a,二駕照三年以上在駕駛期間沒有被扣滿12分,年齡在25周歲以上,65周歲以下。

10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a2滿2年就能申請增a1,還有要沒有滿分記錄的。

11樓:天然居

費用:bai 各地區的收費不同du,一般是3000元左右.

例如:北京 3-5個月zhi,初學6000,增駕3600左右dao;

年滿內26周歲,取得a2證兩年以上,並容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就可以在自己的戶口地增駕a1了;

增駕駕駛證需要到駕校交錢,學車,考試. 各地區收費不同,一般是3500元左右。學車時間2個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駕校進行相關方面的考試。

13樓:揮淚插入

a2兩年 沒有被記滿12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a2駕照公升級a1需要考試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有a2滿一年,近一年沒有扣滿過12分記錄,可以增駕考a1大客車

學費11800,包吃包住包補考費,2個月拿證快班

考a2駕照都需要什麼條件?

16樓:抱香蕉睡覺

一、a2駕駛證報考條件

1、a2駕駛證不允許初次申領只能通過增駕。

2、要持有(b1)中型客車或者(b2)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3、或者取得駕駛(a1)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a2準駕車型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增加:

1、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2、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3、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4、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

17樓:愛了_個去

根據現行《規定》,申請a2駕照的,年齡需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在155釐公尺以上。

申請增駕a2的,還需取得b1或者b2駕駛證三年以上,或者取得a1駕駛證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駕a1、a2駕照。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a2駕照:

(一)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的;

(二)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被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

b2、a2科目一考核方式都為筆試,考試內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滿分100分,90分以上合格。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二」),b2、a2的科目二包含有16項場地駕駛考核,分別是:

1.樁考、2.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3.

側方停車、4.通過單邊橋、5.曲線行駛、6.

直角轉彎、7.通過限寬門、8.通過連續障礙、9.

起伏路行駛、10.窄路掉頭,11.模擬高速公路、12.

模擬連續急彎山區路、13.模擬隧道、14.模擬雨(霧)天、15.

模擬濕滑路、16.模擬緊急情況處置。滿分100分,a、b照90分以上合格。

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簡稱「科目三」)。

b2、a2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1.上車準備、2.起步、3.

直線行駛、4.加減擋位操作、5.變更車道、6.

靠邊停車、7.直行通過路口、8.路口左轉彎、9.

路口右轉彎、10.通過人行橫道線、11.通過學校區域、12.

通過公共汽車站、13.會車、14.超車、15.

掉頭、16.夜間行駛。

滿分100分,90分以上合格。也有部分地區把科目三中的安全文明理論考試稱為科目四。

18樓:你好啊月亮

申請a2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1身體條件: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視力:

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矯正視力指戴眼鏡以後能達到5.

0)辨色力:無紅綠色盲;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

2.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下肢: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軀幹、頸部:

無運動功能障礙。

3.申請條件a2駕駛證除了以上這些要求外,還有乙個最嚴苛的要求,就是不能夠初次申領,只能增駕。即必須先考到別的駕照,再通過增駕的方式考取a2駕駛證。

4.增駕條件: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需已取得駕駛b1中型客車或者b2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a1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有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病、美尼爾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精神病、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神經系統疾病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的。

6.三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未滿三年,或者長期服用依賴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構成犯罪的;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

7.醉酒駕駛機動車或者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五年的;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十年的;因其他情形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二年的。

8.駕駛許可依法被撤銷未滿三年的;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駕駛機動車,有第一款第五項至第七項行為之一的,在規定期限內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19樓:梁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能直接考取a2駕照,而是需要考取別的駕照來通過增加,取得a2駕照,

根據123號令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綜上所述:先考取個b2(大貨車)駕照,三年後,可以申請增加為a2(牽引車)駕照,但是,要注意b2駕照在三年中(也就是三個記分週期)不能被扣滿12分。

21樓:乙個好漢三個幫

你好!朋友,現在不能直接考取a2駕照,而是需要考取別的駕照來通過增加,取得a2駕照!

根據123號令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綜上所述:先考取個b2(大貨車)駕照,三年後,可以申請增加為a2(牽引車)駕照!但是,要注意b2駕照在三年中(也就是三個記分週期)不能被扣滿12分!

增駕A2駕照條件

法律分析 1 a2駕駛證不允許初次申領只能通過增駕。要持有 b1 中型客車或者 b2 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 a1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2 年齡在24 50周歲之間的駕駛人,當事人持...

增駕a2的時間要求,增駕a2的時間要求

1全部已有b2駕駛證,申請增駕a2證的,需要已取得b2證滿三年,且三年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你要看你b2的發證時間是不是5月。增駕a2,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 年齡在24 50周歲之間 2 取得b2駕駛證3年以上 3 在申請a2之前連續2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

A3可以增駕A2嗎,A3可以直接增駕A2嗎?

增駕a2需要什麼條件你知道嗎?可以,根據2019年修訂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a3駕駛證不僅可以初次申領時申請,也可以通過a2等其他駕照增駕。但申請增駕a3的,應該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a3可以直接增駕a2嗎?回答a3增駕a2條件是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